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哥拒绝者或将成下一个万分大神

2017-07-07 11:46: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已经成家的退役选手Xiao8都将要冲上9000大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这些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呢?

早在2013年12月,Valve就引入了天梯匹配。在那时,6000分的玩家是公认的顶级高手,但是新一代的玩家不断突破界限,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这是之前许多人想都不敢想的成就。第一位8000大神是Planet Odd的中单w33,而Miracle-紧随其后成为了第一个9000大神。

许多人相信,由于天梯匹配系统内在的原因,玩家们不可能达到五位数的单排天梯积分。顶级的天梯对局经常需要大量的排队时间,而且由于天梯积分平衡的机制,排到的队友经常和自己不在同一水平,导致比赛经常出现1v9的局面,对高水平玩家来说既耗时又耗力。

Miracle-和Paparazi灬在此前的努力让人们相信10000分并非遥不可及,他们只是缺少一些运气和耐心;而Abed的横空出世更是让人们目睹了这一分数的诞生。自从加入Team Onyx转战北美之后,Abed就奠定了自己世界上最具天赋中单之一的位置。他的米波毫无疑问是世界第一:在TI6的外卡赛战胜coL是他的成名之战,之后基辅Major的北美预选他再次用米波证明了自己。两次交锋,他操刀的米波彻底摧毁了coL的晋级梦想,而现在他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天梯10000分的玩家。Abed万分之路的最后27场比赛仅负2场,虽然目前对Abed的战绩还有许多争议,但比赛中他使用的传统中单QOP、莉娜、帕克、祈求者和影魔都无疑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

而其他高手也不甘落后,TI7预选结束之后,选手们除了训练之外就是竞争天梯分了。这些玩家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万分的目标,下面五位玩家将是第二个万分大神的有力竞争者。

MidOne 9686

Secret的中单Midone是一名令人印象极其深刻的选手。在其为Fnatic效力的时候Midone就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世界顶级的实力,而且在转战欧洲之后,他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绝不是徒有虚名。单排天梯9600以上的他是最有希望的下一个万分大神。目前Secret已经获得了TI的资格,我们将很有希望看到MidOne在路人局的精彩表现。依照Secret并不紧张的训练日程,相信MidOne用不了太久就会追上Abed的脚步。

Paparazi灬 9529

Paparazi灬是官方认证的最佳Solo选手,在DAC2017的中单对决中,他先后击败了Sccc和Miracle-荣膺冠军。虽然决赛中Miracle是被看好的那一个,但是Paparazi灬却用完美的表现击败了约旦人。而且最让人惊讶的是Paparazi灬甚至不是队伍的中单(按照iG.Vitality的位置分配,中单是Sakata)。Paparazzi占据着中国天梯排行榜的头名,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东方Dota最有希望达到万分的选手。

Ana 9593

在赛季之初被OG选中之时,这位来自澳洲、从中国出道的玩家面对的是诸多的质疑。OG在失去了万人迷Miracle之后选择了年轻了Ana作为替代,虽然风格不如前者华丽,但Ana着实是一位出色的选手。

在随OG不可阻挡地完成Major两连冠之后,Ana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我们也很难在想出一个在中期处理上比他更优秀的选手了。虽然针对Ana的质疑从未停止,但我们相信他并不在乎这些。目前他的单排天梯在欧洲紧随MidOne,也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天梯分超过9500的选手。他曾经打消了人们的质疑,相信这次万分之旅也不在话下。

Miracle- 9413

就算是第一个9000大神Miracle—在达到9000的时候也承认到这个过程实在太累,继续冲击10000需要缓一阵子。Miracle—的单排天梯刚刚到达9400左右,距离10000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不过几乎没有人质疑他用以冲击10000的能力。在TI之前的这段时间,他是否会在天梯花足够多的时间来达成这一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Gh 9105

虽然事实上中国区有比这分数更高的玩家,但我们还是把GH单独提了出来,由于Newbee.Kaka已经退出“九千岁”行列,他是所有有希望冲击10000的玩家中唯一一名辅助。GH的辅助能力一流,他的精灵和光法两大绝活让其他队伍闻之色变。他所在的Liquid阵中曾经拥有3名9000分选手,并且获得了震中杯和SLi的冠军,这让他们成为了西雅图的热门队伍之一。他们的状态看起来起的正是时候,而且他们并不是依靠个人天赋各自为战,经过磨合之后他们最终找到了团队的化学反应。阵中有像GH和Miracle这样的队员,他们不输任何队伍。

除了上述选手,还有很多职业选手也拥有着一定竞争力,Newbee.Sccc、VG.Ori,包括EG.Arteezy都是天梯好手。在中国区,已经成家的退役选手Xiao8都将要冲上9000大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这些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