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将至 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两年前夺冠的Wings?

2018-07-04 16:56: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的西恩刀塔,空气中充斥着不学不会不练的腐朽气息,西恩刀塔需要这样一个冠军。这个冠军告诉其他刀塔职业选手,只有刻苦的训练,纯粹的热情,和纯真的本心,才能夺冠,wings从一只默默无名的二线末尾战队,走到了世界之巅,只用了一年,一年,也不过是一届Ti而已,所以,每一只有梦想的队伍,无伦你是一线,二线甚至三线,你都有机会,和wings一样站在世界之巅,大喊一句:Cn dota Best dota

2016年的西恩刀塔,空气中充斥着不学不会不练的腐朽气息,西恩刀塔需要这样一个冠军。这个冠军告诉其他刀塔职业选手,只有刻苦的训练,纯粹的热情,和纯真的本心,才能夺冠,wings从一只默默无名的二线末尾战队,走到了世界之巅,只用了一年,一年,也不过是一届Ti而已,所以,每一只有梦想的队伍,无伦你是一线,二线甚至三线,你都有机会,和wings一样站在世界之巅,大喊一句:Cn dota Best dota!

Ti8将至,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两年前夺冠的Wings?

这是中国ti成绩最坏的一届,也是中国ti冠军最好的一届。

DOTA2 Ti8将至,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两年前夺冠的Wings?

Ti6前夕,在冬季赛的耻辱才过去半年的情况下,Wings硬生生杀出重围,跻身于夺冠四大热门之一。即便如此,当时最大的热门仍然是卫冕冠军EG和气吞万里如虎的OG,然而在中国队几乎要颜面无存的时候,Wings就像美国大片里的主角一样登场了。默默无闻的他们硬是将中国队偶数年夺冠的成绩延续下来了。并且这次夺冠让国家也开始重视电子竞技,并且在央视上进行了报道。

Ti8将至,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两年前夺冠的Wings?

最重要的是,Wings夺冠之路,充满传奇。

从一年前的三线网吧队,好汉杯的不胜神话,直接到ESL上吊打冬季赛亚军3:0夺冠。从此Wings翻身,扶摇而上九万里,获得春季赛的邀请资格,又迅速跌落神坛,沦为笑柄——春季赛第一个出局。接着毫不不气馁,和春季赛冠军OG,全英雄大战模式开启,最终获得TS5联赛冠军。

在西雅图,LGD和VGR遭遇签证官Gank一败涂地,NB则连八强都没打进,只有不被人看好的EHOME成功迈入前五,但是也最终败给FNC,折戟沉沙。在西恩五虎迈几乎全军覆没于西雅图的时候,Wings在胜者组高歌猛进,连败DC、MVP和EG,最终再次面对淘汰赛对手DC,来了个梅开二度,轻取老对手DC,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如今回想起那波澜壮阔的半个月,如果当时没有这支wings,恐怕中国队不仅仅是失去偶数年夺冠的神话。那一年,西恩刀塔充斥着大跃进式的商业化气息,大家浑然忘记,电子竞技,成绩才是关键。如果不是Wings这一次振奋人心的胜利,CNDOTA,将何去何从?

当陷入绝望的时候,一个英雄踏着七彩祥云赶来拯救世界。这样的队伍如何能不让人怀念?Wings没能走到最后,真的很可惜。但是如同传奇小说的主角一样,护国神翼之名,必将永远流传。

Ti8近在咫尺,PSG.LGD、VG、Newbee、VGJ.T,以及预选赛出线的Serenity、iG,加油!为荣誉而战!

Ti8将至,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两年前夺冠的Wings?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