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Noone拍手叫好 VP轻松拿下A队

2019-07-01 14:50: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第四轮的二场比赛由东道主VP迎战A队,VP近年来被称之为Major之王,然而在本土举办的震中杯中却还从未拿到过冠军。本轮败者组他们将会接受A队的考验。

震中杯Major第四轮的二场比赛由东道主VP迎战A队,VP近年来被称之为Major之王,然而在本土举办的震中杯中却还从未拿到过冠军。本轮败者组他们将会接受A队的考验。

1

第一场:

A队:墨客,蓝猫,斯温,酒仙,小小

VP:小鱼人,沉默,DP,全能,萨满

对线期,VP选择小鱼人带酱油进行刚三,不过由于小Y走位失误,被A队小小丢到了塔下送出一血,随后有了等级优势后的A队再次先手,连续击杀掉小Y与小鱼人,VP仅仅三分钟就宣布了刚三的失败

2

不过中路的Noone凭借沉默术士的帮助,压了蓝猫不少补刀,并且通过自己的经验盲杀了一次蓝猫。

VP毕竟VP,虽然刚三崩盘,但通过迅速的换路找节奏和Noone死亡先知的几波节奏迅速稳定了局势,全能出山之后,连续两次配合队友击杀掉了斯温与酒仙。

3

14分钟,A队四人开雾斯温先手锤到DP,被沉默反手大招救下DP后反打,蓝猫再次阵亡。随后VP趁势推掉A对下路一塔,DP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17分钟,DP做出A帐后VP拿下不朽盾。

4

19分钟,VP推掉下路二塔后直接选择逼高,小Y和DP大招拆塔极快,没有塔防的A队仓促应战,结果斯温正面没能刚助DP,沉默大招又断掉了后排的技能,A队下路告破。

5

21分钟,被破一路的A队中路Gank沉默,被支援的DP和小鱼人再次收割,DP直接开大走到了A队中路高地之上,此时泉水战神蓝猫想要清兵,结果被早已藏好的小Y单杀,中路高地也被DP大招推平。

25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再度开战,A队全力秒掉了冒进的小鱼人,但拥有A帐的DP正面无人能敌,A队再次被团灭。小鱼人复活后VP推掉A队上路,三路被破后A队打出GG。

6

第二场:

VP:毒狗,女王,小强,斯温,潮汐

A队:冰女,蓝猫,土猫,德鲁伊,牛头

7

由于惧怕Noone的中单女王,A队这场比赛将自己的中单蓝猫放到了下路带队刚三,德鲁伊中单。而VP也不愿意吃亏,直接把Noone的女王放到了劣势路SoloA队的牛头,让潮汐中路对抗A队的德鲁伊。

不过对线期并没有按照VP的剧本进行,由于A队有土猫的存在,在前期的战斗力要远强于小强,刚三的蓝猫配合队友击杀了毒狗和斯温,刚三打不过的小强TP上路想要帮助女王,反而被TP下来的土猫反杀。随后VP对线期有些小崩盘,多次在下路动手均被蓝猫红血完成收割。

8

由于对线期的优势巨大,A队土猫的等级非常高,8分钟土猫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女王和潮汐。

高等级的土猫对于VP的英雄威胁非常大,多次配合蓝猫的先手秒掉了女王,14分钟双方在上路开团,虽然潮汐大招大中多人,但蓝猫加土猫的输出实在太高,VP再次被小团灭。

9

17分钟,VP在下路找到德鲁伊,然而小强先手之后并没有能够秒掉,随后蓝猫配合小牛反手VP再次被团灭,此役过后,德鲁伊拿到辉耀。

10

22分钟,A队推进中路二塔,牛头找到机会大到VP后排两人,击杀了小强后拿下中路二塔。嗜血的A队貌似有点膨胀了,蓝猫加牛头先手一个有大招的潮汐,结果被潮汐反手踩大,BKB斯温切入击杀蓝猫牛头与冰女。一波过后把斯温的经济打到了全场第一。

11

26分钟,斯温带队推进中路一塔,土猫先手斯温被反手秒掉,随后土猫买活蓝猫还想留人,被潮汐反手一个大招定在原地,女王跟上大招打出完美COMBO,A队被团灭。

得势不饶人的VP推掉二塔后逼近高地,蓝猫没有BKB被女王紫苑再次击杀,VP顺势破掉中路高地。

12

30分钟,VP趁着A队英雄阵亡拿下不朽盾,随后双方在下路高地之下再次爆发团战,A队多人被秒后买活,VP撤退。此时VP经济已经反超。感觉同样是经济第一,德鲁伊的战斗力真的有点弱。团战输出不痛不痒。完全没有VP的斯温立竿见影。

13

37分钟,上一波买活的牛头被抓,VP直接拿下下路高地后转战上路,由于没有牛头的控制,更新了撒旦的斯温A队完全处理不了,最终双方都交出BKB之后,潮汐跳大VP团灭A队,破掉了A队的第三路高地。

其实A队前期的优势非常巨大,但相对强队而言还是太容易上头了,一波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而反观VP,拿到优势之后是不会给你任何的机会的。最终,VP2比0击败A队,挺进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