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Sheever采访:Alliance最让人惊喜

2019-07-03 23:53: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震中杯Major上,VPesports采访了Sheever。以下为具体采访内容:

在震中杯Major上,VPesports采访了Sheever。以下为具体采访内容:

1

Q:现在已经是赛季末了,我想问问从你个人的角度来看,本赛季哪次比赛让你最难忘?

A:从我个人经历的来看,我会选择之前的TI8,因为那一次比赛让我知道了我的余生将会带着什么。当然这选择带着很多个人情感,如果我能选择另一个比赛的话,我会选择瑞典的DreamLeague Major,因为那个Sheever Show很有意思,对我来说也非常特殊。那很意思,也很棒。

Q:我迫不及待想要参加下赛季在鹿特丹举办的DreamLeague了!

A:是的,我也是。

Q:看看这赛季的DPC赛事吧,这赛季最让你感到惊讶的是什么?

A:今天过后,我觉得是Alliance其中之一。我很高兴他们团结在一起,因为在上次TI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疑问。类似于“他们该不该在一起打?”这样的问题。之后Mike的手受伤了,Qojqva也做了手术。但是他们团结在了一起,在所有人恢复健康之后,他们成功拿到了直邀名额。所以我会说他们是本赛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队伍。

Q:本赛季你主持了5个Major中的4个,同时你还参与了一些非DPC赛事,你和Owen(ODPixel)是怎么在作为夫妻的同时一直旅行参与电竞赛事的?

A:好吧,我觉得对我们而言处理这个问题比较容易,因为我们经常在一起(参与赛事)并且我们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们有的同事他们家里有很重要的人,他们的旅行次数与我还有Owen一样。所以我和Owen能够一直一起生活,因为我们能够一直看着彼此,以差不多一样的频率旅行。这对我们而言太棒了,我们玩游戏,我们谈论游戏,我们一起和朋友出去玩,我们以此为生,这真的很棒。

Q:八月份的Dota2职业圈会非常忙碌,不过对于其他很多玩家而言,他们也会很忙。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会上线,我知道你是个魔兽世界的硬核玩家,你在最初版本就玩得非常硬核,所以你会回去寻找当初的感觉吗?你会不会玩魔兽世界怀旧服?

A:哦,是的。我知道它会上线,但是我没办法玩。我真的不应该玩。我该怎么对待它?可以说我(对魔兽世界)有瘾吧,我打魔兽世界就和有瘾一样。我会试着不去玩,试着去远离它。

Q:我猜那不容易吧,因为我知道有几个解说非常期待魔兽世界怀旧服,我想他们也是你的朋友。

A:是的,但是我很庆幸Owen对魔兽世界没有那么痴迷,不然远离魔兽世界会更难。我觉得因为Owen不玩,我也会忍住不玩。

Q:你有没有玩刀塔霸业?

A:是的,我玩了。那游戏很有趣,能够在飞机上玩离线机器人模式真是太棒了。虽然是离线模式,不过能够在飞机上玩也还是很棒。

Q:如果这游戏变成了电竞项目,如果它有比赛,你会试着去解说吗?

A:我对此并不看好,我要说的是,尽管这款游戏观众看起来很爽,但是它也需要一些改变。因为现在的情况是你看别人直播玩这款游戏、做决定非常有趣,但是我不确定同时看八个人玩,看他们做决定会不会依然有趣。你很难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看他们。所以如果在这方面有所改动的话,它(刀塔霸业)将是一个有趣的电竞项目。不过我依然认为玩这款游戏要比看有趣得多。

Q:比赛也快结束了,我们该结束采访了。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你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

A:我很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我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人们喜欢我那么做,所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喜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