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调整不断:AF重组 Infamous解散!

2019-07-01 14:58: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临近海选,各队都开始了紧张备战工作,而调整的第一步就是不断的换人调整。

临近海选,各队都开始了紧张备战工作,而调整的第一步就是不断的换人调整。

AF重组

昨天,昔日的希腊战队Adam Finem再一次重新回归,宣布他们要参加TI9的预选赛,自从我们听到Ad Finem的名字响起已经差不多两年了,现在希腊队已经决定重新组合 ,而重组的时间正好赶上国际2019年的区域预选赛。

这支希腊战队在2016年波士顿Major上震惊全世界,虽然在决赛中败给了春秋霸主OG, 但对这支黑马已足够震撼。

在2017年解体之后,希腊人闯荡四方,比如Madara今年曾两次与Alliance一起作为替补队员参加比赛,但大多的旅程都宣告失败。

随着国际2019年区域预选赛的即将到来,Ad Finem看起来打算在欧洲的预选赛区内大战身手。 考虑到该地区竞争的激烈程度,这绝对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目前,Ad Finem已经聚齐原来阵容中的四人,只有他们的老队长“MaybeNextTime”除外。目前的Ad Finem正式名单有:

1.Madara

2.ThuG

3.SkyLark

4.EmptY

5.SsaSpartan

Fnatic下放MP

无独有偶,几乎是同一时间,也几乎是同一目的——备战TI9,Fnatic战队也宣布了换人决定,原队伍之中的MP离开了战队,而教练DuBu将打辅助位,Jabz重回核心1号位。经过换人调整之后,现在的Fnatic队伍之中的人有:

1.Jabz

2.Abed

3.iceiceice

4.DJ

5.DuBu

Infamous解散

在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一轮就败给Alliance,Infamous早早离开了比赛的舞台。而他们的厄运并没有结束。

据Infamous队内选手“Black”推特透露,在这次比赛结束后队伍已分道扬镳,并且公开寻求新的Offer,以下是推特原文: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我们决定就此分道扬镳。找队伍,1/2号位,有兴趣请私聊我。至少这件事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本赛季南美霸主多次打进DPC赛事,然而围绕着他们的争议却始终不断。一个秘鲁战队没有一名秘鲁选手,尽管身在南美赛区,他们的队员却大部分都是欧洲选手。这也为他们带了颇多麻烦,早些时候“Black”就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已经被南美其他战队拒训:“一些南美队伍拒绝和我们比赛/训练,而另一些和我们训练的队伍却把训练赛的信息透露给其他队伍”。如今队员分道扬镳,或许也与这有着密切相关。

Black在今年5月方才加入Infamous,而队伍却在TI预选赛前突然解散,这无疑会给这位老将莫大的打击,希望这名曾在中国效力的老将能够尽快找到合适的队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