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Otk采访:有大局观才能选好阵容

2019-07-01 13:36: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短暂休息后,今日比赛再开。而Vici Gaming的教练rOtk在媒体日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ru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震中杯Major短暂休息后,比赛再开。而Vici Gaming的教练rOtk在媒体日接受了俄文媒体cyber.ru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Q:RNG的队员们训练非常刻苦——每天训练12局——所有中国队伍也一样。而欧洲队伍的训练量要小得多,但他们却赢下了更多的冠军。你是不是也应该采用较为轻松的训练方法呢?

A:我认为训练数量和质量同样重要,很难说那种方法更好。一般我们都是先训练,完了之后看看犯了哪些错误并且进行改正:我们也不知道减少训练的方法有没有用。

Q:中国队经常被大家批评不与欧洲队伍进行训练,而只和本国的队伍玩。那么这次TI之前Vici Gaming是否会和欧洲队伍进行训练呢?

A:每当TI在美国或者加拿大举行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提前一个月过去,与其他赛区的队伍进行训练。而这次TI将在中国举行,所以我们不用去任何地方,如果其他赛区的队伍能提前来中国,那我们当然会和他们进行训练!

Q:当VG在斯德哥尔摩拿到Major冠军的时候,所有的队员都自动站开,让你来举起奖杯。如果你们夺得了TI冠军,你会第一个上去举起不朽盾吗?

A:如果那个时候队伍里有年轻人,那我很想让他去举起奖杯。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褒奖,这样他就会感觉到自己是队伍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年轻的队员们很需要鼓励。

Q:在迪士尼Major,你曾说过“你选的阵容很难打”。那是不是说在队伍里你独揽大权?还是说这是队伍共同的决定?

A:在选阵容的时候,队员们都会说他们想玩什么英雄,而战术我早已制定好了。有大局观才能选好阵容。每个人对游戏有着不同的理解,而有些队员的理解不够深。有时候队员想玩这个英雄,而我就不会同意。然后我会选自己认为合适的英雄,选人的最终话语权在我。

Q:昨天有一个在身上纹了“OG”的粉丝到现场给他们加油。那中国的粉丝是怎么支持VG的呢?

A:我昨天看到一个把发型染成“VG”的粉丝。

Q:最近欧洲的水友们得知Matumbaman在中国的外号叫做“马桶哥”。其他的欧洲选手也有类似有趣的外号吗?

A:最出名的外号可能就是puppey了,他人高马大,而且听说他喜欢拳击而且打过职业。最开始我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拳击手”,但后来觉得这个外号不合适。所以他现在有另一个亲切的外号叫做“拳酱”~(注:原文直译为“懂拳击的老哥”)

Q:你有没有看Xiao8上场的那次比赛?如果VG也有队员有事不能打,你会临危受命吗?

A:这得看哪个选手不能打了,如果是三号位或者五号位,那我可以试试。如果是其他的…那还是算了吧。一来位置不适应,二来自己的实力也不够。

Q:那Xiao8的实力够咯?

A:不可能!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