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线狂魔?带你了解DOTA2真正的路霸巫妖

2015-07-07 09:39: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能够在中路混的风生水起的英雄不在少数,但是能够称得上路霸的确是少之又少,耳熟能详的莫过于神灵,毒龙和巫妖,这三个英雄无一例外都是远程,而且能够依靠技能频繁的压制和其对线的英雄....

  DOTA2能够在中路混的风生水起的英雄不在少数,但是能够称得上路霸的确是少之又少,耳熟能详的莫过于神灵,毒龙和巫妖,这三个英雄无一例外都是远程,而且能够依靠技能频繁的压制和其对线的英雄,对于前两个英雄换到别的路之后侵略性大大降低,而巫妖不管是放在哪路都可以轻松骚扰到对手,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巫妖这个真正的路霸该如何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巫妖的几个技能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一技能寒霜爆发就是常说的V,可以用来消耗敌方单位血量,二技能霜冻护甲可以用来加在队友身上,让攻击他的单位减速,三技能吃兵回蓝,四技能连环霜冻大招在敌人之间弹射造成高额伤害并且减速,需要注意的细节是能够对第一个单位造成眩晕,当看到有人想TP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甩大,关于加点非常常规一三对点副二,有大点大。

  关于出装方面,在没有绿鞋之前巫妖一般都出假腿,现在有了绿鞋自然要选择这个能够回血加移速的神器,再加上巫妖本身不缺蓝,因此完全没有出秘法的必要,绿鞋之后出梅肯,算是团队装,因为巫妖是纯靠技能吃饭的,不太需要装备,因此梅肯用来打团或者推进在合适不过。此外还可以选择出大根或者推推,对于跳刀这个飘逸的道具不是太推荐。后期装备的话推荐出希瓦,蓝杖。

  分路方面,巫妖走中的话到了6级之后找机会杀对面中单英雄,如果没机会就考虑去gank带节奏,走劣势路的话就积极压制对方英雄,走优势路的话可以考虑拉野控线,千万记得让刀,如果刷符的时候可以去控下符,找机会没准可以帮中路完成击杀。

  至于玩法也很简单,不管在哪都要赶快到6,然后自己找节奏,因为大招的输出是非常可观的,在野区河道等位置遇到对方多人的话全灭他们也不是梦想,到了中期就要积极跟团,大招千万不要用来K人头,该放的时候就放,因为后期大家都出了BKB的话巫妖的作用还是会大打折扣的,总之就是前期自己找人打架,中期组团找人打架,后期瞎甩技能就行了。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巫妖已经有了一个大致印象,这个英雄玩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再学会放出绝佳的大招,基本就无欲无求了,而且非常适合新手,如果你对其感兴趣,抓紧时间练习吧!

【来源:】

关于DOTA2巫妖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