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ChuaN神微博暗示将告别职业

2017-07-05 11:02: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huaN神微博暗示将告别职业.

VG的ChuaN突然发微博疑似要退役告别职业:


TI预选赛淘汰赛只赢了一场,也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胜利,但人们都只会记住你丑陋的一刻。只希望喜欢我的人还记住这个ID,ChuaN



ChuanN来自马来西亚,常年活跃于中国DOTA职业圈,TI2时随IG获得了国际邀请赛冠军,人送外号马来巨蟒。TI5时更是说出了CN dota Best dota的经典话语。不过ChuaN也有饱受争议的和香蕉的矛盾,以及喷水友等等。今年DAC之后,ChuaN加入VG代替ddc,然而在TI7中国区预选赛上,VG发挥不佳,没能拿到TI7的门票,ChanN在预选赛上也是多次失误。



即将于7月5号开战的MDL也有VG参加,如果ChuaN真的退役了,那么MDL上将会是谁替补他呢?如果ChuaN神真的选择退役,我们也祝福他,这么多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和感动,加油!


【来源:】

关于ChuaN退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