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战报:TNC大招流不敌VP带线

2019-07-01 14:54: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五轮由VP大战TNC,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有机会与liquid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震中杯Major败者组第五轮由VP大战TNC,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有机会与liquid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第一场:

VP:人马,毒狗,白牛,拉席克,蚂蚁

TNC:墨客,蝙蝠,先知,巨魔战将,龙骑士

1

对线期,VP选择让大哥蚂蚁兑现TNC的蝙蝠,优势路人马抗压。蚂蚁在对到蝙蝠之后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并且配合白牛多次击杀蝙蝠。不过TNC的刚三巨魔经济也非常高,同时中单龙骑士还单杀了Noone的中单拉席克。

2

由于人马对线完全打不了巨魔,被赶进了野区。TNC巨魔单人推掉了下路一塔,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

3

对线期过后,由于TNC龙骑选择了点金手,而VP白牛配合蚂蚁频繁出击完成了不少Gank,蚂蚁连续击杀TNC英雄后经济反超巨魔来到了全场第一。

4

13分钟,VP利用蚂蚁和白牛的强势期连续拿下TNC的上路和中路一塔,进一步的压缩了TNC的发育空间。

15分钟,VP逼近TNC中路二塔,白牛先手撞到守塔的巨魔后配合蚂蚁击杀巨魔,随后VP推掉了TNC二塔。VP对于自己的强势期利用的非常好,打出了自己擅长的压制节奏。18分钟,VP打盾TNC先知蝙蝠想要抢盾但被白牛控住双双阵亡,VP蚂蚁带盾。

5

21分钟,VP推掉TNC所有外塔好直接上高,巨魔开启BKB收掉人马后被VP击杀,随后巨魔买活TNC反打但仍然没能打赢团战,TNC被团灭,巨魔买活死。

6

由于龙骑士没有龙和BKB,TNC感觉正面完全没有一战之力,VP佯装撤退后再次回头反打,多人买活的TNC甚至被堵在了泉水。

7

25分钟,TNC开雾亡命一搏,双方在上路野区遭遇后TNC再次被团灭,无奈打出GG。

第二场:

TNC:斯温,谜团,冰魂,船长,马尔斯

VP:小精灵,飞机,沉默,兽王,蓝猫

8

对线期TNC选择了斯温带双酱油刚三,VP为了避开斯温与冰魂的强势刚三选择了换路被TNC开局吃到四符。3分钟,上路斯温冰魂找到机会击杀兽王拿下一血,同时VP精灵飞机在下路杀掉了马尔斯。双方的三号位在对线期都比较惨,不过TNC多了一个野区发育的谜团,总体经济上处于优势。

8分钟,TNC带队推进上塔,斯温冒进被兽王配合TP下来的蓝猫击杀。10分钟,蓝猫再次与队友开雾在天辉火锅处抓到斯温与谜团。

13分钟,VP选择开雾逼近TNC下塔,抓到马尔斯之后推掉了下路一塔。双方在中期互有试探,但都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经济差距也十分的接近。

9

18分钟,飞机拿到BKB后VP选择开雾进攻,蓝猫先手配合沉默大招秒掉了谜团和马尔斯。

22分钟,VP兽王连续两次在河道位置被TNC抓到。27分钟,船长上路带线也被VP抓到,同时VP又在中路河道抓到了马尔斯。连抓TNC两名英雄后的VP选择打盾,VP打掉不朽盾之后并没有选择撤退,而是就地与赶来的TNC众人开团,然而在这一波被TNC打出完美团战,谜团船长开出大招后VP被团灭,飞机带盾复活后再次被击杀。TNC顺势拿下了VP的中塔。

10

28分钟,双方在河道再次开团,VP蓝猫兽王阵亡后双双买活,但TNC即使撤退,上头的VP一路追到了高地之下,但TNC一波反打飞机再次阵亡。TNC反推破掉了VP中路高地

11

由于正面团战已经无力再战,VP选择了带线牵扯,利用兵线的压力延缓TNC的进攻节奏。41分钟,VP通过带线带散了TNC的人员,飞机和蓝猫找到机会秒掉了斯温,另一边兽王找到了马尔斯。由于斯温无法买活,VP趁机拿下了不朽盾。

12

40分钟, TNC开雾先手到飞机,飞机带盾两条命被秒后买活再打,TNC仅仅阵亡了一个船长,但船长无法买活,随后VP推进中路,利用斯温没有大招船长阵亡的空挡破掉了TNC中路。

13

TNC团战阵容虽然强势,但由于阵容太过于笨重,所以完全无法处理兵线。55分钟,VP开雾选择偷盾,TNC发现后开团秒掉了飞机,但盾被蓝猫抢到。

14

61分钟,VP等到飞机有买活之后选择开雾进攻,但被马尔斯破雾之后并没能秒掉马尔斯。随后VP打盾逼团,谜团走位不慎被兽王找到秒掉,谜团买活后再次赶到战场,虽然拉出了大招但25级小精灵加飞机的输出实在是太高了,TNC四人被两人的输出完全融化。TNC团灭。VP趁势破高,TNC三人买活但在高地之上被蓝猫先手击杀,TNC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