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海选首日:iG与Newbee领衔A轮八强

2019-07-04 21:50: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选赛昨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数百支战队将为了4个预选赛的名额展开激烈厮杀。海选赛共进行4天,分为A、B两轮,两轮赛制完全一样,未在A轮晋级的队伍将自动进入B轮。每一轮的比赛都会进行两天,第一天所有战队会被分成8个组,每组内都会进行残酷的Bo1淘汰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会进入到第二天的八强赛;八强赛则是Bo3的单淘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成功晋级预选赛。

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选赛昨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数百支战队将为了4个预选赛的名额展开激烈厮杀。海选赛共进行4天,分为A、B两轮,两轮赛制完全一样,未在A轮晋级的队伍将自动进入B轮。每一轮的比赛都会进行两天,第一天所有战队会被分成8个组,每组内都会进行残酷的Bo1淘汰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会进入到第二天的八强赛;八强赛则是Bo3的单淘赛,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成功晋级预选赛。

由于今年赛制的改革,今年的海选赛也是残酷空前,既有沉寂了一整年想要在Ti赛场上重振声威的没落豪门、也有初出茅庐想要在最高赛事上证明自己的职业新人;既有正在犹豫不知道是否应该踏上职业道路的半职业选手、也有成名已久想要再次追梦的老将们,当然更少不了的是众多不想错过这一难得开黑机会的兄弟dota们。

现在A轮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8强的名单和对阵图也已经公布。和赛前大家所预计的差别不大,比较热门的A组的Typhoon、B组的IG、C组的Newbee、D组Team Serenity、F组的Royal、G组的CDEC和H组的Newbee.Y全都不负众望进入8强,只有E组的IG.V在E组决赛中不敌TEAM GUYS无缘8强。今日对决如下:

13:00

Typhoon vs iG

Newbee vs Serenity

Team.Guys vs Royal

CDEC vs Newbee.Y

16:00

上半区半决赛

下半区半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各组昨天的战况。

A组

A组中小明的战队,曾参加过SLi基辅Minor预选赛的Typhoon的晋级之路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接下来3局全都是大比分碾压拿下比赛,只有在决赛时面对从另外一个半区杀入决赛的Epoch时比赛才稍微显得有来有回一些,前期双方以稳定发育为主,虽然偶有人头爆发但是经济始终没有拉开的特别大,但是在不断发育的过程中Epoch黑鸟的发育逐渐被其他三个大哥落下,在38分钟的团战中率先被秒之后买活更是直接被甩出了第一梯队,而经过了这一波团战,双方的经济差也已经拉开到了1万,接下来Typhoon在无解肥双核的带领下稳扎稳打不断扩大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

A组的其他战队并没有太多我们熟知的队伍,只有一支“瓜皮王国里不思进取的五个瓜皮小呱瓜”我们稍微熟悉一点,但是今年海选一共有四支战队都打着瓜皮王国的旗号,所以笔者也不是特别清楚这四支战队是由瓜皮王国派出的四支小分队还是有其他人假借瓜皮王国之名。“瓜皮王国里不思进取的五个瓜皮小呱瓜”在连续轮空两轮之后碰到了“Good Girl”战队不敌便直接被淘汰了。

B组

B组是职业战队比较多的一个小组,IG、Team Max和Team Ever都在这个小组,最终还是IG笑到了最后。Team Max在首轮即被“Batman Family”所击败,而Team Ever则是在第三轮不敌QuantenSprung。不过这两支能战胜职业战队的队伍的确有两把刷子,两队成功会师半决赛,最终QuantenSprung技高一筹杀入决赛。

而IG战队的晋级之路同样顺风顺水,一路大比分碾压对手到决赛同样也是无情吊打,仅仅20分钟经济领先就已经破万毫无悬念的杀入八强。

C组

Newbee战队在C组一枝独秀,军哥哥5场比赛一共杀了44个人仅仅阵亡了3次,海选赛的前三场Newbee的对手加一起都没拿到10个人头,Newbee没有碰到任何阻碍就杀入了八强。

瓜皮王国的第二支小分队“瓜皮王国里天赋异禀的五个瓜皮小骑士”就被分到了C组,不幸的是他们首轮就碰到了Newbee战队,还没来得及施展一身武艺就被暴打出局了。

D组

D组中最知名的两支队伍就是主要成员包括ShaDow、zyd、Pyw的Team Serenity和由ZSMJ、sansheng、Axx和ch等人组成的“气体Gases”战队,两队被分到了同一半区,在半决赛中两队成功会师。气体Gases选出炼金阵容但是炼金始终不是无解肥的状态,炼金阵容在20分钟时反倒落后的5K经济,最终自然是Team Serenity成功杀入决赛。到了决赛Team Serenity面对的对手反而更弱一些,Team Serenity仅仅耗时25分钟就以24比4的大比分拿到了八强门票。

E组

E组情况比较复杂,IG.V、Pis刚刚加盟的FTD还有Aster的青训队都在这个小组,可最终进入八强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TEAM GUYS。不过TEAM GUYS能拿到这个名额应该说是实至名归,因为上面提到的这三支队伍全都倒在了TEAM GUYS面前。在第二轮TEAM GUYS就碰到了Aster的青训队,TEAM GUYS拿出已经不再热门的小黑体系大比分碾压了Aster青训;在轮空一轮之后他们又碰到了FTD,依然是一场大比分的碾压胜利。

决赛中他们遇到了赛前大家普遍比较看好的IG.V战队,双方前期十分胶着,虽然TEAM GUYS人头领先但是经济却一直持平,一直到了35分钟双方经济还是一样的。但是35分钟时IG.V的船长被抓买活之后买活死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TEAM GUYS抓住机会一波带走了IG.V成功杀入八强。

F组

有着门票盖之称的ddc和机枪兵所在的Royal在F组也没有遇到太大的抵抗,前几轮轻松碾压对手杀入决赛,在决赛碰到了Taichi。双方在前期也是僵持状态,Taichi的经济还稍微领先的一点,但是在33分钟一波Taichi带盾团中Royal的黑贤滚滚蓝猫打出漂亮的拉扯,成功将Taichi打了一波带盾4人团灭,TA连死两条命,只有一个拉比克逃脱。至此Royal没有再给Taichi机会,37分半分钟一波团战直接将Taichi一波打死成功晋级八强。不知道门票盖在门票减少的情况下还能不能延续神话拿到这唯一一张门票。

瓜皮王国的第三支小分队“瓜皮王国里只会白给的五个瓜皮小射手”被分配到了F组,可惜他们在首轮轮空之后第二轮碰到了Duliu.Team直接白给了。

G组

在不久之前的WCG中国区预选赛中曾经击败过Newbee以头名身份出线的CDEC就在G组。作为海选队伍中状态比较好的一支战队,他们在前四轮没有碰到任何有力的抵抗。决赛中他们碰到了Eclipse战队,双方虽然在前期人头和经济都紧紧咬住,可是越到了后期Eclipse越难以处理神装水人,并且中单风行的输出也越来越高,终于CDEC在双核无解的发挥下成功晋级八强。

H组

最后是H组,B神、YYF、跳刀跳刀、iceice和longdd五位明星选手组成的“固体”战队Solid就被分在这一组,除了固体战队之外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Newbee.Y和EHOME.I两支战队了。上述三支战队和DS Team组成了H组最终的四强。

在半决赛中固体战队在率先破掉Newbee.Y两路的情况下剑盾一波失败被Newbee.Y一波推平未能杀入决赛。而另一半区的半决赛中DS Team则是暴打了EHOME.I进军决赛。决赛中几乎是DS Team半决赛的翻版,只不过这次双方互换了一下身份而已。Newbee.Y仅仅20分钟经济就领先了将近8K,虽然DS Team在中期做出了一些反扑,但是还是被Newbee.Y一波直接打死。

瓜皮王国的最后一支队伍就在H组,“瓜皮王国里精挑细选出的五个瓜皮小战将”在第三轮就碰到了最终进入决赛的DS Team遗憾出局。

进入八强赛的八支战队将在明天下午一点开始Bo3的单淘比赛,为的就是两个进入预选赛的名额,而没有进入预选的所有队伍将会在后天开始新一轮的海选赛。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中能够有人为我们创造出新的神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