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和S4采访:队员们之间要相互信任

2018-06-30 14:08: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在一个月前还似乎一度无缘TI8。为了摆脱困境,EG招入了Fly和s4。在EG顺利拿到北美第二个TI8出线名额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他们。

EG在一个月前还似乎一度无缘TI8。为了摆脱困境,EG招入了Fly和s4。在EG顺利拿到北美第二个TI8出线名额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他们。

QQ截图20180630140810.jpg

Q:首先祝贺你们拿到TI8的参赛资格。你们在预选赛的第一天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发现的一个重大变化就是你们似乎开始重视起幻影长矛手这个英雄。是什么让你们在BP和策略上做出了如此改变呢?

Fly:第一天之后,我们需要保证所有队员处在同一个步调上,并做一些微小的调整。我不认为幻影长矛手有什么特别之处,它只是当时看起来是最佳的选择,而且Rtz非常擅长这个英雄。

Q:在预选赛中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幻影长矛手的出场,他在最新的版本中也遭到了削弱。你是怎么看待这些改动的呢?

Fly:我不太清楚这些改动对幻影长矛手带来的影响。在浏览版本时,有些改动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PL的改动便是其中之一。

Q:很多时候新阵容需要磨合相当一段时间。你来到EG的时候已经是五月底了,所剩的时间非常有限。通常在加入一支新的队伍后往往会遇到低谷,你是如何避免的呢?

Fly:要适应这支队伍感觉很容易。我之前和Cr1t当过队友而且s4也一起加盟,所以大家都是老熟人了。虽然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但我认为如果队伍状态正常而且队员之间相互信任,那队伍很快就会产生化学反应。

Q:作为队伍的新成员以及一名老队长,你可以给EG带来新的见解。在你加盟之时你觉得EG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Fly:我加盟之时看到的是EG的很多优点而不是问题。我觉得队伍每个人所需要做的仅仅是玩最适合自己的角色,这样队伍会自然而然地走向正轨。就我和s4来说,我们的加入正好填补了这支队伍所急缺的位置。

Q:Cr1t也曾为OG效力过但那是在你加入OG之前。在当前版本的2-1-2分路中,你会和Cr1t一起搭档。他的打法和JerAx有哪些不同呢?你们俩做了什么调整来确保好的配合呢?

S4:我花了四五天时间才适应这样的双劣打法,就是在Supermajor之前。我还在OG的时候,劣势路要比现在更加“烈士”,所以我必须适应现在线上强势的打法。

Q:很明显OG在去年表现的不是很好,但要你离开这样一支成绩斐然的队伍时你肯定会很难过。你能说说加盟EG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吗?比如是如何决定离开OG并“找到”EG的?

S4:离开的确很难,不过我在Alliance的时候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我觉得需要做出改变因为我不想职业生涯就此停滞不前。你可以说我有点自私,我也同意这个说法,但这迈出一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Q:在预选赛中,我们看到你玩了很多把马格纳斯,而且效果出众。在预赛开始时马格纳斯并不是版本热门英雄,而且在你获胜之后这个英雄依旧不温不火。所以我想询问你关于当前版本的看法。你是喜欢选一些“版本热门”英雄还是喜欢那些你有着独特及深刻理解的英雄呢?

S4:我觉得如果你玩一个英雄的次数足够多,那你就会知道该如何使用他或者将他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比如Fly的凤凰,尽管英雄很弱但他依然能打出效果。

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要想在TI8走得更远,EG必须全力以赴并制定富有想象力的战术。本届国际邀请赛可谓豪强云集——Virtus.Pro、Liquid、LGD等等——所以要想获得成功EG必须付出100%的努力。有了经验丰富的老将队长以及两位极具天赋的核心队员,EG很可能在今年再创辉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