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国际邀请赛菠菜赔率:中国战队夺冠大热

2014-07-07 09:37: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4开赛在即,而近期国外公司也开了TI4的相关盘口,在冠军盘口一栏中国队夺冠赔率仅有1:1.37,可见中国队夺冠大热

TI4开赛在即,而近期国外公司也开了TI4的相关盘口,在冠军盘口一栏中国队夺冠赔率仅有1:1.37,可见中国队夺冠大热。

冠军盘口单队方面,在几个月前就被称为夺冠大热的DK依然占据榜首,夺冠赔率仅有1:2.5,不过这还是由于DK近期状态有所下滑造成,此盘口刚开时,DK赔率可是低至1:2。iG近期状态回勇,连续夺得WPC和ESL-ONE两个大赛冠军也是让庄家看好,赔率降至3.8,同样在近期表现抢眼的NB也是赔率上不逊iG,中国三强在庄家看来已是夺冠热门。

出乎意料的是,连续3届比赛进入决赛的Na'Vi在几周前还是赔率前三,近期赔率已经高达1:15,看来庄家实在不看好Na'Vi的演技,而外卡赛队伍除Liquid夺冠赔率高达501,看来想一波致富的各位可以选择他们作为盘点。

另一方面,外卡赛的盘口也是今日开出,VP和MVP的赔率几乎一边倒,人们口中的“TI4逆袭夺冠冠军”MVP相当不被庄家看好;而另一场比赛,CIS也是被庄家看低,在和Liquid的比赛中赔率高达1:2.25,不过小编认为CIS击败Liquid还是有较大可能的。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