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总决赛战报:VG苦战五局胜液体夺冠

2019-07-01 15:1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总决赛正式开始,一个是来自中国的VG战队,另一个是四次打入震中杯决赛的Liquid,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我们且细细看来。

震中杯Major总决赛正式开始,一个是来自中国的VG战队,另一个是四次打入震中杯决赛的Liquid,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我们且细细看来。

1

第一局

2

位于天辉的液体拿到了敌法,TA,人马三核,再配上土猫与冰魂,VG则拿了精灵飞机组合,从阵容来看这局敌法师还是很好发挥的,因为VG的强控有点少。

开局双方在下路符点处交火,VG的双套立功拿下了GH土猫的一血,随后敌法师追死小精灵,双方互换人头,下路VG白牛加黑贤碰到了敌法加上冰魂与土猫,双方你来我往互换人头,5分钟双方人头比为6:5,液体略占上风。5分40秒复活的土猫配合中路W33的TA击杀了Dy的白牛,随后讲ORI的大圣追死,1分钟后VG众人进攻上路人马,并且击杀了前来支援的冰魂,与此同时Yang的黑贤在下路被奇迹哥敌法单杀,不到8分钟双方交出了17个人头,可想而知比赛多么的激烈。

3

对线期,双方人头虽然狠接近,VG并没有压制到敌法的发育,中路的大圣也略处下风,最重要的是VG的双酱油经济有点不理想,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上路液体的一塔在10分钟被拒绝者飞机推掉,继续压制MC的人马发育。11分10秒,VG想要集火击杀中路推塔的TA,但是液体双酱油蹲守及时,没能让VG得逞,1分钟后拒绝者的飞机在下路河道被液体众人发现,土猫先手留住飞机,冰魂接大,敌法赶到收掉飞机。此役过后VG的节奏感觉已经稍微出现了一点问题,抓不到对方的关键人物,己方的发育也有点缓慢,经济的差距在慢慢的扩大,就是前期被压制的人马也慢慢的补起来了。

3

由于前期没能找到好的节奏,Ori的大圣无奈的补了一个点金手,这意味着VG放弃了中期节奏,把重心转移到了后期,如果能托到后期到时可以的,如果托不到后期,那么中期输出的乏力将是VG最大的问题。

4

16分20秒液体集合打掉roushan,VG强行开团被液体击杀三人,让劣势越来越大,18分钟液体带盾冲上VG的上路高地,由于W33的TA走位不慎,被VG抓住机会连续击杀两次,收下液体的强势期,这对于VG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此役过后Ori的大圣也做出了第一件输出装小电锤。

4

23分10秒,VG想要对中路带线的土猫动手,Dy白牛直接先手冲,这时MC的人马跳过来想要控制,不料被Ori的大圣控制,紧接着飞机精灵也赶到,但结果并不理想,反而是VG被击杀两人,液体并没有损失一人,25分钟液体已经领先VG经济1万4。

5

27分钟液体拿到二代肉山,MC人马直接开大追击,奇迹哥敌法时一路追赶,VG被迫无奈只能交出大圣大招,这样VG的守高就有点难了,29分钟液体遇要进攻VG下路高地,由于W33的TA走位再次失误,VG抓住机会直接将TA秒掉,液体只能败走,但是奇迹哥的敌法依然无敌,一个人在VG的下路牵制住了VG众人,31分钟奇迹哥敌法直接攻上VG中路高地,ORI大圣在附近观看,敌法果断先手直接将其击杀,VG只剩下飞机一人,31分钟液体顺势推掉了VG上路高地,VG已经被破两路,对于敌法阵容来说基本已经很难赢了。

6

33分钟,VG众人在己方远古野区与液体搏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依然没有击杀敌法师,1分钟后奇迹哥敌法想在上路单杀飞机精灵,由于玩性过大直接被VG反杀,敌法终于被击杀了,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敌法师马上3万经济了,大家都懂得“3万敌法一秒趟”,37分50秒液体拿到了三代肉山。41分钟液体终于攻上了VG的高地,此时拒绝者飞机买了刷新球,VG靠飞机两轮的高射火炮勉强守住了一波攻击,1分钟后液体再次攻上高地,VG无力抵挡只能打出GG,恭喜液体拿下第一局。

7

第二局

8

VG拿到了剑圣,人马,死亡先知再加上墨客与土猫的酱油组合,前期打架VG不虚,有续航有推塔,液体则拿到了W33的绝活英雄风行者,配合马尔斯,萨尔的阵地战,奇迹哥则拿到了最近比赛胜率最高的英雄小鱼人。

对线期开局,上路奇迹哥小鱼走位失误被VG拿下一血,此时GH拉比克TP支援配合萨尔带走了剑圣,1分钟后小鱼人被Dy墨客技能甩到,拒绝者剑圣直接开转,奇迹哥小鱼人再次被击杀,上路VG3人路优势很大,2分50秒VG再次击杀奇迹哥小鱼人,前期小鱼人被连续击杀三次主要原因是奇迹哥小鱼人没有一级血跳水,两次后小鱼人就不太好杀了,所以Fade的土猫也开始了游走稍微支援一下中路。5分钟VG上路再次动手,双方互换酱油,奇迹哥小鱼人残血反杀了拒绝者的剑圣。

7分30秒,Yang的人马到六来上路支援了一波,将奇迹哥的小鱼击杀,死亡先知也来到上路将TP的拉比克击杀,这波节奏VG把握的很不错,9分钟VG三个大哥经济排行前三。10分钟对线期过后,双方都想通过关键技能找节奏,液体四人集合想要对塔下补刀的人马动手,由于技能没有放好,只能放弃,此时VG中上两路线占的非常稳。

9

12分钟VG首次开雾,在上路符点处击杀了W33的风行,随后想要顺势推掉液体中路一塔,但是液体众人TP赶来,MC马尔斯大招留住三人,液体众人集火将Yang的人马击杀。

本场比赛没有第一局那么激烈,14分钟双方的经济差不足1千,但VG的人头数领先于液体,这说明人杀了很多,但都不是关键的人物,奇迹哥小鱼人抓住空挡补了一个点金手,在16分30秒时将经济刷到了全场第一,这可是前期被连杀3次的小鱼人啊。

18分钟,VG击杀了液体风行,想要扩大战果,不料液体反打将VG的死亡先知击杀,1分钟后奇迹哥小鱼人一路追击被Yang人马在远古高破控住配合拒绝者剑圣将其击杀。此役过后双方又打了几波小规模战争,互有胜负,但是液体的整体经济已经被VG拉开,小鱼人的经济已经排在了第三位,这把前中期Yang的人马发挥的很不错。22分30秒VG拿下一代肉山。

10

24分钟VG带盾开雾,在液体的高地下放将kky的萨尔击杀,Fade土猫留住MC马尔斯并将其击杀,随后直接逼到了液体的高地下,26分钟MC马尔斯在高地下被VG众人击杀,顺势VG在高地上方留住了W33风行并将其击杀,液体无奈三人买活,但依然不能取的团战胜利,恭喜VG拿下第二局。

11

第三局

4

液体本局拿了伐木机,剑圣,谜团配上拉比克于墨客,VG则拿到了美杜莎,马尔斯,流浪配上小Y于大牛,不管你们信不信大老师开局给了VG 100%胜率。

开局不到两分钟液体就送出了一血和二血,下路的刚三液体暂时落后,Yang的马尔斯在上路基本空补,中路Fade小Y游了一波伐木机并将其击杀,为美杜莎拉回来一点劣势。5分钟马尔斯和小Y对MC谜团动手,虽然将谜团击杀,但是马尔斯也送出人头,小Y被赶来的拉比克收掉。8分钟W33伐木机冲塔击杀Fade小Y,Yang马尔斯TP支援收掉了W33的伐木机,1分钟Yang的伐木机被谜团和墨客在上路击杀。

对线期VG打的不是很好,但是落后的并不多,唯一担心的是VG中期双大哥需要补经济,如果能抗住这段时间就很好了。液体的阵容进攻性比较强,在VG补经济的同时W33的伐木机找了几波节奏,将Yang的马尔斯连续击杀,本场有点像第一局VG的感觉,节奏不是很好。13分30秒双方在VG下路一塔开团,液体用拉比克换掉了Yang的马尔斯,但是W33伐木机一路追杀小Y到上路二塔位置被VG众人集火击杀,这可以理解为膨胀过头了。

17分钟VG开雾冲入液体的远古高地,Yang马尔斯先手大,GH偷到马尔斯大招,双方团战持续了1分钟之多,总共死了8人,好在VG的美杜莎没有死亡,这波将Ori的美杜莎打肥了,如果不是W33伐木机中期几波走位太超前被连续击杀几次,估计VG这个团战并不好打,此役过后VG基本已经稳定了中期的节奏,就看后期的团战VG能否打好了,22分30秒双方经济差距不到1千,唯一不好的消息就是MC的谜团马上做出BKB,液体后面的团战又能上一个档次。

5

24分VG集体开雾,Yang马尔斯跳到符点抢到了双倍神符,但马尔斯被击杀,液体顺势打盾,VG意识到这盾不放,液体此时也只能出来打团战,Fade小Y蛇棒隔开地形,让VG有了有利的地形最赢下团战,1分钟后双方在中路继续开团,VG马尔斯先被击杀,液体也失去了拉比克,此时VG佯装撤退,液体追击,随后VG众人回头反打直接秒掉了奇迹哥的剑圣,此役过后拒绝者流浪与Ori美杜莎位列经济榜前二,现在VG需要注意的就是MC的谜团了,30分30秒谜团已经带上A杖了,这是个不稳定的因素。

6

33分20秒VG众人与液体在上路二塔处开团,Fade小Y直接先手控住MC谜团,等到众人赶到后将其秒杀,随后VG众人追杀又将买活的墨客击杀,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W33的伐木机,送到嘴里的肉,当然的吃呀,直接追杀致死,VG顺势拿下肉山,美杜莎带盾上高。

7

38分30秒液体看着美杜莎推掉了己方的下路高地,VG佯装撤退,又回头反打,MC谜团找到机会跳大三个,不料Ori的美杜莎提前开大谜团大招没有打满就被石化,随后VG直逼世界树,MC谜团破釜沉舟秒掉了A杖更新了刷新,虽然大到了两个VG英雄,但是奇迹哥的剑圣大招全部斩到了小兵身上,此时液体的基地已经轰然倒塌,恭喜VG拿下第三局!

8

第四局

4

VG拿了末日,巨魔,火女(好久不见Ori)配上最强五号位术士与拉比克,液体则拿了电狗,人马,帕克配上墨客与凤凰,选完阵容看到了两个画面,一个是电狗疯狂带线,一个是VG骑脸上高。

对线期VG再次刚三,似乎他们已经找到了如何赢液体的方法,那就是无脑刚奇迹哥的三,这样奇迹哥就不会无解肥,节奏也就不是那么好起了。4分15秒上路液体动手,通过墨客的墨涌加上凤凰的飞来打先手,拿到了Dy的一血,本局比赛前期算是比较和谐了,6分钟才一个人头,7分钟出现了第二个人头,依然在上路这次是VG击杀了kky的墨客,实话实说kky的墨客毛笔还没有龙神用的好,经常甩歪。

8分钟拒绝者巨魔配合术士对电狗动手,W33帕克支援将巨魔与术士反杀,30秒后MC人马在VG野区被发现并且击杀。10分30秒MC人马将VG的下路一塔推掉,与此同时Yang的末日追击GH凤凰到上路二塔击杀,不过在一塔处W33帕克支援将Ori火女带走,Yang此时赶到直接给帕克大招,追至二塔击杀。对线期VG小有优势,三个大哥经济排在前三。

10

14分钟VG众人在液体野区将Gh的凤凰击杀,此时火女已经做出了A杖,比本次比赛的平均时间快了5分钟。15分钟VG第一次开雾,在液体远古商店处偶遇W33帕克,Ori火女果断一套技能将其带走,Dy术士为了掩护队友撤退放了大招,1分钟后W33的帕克再次在中路一塔被击杀,随后VG冲脸又将凤凰与墨客击杀。

11

18分20秒双方在上路符点处相遇,两遍同时动手,MC的人马跳入VG人群,虽然任务完成控制了三人但是自己缺被击杀,随后VG众人冲锋W33帕克再次成为目标被击杀,此役过后VG已经领先了5千经济,液体唯一的希望就是奇迹哥的电狗了。

22分50秒VG双大哥带BKB众人开雾,直接冲入液体野区将MC的人马击杀,本想着顺势推掉中塔,不料电狗防守太厉害,硬是托到了人马复活,1分钟后液体开雾在VG野区击杀了拉比克,顺势推掉了VG中路一塔,双方相遇互交技能无人伤亡,但是VG的大招交的太多有点小伤,50秒后VG在液体野区又抓掉了墨客,Fade拉比克偷到了墨客大招,下波VG的团战强无敌,30秒VG直接墨客大末日大交出击杀了凤凰与帕克,顺势拿掉了肉山,拒绝者巨魔带盾。

12

30分钟Yang末日在上路一塔处留住了MC的人马,拉比克赶到配合末日将人马击杀,此时液体正面已经无力招架,只能玩起带球流。31分40秒VG与液体突然在高地下方开团,kky墨客大了两个奇迹哥电狗羊了两个可以说完美开团,但是最后只能打掉巨魔的一个盾,而己方损失了3员大将。33分50秒双方同时开雾Ori在上路被液体击杀,此时VG经济领先了1万1。

36分40秒突然感觉VG对液体的带线没办法处理,电狗基本已经成型,如果VG去抓人,那么其有一路兵线必然到了高地附近。38分钟VG拿下二代肉山,随机双方在野区开团,MC的人马与Fade的拉比克互换,但是有电狗在兵线很难处理了,目前的局势已经有点偏向液体了,好消息就是Yang末日做出了刷新。

42分钟W33帕克在己方野区被抓,宝石也被VG缴掉了,VG现在能做的就是等机会,等一波上高的机会。46分30秒Yang的末日在下路击杀了GH凤凰,但是自己缺逃不掉电狗幻想的输出,倒在了队友的怀抱,这电狗的输出已经很高了。

13

48分液体抓住末日没有复活的空挡,直接开雾冲下高地,MC人马中路河道直接先手留人,VG顺势倒下三人,这就是后期担心的地方,液体带线VG没有办法,托到后期有了输出VG团战又不好打,感觉这把VG想赢还得好好的运营。

14

49分钟奥术符的电狗直接在肉山处放了无数的草莓,当肉山复活以后,肉山瞬间就没有了,图都来不及截取。51分30秒液体与VG在中路开团,液体先手秒掉了Dy术士,但是术士果断买活,GH凤凰冲脸变蛋导致液体被团灭,名副其实的团灭发动机。

现在进入最无聊的垃圾时间,液体不能买活全部缩在高地,VG全地图打钱,是时候考研膀胱了!

59分钟开雾冲下高地,摆明了不想放你肉山,Yang末日直接跳上液体野区高地冲脸杀死了凤凰,双方牵制拉扯互换了一波技能,VG顺利拿下肉山,比赛已经来到了61分钟。

15

62分钟Yang的末日直接先手电狗将其秒杀,随后电狗直接买活末日刷新再次击杀电狗,此时凤凰的蛋变出了蛋,电狗的幻想输入将VG众人击杀,此时VG全部买活飞地狱火,但是由于技能CD,电狗幻想再次立功将买活的VG众人击杀,虽然术士的地狱火将液体众人就杀,但此时液体全部买活,W33帕克直接飞到VG基地买了暗灭在泉水将Dy术士击杀,VG五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液体将基地拆掉,恭喜液体追回一局。

16

第五局

7

VG选择了水人,老鹿,马尔斯配上术士与拉比克,液体则先择了幽鬼,黑鸟,人马配上神谕与土猫,还好不是膀胱阵容。

前期对线VG有点小劣势,上路Yang的马尔斯混的并不舒服,下路拒绝者水人还算不错,中路老鹿基本和黑鸟五五开。7分钟产生了3个人头,均是VG送出的,奇迹哥的幽鬼被神谕和土猫保的很舒服。

8分30秒液体对马尔斯动手,不料ori老鹿赶到支援幽鬼反被击杀,1分钟后双方在上路一塔处互交技能没有产生人头,于此同时术士在下路混线被液体三人围剿,20秒后马尔斯TP下路配合队友将MC的人马击杀。11分40秒VG进攻液体中路,Fade拉比克连关黑鸟与土猫配合队友将两人击杀,VG顺利拿下了中路一塔,同时拒绝者水人单带掉上路一塔。

14分钟VG领先了两千经济,奇迹哥的幽鬼经济只有4300排在第六位,算是一个好消息。15分40秒VG中路对黑鸟动手,先手拉比克举又是马尔斯大,最后术士也放了大招,W33的黑鸟依然没有被击杀,MC的人马关键时刻开出了大招,但是你走了别人自己跑不了,被水人击杀在上路一塔处。

8

18分40秒VG众人对人马动手,虽然Yang的马尔斯没有标中人马,但是不影响击杀人马,热心肠的神谕也被拉比克留住并且击杀。20分15秒在液体的中路二塔抓到了奇迹哥的幽鬼,Yang的马尔斯果断放大将其击杀,同时术士在下路留住了MC的人马,拒绝者水人赶到将其击杀。

9

22分30秒Yang的马尔斯中路留住W33黑鸟,不料W33黑鸟开出BKB走出了马尔斯大招,此时液体想要反打幽鬼开大瞬间被拉比克举起留住,VG众人一路追击从己方一塔追杀到地方上路二塔连续击杀液体三人,此时的液体已经落后VG 1万3的经济了,奇迹哥的幽鬼只有8千元。

10

25分50秒VG开雾蹲到了带线的幽鬼,一轮技能下去幽鬼只能残血逃跑,VG众人追击将幽鬼,黑鸟,土猫,神谕全部击杀,27分钟VG经济领先了1万8。27分50秒Yang的马尔斯想要留住幽鬼,但是一套连招只中了一个大招,让幽鬼逃跑了,但是液体不甘心直接反打,将拉比克击杀,Fade直接买活反打,液体被连续击杀3人,VG顺势推上液体中路下路高地。

11

30分钟液体开雾一波All IN冲入肉山想打VG一个措手不及,但是经济的差距已经无法弥补,买活的黑鸟被击杀,VG顺势打掉肉山盾,土猫看到肉山打完滚了下来,送了VG一个人头,32分钟攻上了液体中路高地,Yang的马尔斯直接后排放大隔断液体的阵型,液体在进行一波顽强抵抗后打出GG,恭喜VG获得冠军!

12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