DOTA2勇士令状活动玩法盘点:从“破泞之战”到“魔罗兽之怒”

2019-07-09 13:33: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魔罗兽之怒”玩法的推出,这已是DOTA2勇士令状连续第三年推出活动玩法。无论是“破泞之战”、“幽穴风云”还是“魔罗兽之怒”,独特的玩法都是夏天里不错的挑战和消遣。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三年中的活动玩法,而三年中的活动,你最喜欢哪一年的呢?

随着“魔罗兽之怒”玩法的推出,这已是DOTA2勇士令状连续第三年推出活动玩法。无论是“破泞之战”、“幽穴风云”还是“魔罗兽之怒”,独特的玩法都是夏天里不错的挑战和消遣。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三年中的活动玩法,而三年中的活动,你最喜欢哪一年的呢?

【TI7:破泞之战】

b7cceb19gy1g4r8glvvvbj20fh0e9qde.jpg

在TI7勇士令状中,首次加入了RPG模式玩法,“破泞之战”考验团队合作和配合。队伍需要从指定的英雄中选出自己使用的组合,技能则与DOTA2正常游戏中稍有区别。

b7cceb19gy1g4r8gmbxudj20h10bmtfu.jpg

整个任务分10道关卡,每一关都有需要达成的任务,并根据完成情况获得评价,评价越高,获得的积分和奖励也就越好。面对强力的敌人以及Boss,玩家需要合理分配装备。而在游戏内,还有宝箱可以开启,可能会开出功能道具,更有机会开出圣物,可以在之后的游玩中使用。

“破泞之战”是勇士令状中首次加入的RPG类挑战玩法,也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其中的机关陷阱等,都是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I8:幽穴风云】

b7cceb19gy1g4r8gmtahwj20f309gn4w.jpg

TI8的“幽穴风云”则是综合了挑战野怪和与其他玩家对抗的创新玩法,首先要考虑如何清理野怪同时获得装备和等级,之后则是要与其他队伍对抗,进而赢得比赛。每三位玩家组成一支队伍,而在比赛中,将有八支队伍处在同一战场。

开局之后,玩家需要击败野怪。而在击杀野怪之后,会掉落宝箱,可以开出补给、金币等。在消灭野怪,做好准备后,各支队伍的交锋就将开始。而在对抗中,仍然会有野怪涌来,玩家要与野怪和其他队伍斗智斗勇。

这一玩法综合了收集、对抗等多种元素,也吸引了许多玩家加入其中。而最后存活的队伍,更是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幽穴风云”也是TI8勇士令状中颇受好评的一项游玩内容。

【TI9:魔罗兽之怒】

b7cceb19gy1g4r8gn0dmzj20fd07udnv.jpg

在昨天,TI9勇士令状的活动玩法“魔罗兽之怒”刚刚加入游戏。在双方泉水,将有两只魔罗兽等待出击。玩家需要在击杀小兵和野怪的过程中收集精华喂养魔罗兽,使之变得更为强大,魔罗兽的出击将给对手制造巨大的麻烦,但最终决定比赛的,还是英雄自己。

b7cceb19gy1g4r8gn7h7hj20fd08othb.jpg

“魔罗兽之怒”玩法中,将有两支队伍进行交战,与DOTA2的正常对局区别不大。而在击杀小兵和野怪后,将会掉落精华,收集的精华可以升级己方的魔罗兽。随着升级,魔罗兽将会拥有更多技能和属性,在每一次出击时给对手制造更大的麻烦。

在对局中,玩家不仅要考虑如何利用好魔罗兽,自己的操作也是相当重要。无论魔罗兽如何强大,但决定胜负的,仍是队伍中的五位英雄。

从TI7到TI9,这三年的活动玩法越来越重视玩家间的对抗,鼓励英雄间的战斗;而每年的活动中都能获得大量勇士积分,挑战之路获得的奖励无比丰厚。而在明年,勇士令状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玩法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