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当前版本剑圣究竟出狂战好还是电锤好?

2018-07-01 11:15: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其实在我之前的剑圣攻略里面已经说到过剑圣的出装,剑圣的出装大体分为两种路线:

【DOTA2课堂】当前版本,剑圣究竟出狂战好还是电锤好?

其实在我之前的剑圣攻略里面已经说到过剑圣的出装,剑圣的出装大体分为两种路线:

一种是对面硬控制特别多或者分身幻象系,那狂战双刀BKB流,打正面一波BKB+大招的输出;

另一种是对面硬控制不是特别多,出分身冰眼流,这种是打持续输出和拉扯团战。

【DOTA2课堂】当前版本,剑圣究竟出狂战好还是电锤好?

上图是狂战双刀流,出装顺序是:相位-天鹰-狂战-双刀-跳刀-BKB(不一定非要出)-蝴蝶-否决/深渊。

打混沌骑士、米波、幻影长矛手、黑鸟这类的核心英雄都可以这么出,没有bkb根本没法输出。还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自己线上很顺,无解肥,优势局可以这么出,这一套的压制能力很强。这种出装的打法就是跳刀+bkb切入,靠双刀和蝴蝶的加速,双刀的减速,抓着别人砍,把别人一些装备和技能打出来,然后大招收尾。例如打黑鸟,黑鸟有关,直接无敌斩黑鸟会关自己或者救队友,跳刀bkb近身,可以打出黑鸟的关或者大推推,再靠相位蝴蝶双刀的移速追杀。

这是是分身冰眼流,出装顺序是:相位-天鹰-夜叉-小电锤-分身斧-跳刀-冰眼-蝴蝶-大电锤/MKB/深渊之刃/否决等。

这是我自己在之前的分身散失流改版来的,用小电锤替代了散失,来增加自己的farm能力,防止自己参团太多,经济跟不上。一般的均势和一般的阵容都可以这么出,也是当前版本我比较推荐的出装,前中后期都有不俗的战斗力,冰眼是这一套装备的质变点,增加了全属性,不容易被秒,能减速黏人,分身斧产生的幻象也有不俗的输出,有了蝴蝶以后输出也再上一个层次。

这种出装的打法是跳刀先手大招开团秒人(或者降低对面所有英雄血量),大招结束落地立马开启分身斧,瞬间的普攻输出也足够打死绝大多数的英雄,这时候再能和冰眼蝴蝶剑圣对刚的英雄就不多了。这种出装就是没有特别依赖大招,残局能力很强,没有大招依然有很高的输出。打斯温、风行者、熊战士、巨魔战将、水人、斯拉克、大圣这类核心都可以这么出。

不管怎么出,记住一点:双刀是中期装,分身是后期装。双刀配蝴蝶BKB使用效果更佳,分身要配冰眼使用效果更佳。当然,无论什么流派的剑圣,跳刀都很关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