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趁着TI4之前最后的宁静最后分析一下局势

2014-07-03 10:50: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文章:趁着TI4之前最后的宁静最后分析一下局势

初入七月份,Dota2战场迎来了一段暂时宁静的时期。

毕竟再过十几天就要迎来TI4的考验了,无论是最后的休养生息,还是最后的冲刺努力,所有的战队都要有这么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准备向着史无前例的1000万美金奖池发起冲击。

所以在六月份下旬,扎堆迎来了很多比赛的决赛。

先看亚洲,

GEST,决赛iG对战DK、iG胜

V联赛,决赛NB对战DK、DK胜

WVW,决赛iG对战NB、iG胜

三项比赛的决赛,硬生生打成这三个队的单循环。要是算上半决赛,那就更是这几个战队之间大乱斗了。

最终,iG两战全胜积两分;DK一胜一负,积一分;NB两战全败,积零分(不过虽然这么说,不过决赛没有iG、DK的比赛中,半决赛中iG、NB都是被NB淘汰的,当然iG弃权了一次)。

之前DK一直抱怨没有人练,而且剑指xiao8,所以在前段时间,DK和NB一起也练了个痛快。不过大局面上可以看出,最终还都是这三支战队龙争虎斗。当然不要忘了一边默默哭泣的VG和我的心好痛的LGD。

再看国际赛场,法兰克福ESL上,虽然VG第一轮连战三局小精灵小小后就回家了,但是iG却是一路披荆斩棘,夺取了冠军。特别是最后决赛,在先败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完成逆转。特别是最后一场,一波22:0直接让EG有些飘飘然,可谓画美不看。

回首了一下过去,下面要展望一下未来了。其实无论是看近期比赛各种战队的状态,还是看gosu上的积分排名,其实今年TI4的比赛已经很好预测了。毕竟,虽然有NAVI这类所谓的大赛状态型战队,但是真实的实力可不是能在频繁的比赛中能掩盖的。去年NAVI也是来中国狂虐一遍拿了个冠军回去的,而今年近期的大小比赛可谓是难以夺冠,无论是EG还是中国三强,都是他今年难以跨过的难关。

而且今年通过赛制改革,想要获得好成绩,从小组赛就不能松懈。要是想从败者组打上来,必须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这在TI这种集中比赛的战场上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