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距离TI8仅仅只剩下一个月 今天就来聊聊健身教练之蓝胖

2018-07-08 13:44: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是从DOTA1进化而来,而DOTA1是WAR3当中的一个MOD地图,其实整个DOTA都是有历史文化的!

DOTA2是从DOTA1进化而来,而DOTA1是WAR3当中的一个MOD地图,其实整个DOTA都是有历史文化的!

在DOTA2里有3种类型的英雄,分别是智力英雄,力量英雄,敏捷英雄。这个定位沿用至今甚至各大游戏都还在使用这一个机制!而V社方面也一直对这一点进行不断的平衡优化和改变更新!在很多游戏里绝大部分的英雄的定位是智力英雄是法师,敏捷英雄是刺客或者是后期核心,力量多为坦克肉核!不过这对于新手来说可以初步的这么去理解。事实在DOTA里这3种类型的英雄也的确如上边所说的英雄区别划分,占比是比较多的!

DOTA2:距离TI8仅仅只剩下一个月,今天就来聊聊健身教练之蓝胖

其中很多英雄也是很“奇葩”的设定,就如今天我们要说的“力量”型智力英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说说智力英雄大部分都是法师,给人的感觉就是脆皮,远程单位。血量上防御低,当然DOTA2里的细节设定不仅如此,不过在整个智力型英雄里只有蓝胖是近战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仅仅拥有这强悍的近战能力,而且皮糙肉厚到一定程度了!这个英雄就是蓝胖:他的名字叫食人魔法师,他全身都是蓝的又很胖,故而称为蓝胖!

蓝胖有4个技能,一火焰爆轰,造成伤害和眩晕只可指定一个单位!二燃烧瓶,丢一个燃烧瓶出去持续伤害降低移动速度!三嗜血术,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四大招多重施法,顾名思义释放技能时有几率多次释放该法术多次分别为2/3/4次。技能固然重要但是对于蓝胖最厉害的还是模型的设定,首先初始护甲是6,回血速率是3。带一个名叫圆盾的道具,基本线上攻击不高的A他根本不疼的!这时候所有智力英雄都会大喊一声:蓝胖滚出智力届!

蓝胖是在DOTA2里知名的健身教练基本线上的大哥人人都怕,影魔看到了流泪,卡尔看到了MMP,痛苦女王看到了...根本没人敢在1级的时候和蓝胖拼,甚至线上弱短手了,蓝胖可以锤2个都不是问题!那么蓝胖有办法克制吗?其实有,蓝胖最主要的是靠强壮的体格健身,但是很怕非常强势的对刚,蓝胖主要是消耗,其实蓝胖的输出手段很有限制,如果对方想要杀你你完全没有还手的力量,但是对于像小鱼这种线上弱,前期毫无杀人能力,就可以体现出蓝胖爸爸的厉害之处!

DOTA2:距离TI8仅仅只剩下一个月,今天就来聊聊健身教练之蓝胖

蓝胖的弱点和有点都非常的明显,前期很强但是后期只是一个BUFF,有钱的话顶多是有一些报名道具实际作用很小,到了后期没有伤害,更别说对面全是BKB蓝胖只能看着,米有BKB不触发大招又毫无伤害。所以蓝胖更多的是用来滚需求,也就是说前期蓝胖用来打优势把雪球滚起来然后带起节奏来回游走,蓝胖前期主要就是抗塔冲塔杀人,毕竟前期的一手控制还是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不过在上古时期是有人拿蓝胖打过1号位的,拿狂战刷的飞起!配合猛犸还是有过一段这个时期,但是现在不同完全不厉害!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到健身教练的,这个版本健身教练的作用也相对的更强了,现在非常注重对线期的优势和节奏,前期的节奏决定着gank期的优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