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外媒专访中国新秀TS战队:LGD不可战胜

2018-07-09 16:39: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毫无疑问,在TI8预选赛中,Team Serenity是中国观众最大的惊喜。尽管他们成功了,但这支队伍在国外却鲜为人知。国外网站采访到了他们的经理Fu Su,讨论了一些关于队伍打进TI8的感想。

毫无疑问,在TI8预选赛中,Team Serenity是中国观众最大的惊喜。尽管他们成功了,但这支队伍在国外却鲜为人知。国外网站采访到了他们的经理Fu Su,讨论了一些关于队伍打进TI8的感想。

1

Q:这支年轻的队伍成员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组建这支队伍的想法是洛天神在看TI7的时候产生的。他回国后马上找了一些有天赋的年轻选手组建了Team Serenity。他的梦想是踏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为中国DOTA而战,所以他组建了这支队伍。

Q:在TI预选赛之前,你们参加了很多其他赛事的预选赛但没能晋级。这次为什么能够成功呢?

我认为,因为我们几乎看了每一场比赛的录像并且进行了复盘,队员们一起讨论分析了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之后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做得越来越好。我们很好地为TI预选赛做足了准备,这就是我们这次成功的原因。

Q:在预选赛之前你们对拿下这个名额有信心吗?

Emmm...对此我们还是有点自信的。

Q:赢得最后一场比赛一定很激动。你可以回顾一下当时每个人的情绪吗?是高兴得快疯了还是保持平静?

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打进TI,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因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第一次进入国际邀请赛。所以当时非常激动。

Q:当你们成功晋级之后,LFY和iG都还在败者组挣扎。你觉得他们为什么打得这么艰难?

我想那天他们可能状态不好吧,表现得不好。

Q:这是你们第一次参加TI。你们会为这次比赛做什么准备吗?

我想,我们会保持现在的态度,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当然,我们会去看更多其他队伍的录像。

Q:你们这次T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就打好每一场比赛吧,享受TI。

Q:国外玩家并不熟悉这支TS,可以简单聊聊你们队伍吗?

我们比较年轻,精力充沛吧。

Q:偶数年应该是中国赢得TI的一年,但是这一年国外队伍的统治力好像更强。哪支中国队伍最后有机会赢呢?

当然是不可战胜的PSG.LGD啊。

Q:VP、液体和PSG.LGD是今年夺冠的热门。你认为除了你们队,还有其他的队伍有机会与他们抗衡吗?

我觉得除了这些队伍,VG和Newbee在这届TI也有很大的机会。当然,我们也会为CN DOTA而战。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