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通鉴:TI10典藏宝瓶套装点评!

2020-07-05 12:1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客户端正式更新了2020年国际邀请赛典藏宝瓶,内含18个套装,每件珍藏售价18元,解封1、7、13件将获得额外最高36级等级奖励。套装可以轮回换取2级等级,也可以赠送,但是不可以交易或买卖。典藏宝瓶将在30天后下架并绝版,同时特惠大礼包已于本次更新后下架。

DOTA2客户端正式更新了2020年国际邀请赛典藏宝瓶,内含18个套装,每件珍藏售价18元,解封1、7、13件将获得额外最高36级等级奖励。套装可以轮回换取2级等级,也可以赠送,但是不可以交易或买卖。典藏宝瓶将在30天后下架并绝版,同时特惠大礼包已于本次更新后下架。

18个套装中,15个为基础套装,小小、玛尔斯、白虎套装为珍稀、非常珍稀和极其珍稀奖励。

今年这18个套装是从148个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的,质量上乘、特效给力、辨识度高,个人认为都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值得入手,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夜魔:暗誓之源

夜魔第二个宝瓶套,特效主要集中在头部、肩部和双手。和之前的黑暗之心套相比,配色上采用红紫色作为特效主色调,更为大胆,因此游戏中的辨识度更高一些,但是翅膀的造型却没有黑暗之心好看,而且双手的特效和之前的狼人的血月烈印套相似,原创度上打了折扣。

深渊领主:贪婪深渊

大屁股的第二个宝瓶套,头、护甲和武器全都有特效,而且效果颇为出众,尤其是武器的流动特效质感,个人感觉已经超过不朽。和上一套黑曜锻炉衣饰相比,这一套的设计、配色、质感都有明显提升,特效更加华丽,整体造型也更符合大屁股的气质,如果黑曜锻炉衣饰套像是烧锅炉的,那么这套就像是煤老板。

冰魂:释放天启

尽管比起巫妖邪会仪式套装的三头六臂差了一些,但一头六臂的造型也够拉风了,而且这个套装的六臂造型是张开的,分布也很均匀,看起来非常舒服,不像巫妖那套6只手是双手合十的,看起来极为别扭。

另外这套多出来的4只手,两只是肩部的,两只是背部的,因此如果想搭配不朽,就会少两只手,像这样:

术士:流犯的感恩

本次宝瓶中我第二喜欢的套装。术士之前还有一个宝瓶套,叫恐惧之契,也是非常棒的,但相比起来,这套的创意、整体风格、细节刻画都更胜一筹,尤其是这个日本武士造型的地狱火傀儡,实乃上品,讲道理我认为这套当极其珍稀也是完全够格的。

值得一提的是术士背部的罐子,上面有一只手从盖子那里伸出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地狱火傀儡平时会被封印在里面,但是又极力想挣脱出来一样,创意满分。

萨尔:正义风暴之怒

萨尔第二个宝瓶套装。极具东风神秘色彩的造型设计,坐骑干脆做成了麒麟的样式,仙气儿十足。和前一套荒墟卫士套相比,各有千秋,一个浓烈一个淡雅,一个火爆一个平静,选择哪个全屏喜好。我个人比较喜欢荒墟卫士,因为我是驯龙高手。

剑圣:风暴领主的血统

本次宝瓶中我第三喜欢的套装,也是剑圣的第三个宝瓶套装,另外两个分别是不屈之面铠甲和曲折荣耀,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造型都比至宝好看。相比其他两套,这套采用了剑圣比较少见的蓝色作为主色调,辨识度爆表,而且即便是平时很难看到的靴子,这套都做的非常精细。此外,武器和铠甲上的电火花特效也很别致(腿甲也有特效),最重要的是这个面具,有种圣斗士的味道,简直太戳我的心了。

沉默:寂静凶屠

沉默的第一个宝瓶套装,也是目前最好看的套装,有点那种废土世界赏金猎人的调调,整体造型非常帅气,特效的部位很多,比如帽子、腰部卷轴、武器和斗篷等,每个部位的效果又各有特色,可见用心之深。但是不知道为啥,这套总给我一种要素过多的感觉,说不上来,就是感觉有点杂乱。

屠夫:无畏屠戮

宝瓶套大户屠夫的第4个宝瓶套装,前面3套分别是凛威之惑、海盗掠夺者、血腥开膛手。屠夫的宝瓶套质量普遍比较高,而且各具特色,这套以稻草人为主题,除了外形之外,细节之处也下足了功夫,比如背后的南瓜灯、武器上的昆虫,以及帽子上的的鸟窝和蛋等等,充满了童趣。

赏金:不仁之猎

赏金的第一个宝瓶套,比起潜行暗杀的猎人身份,这个套装的造型可谓极尽张扬,背后的飞镖上甚至还绑着一支鸡。

个人认为这套比较出彩的部位是面具,从造型上看应该是致敬了《十三号星期五》系列电影中的杀人狂魔杰森·沃赫斯,但是作者又给这个面具加了张微笑的嘴,使其更增诡异恐怖变态之感,更加契合赏金的气质。

天涯墨客:烬目先驱

墨客的第二个宝瓶套,相比之前绿色为主的墨龙赞歌套,这套采用了红色主色搭配黄色特效,毛笔也变成了钢笔,视觉上更有冲击力,也更有杀气。

双头龙:决裂展翅

双头龙首个宝瓶套装,造型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是背部的特效非常给力,搭配两个不朽还是非常好看的。

哈斯卡:乱世易教徒

哈斯卡的第三个宝瓶套装,前两个分别是灰烬恶魔的追寻、鳍人之祭。灰烬恶魔的追寻还好说,斯巴达风格,造型和特效不能说出众但也算是中规中矩,至于这个鳍人之祭,真的是一言难尽……或许正是因为类似这种强行限定TI主题设计套装的要求难以完成,今年才会不限定主题的吧……今年的这个套装有点MAD MAX的末日废土重金属的味儿,后背背个炸弹我还能接受,至于这个电锯……您老经过屠夫的同意了吗就拿出来显摆?

先知:神明之印

先知第二个宝瓶套装。之前那套海洋风格的恐惧先知,简直是丑出天际,捆绑包我倒现在都没解开过。今年这套造型上还是很不错的,配色也非常漂亮,再搭配一个寒冰镰刀简直不要太好看。

火女:皓焰光耀

Lina首个宝瓶套装,没什么好说的,高衩裙大波浪,谁不爱呢?

背部的火焰搭配至宝效果特别好,使得头显得不那么秃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火焰的颜色和至宝有些差距,偏淡了一点。

星落幽谷之歌

小鹿首个宝瓶套装,整体完成度非常高,是那种让人挑不出来毛病的舒服。缺点就是这套太好看了,以至于不朽头及武器的外观都有些配不上它。

小小:远古传承

小小首个宝瓶套装,本次宝瓶我最喜欢的套装,宝瓶投票得票最高的套装。虽然小小已经有整套声望之遗在先,但是丝毫不能掩盖这套的优秀。这个由石头、骨骼、植物和能量组成的套装,在小小的每一阶段都进行了独特的设计,甚至连手臂和身体的特效都不尽相同,在让人感受到力量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进化之美,自然之美,堪称饰品届的艺术品。

玛尔斯:弃誓遗赠

玛尔斯的第一个宝瓶套装,外形非常霸气,武器和盾牌的特效也很好看,特别是这个盾牌的设计,第一眼看像龙骑的,第二眼看像EHOME的logo,第三眼看像变形金刚的头,越看越像。

白虎:圣林幽魂

白虎第二个宝瓶套装,投票阶段就广受好评的一套,采用了大量和风二次元的元素,看起来非常舒服,特效也比较出众,当然也有人说这套不配做极其珍稀,因为它得票数仅排在第10位,不管怎么说,我觉的这套起码比上一套泽国嗣女好看太多太多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