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中国区海选赛B轮Newbee、Serenity晋级 八支参赛战队已确定

2019-07-09 13:29: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B轮决出了最后两支晋级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队伍,Newbee、Serenity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挺进中国区预选赛。至此,TI9中国区预选赛的八支参赛战队已全部确定,中国区地区预选赛将于7月11日至7月14日进行。

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B轮决出了最后两支晋级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队伍,Newbee、Serenity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挺进中国区预选赛。至此,TI9中国区预选赛的八支参赛战队已全部确定,中国区地区预选赛将于7月11日至7月14日进行。

b7cceb19gy1g4qez4bjbuj20hl08t7cx.jpg

B轮八强赛上半区,Serenity首先以2:0的比分轻取Initial,首局比赛中风行者拿下15-0的完美数据。Team guys则以2:1的比分击败了FTD战队,与Serenity争夺一个进入地区预选赛的名额。首局比赛Serenity通过出色的运营和拉扯,以一套娜迦海妖和谜团的组合拿下比赛;第二局Team guys则通过斯温的良好发挥将比分扳平。决胜局,Team guys选择的风暴之灵被Serenity的多手控制完全限制,Serenity最终拿下比赛,获得了进入地区预选赛的资格。

b7cceb19gy1g4qez43b2hj20hl08uaig.jpg

下半区,Newbee战队在首轮以2:0击败iG.V,两局Newbee的灰烬之灵都有出色的表现;Royal则以2:0击败KG.L进入下一轮。Newbee与Royal的比赛中,Newbee通过巨魔战将和莉娜的出色表现先下一城,第二局Royal与Newbee展开鏖战,Newbee美杜莎和Royal各自刷出991刀和813刀,但Royal还是通过更好的团队发挥将比分扳平;决胜局Newbee的风暴之灵发挥出色,Newbee最终也拿到了进入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名额。

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已经结束,CDEC、iG、Newbee和Serenity四支战队晋级地区预选赛。而在这些战队之外,也有许多战队有着不错的发挥。玩家熟悉的“气体”Team Gases、“固体”Team Solid、FTD以及“瓜皮王国”等队伍,虽然未能从公开赛晋级,但是队伍中选手们展现出的求胜欲望、对DOTA2的热爱和对TI的渴望,都让我们非常感动。

这样,出战TI9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战队已全部确定,分别是:EHOME、RNG、Sirius、Aster、CDEC、iG、Newbee和Serenity。各支战队将进行几天的调整,中国区地区预选赛将在7月11日至14日进行,八支战队将决出一支战队进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谁能突出重围?欢迎告诉我们你支持的战队!

关于地区预选赛赛制等信息,我们将在稍后公布,敬请关注各大官方渠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