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天怒法师-扎贡纳斯背景介绍

2021-07-01 14:12: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怒法师-扎贡纳斯,是苍白之巢王庭的高阶法师,天生就宣誓保护荆棘王座之主,他心目中的女神是荆棘王座的第一继承人,天怒一族的长公主,身份高贵的仙德尔莎。

天怒法师-扎贡纳斯,是苍白之巢王庭的高阶法师,天生就宣誓保护荆棘王座之主,他心目中的女神是荆棘王座的第一继承人,天怒一族的长公主,身份高贵的仙德尔莎。他与仙德尔莎曾是亲密无间的伙伴,他对她的爱至死不渝,但扎贡纳斯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他觉得自己生活贫苦身份也不高,配不上尊贵的公主殿下,于是苦心钻研奥术,努力地去掌握天怒一族的法术,想要变得更加强大,然而他的用心却没能为两人带来美好的结局。

就在天怒埋头于提升自我的时候,王庭发生了剧变,仙德尔莎的一个姐妹背叛了她,抢夺她的继承权。仙德尔莎被暗杀者的陷阱困住,扎贡纳斯没有赶来救她,他还将自己埋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想着美好的未来。最终,仙德尔莎以双翼为代价,才得以逃出生天。

天怒一族怎么可以没有翅膀呢?当仙德尔莎用对于天怒一族来说最丢脸的方式步行颠簸逃离时,她就知道,最高处的苍白之巢,已成为她再也回不去的故地。仙德尔莎不愿作为一个不能飞翔的废物苟活,她只想复仇,于是同女神丝奎奥克达成了交易,放弃残破的肉身,成为了以复仇为动力的永世不灭的灵体,复仇之魂。

当天怒终于从书海前抬起头来,却找不到他挚爱的仙德尔莎的了。天怒法师拥有的魔法只有在保护天怒王族时才能生效,他甚至连向自己所爱之人的仇人报复都做不到,只能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信终有一天仙德尔莎能重登王座。天怒法师阳奉阴违地继续侍奉着王庭,但他的良苦用心又有什么意义呢?仙德尔莎已经成为了复仇之魂,站在了王庭的对立面,在复仇之魂眼中,没有暗恋者扎贡纳斯,只有仇敌的从属天怒法师。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