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Burning:虚空决定比赛走向 提前前往西雅图

2014-06-30 09:54: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先恭喜DK在昨天的比赛中2:1逆转Newbee取得V联赛的冠军,下面是对本次比赛冠军队伍DK的专访,感谢DK战队能接受本次的采访

首先恭喜DK在昨天的比赛中2:1逆转Newbee取得V联赛的冠军,下面是对本次比赛冠军队伍DK的专访,感谢DK战队能接受本次的采访。

专访Burning:虚空决定比赛走向 提前前往西雅图

Q: 在昨天的比赛中,虚空假面在三场比赛中都有出场。虚空假面这个英雄在最近的比赛中的出场率是极高的,特别是2号位和3号位的虚空假面在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评价下这个英雄近期的表现?

A:虚空有着不错的初始属性和一定的切入、逃生能力,大招可以是一个大控,也可以是团战先手秒关键英雄的神技,不需要太多装备就可以打出决定比赛走向的效果。

Q: 在第三场比赛中DK战队在前期不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后期通过小娜迦的疯狂带线牵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能和我分析下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吗?

A: 小那家是最近我比较爱玩的英雄之一,所以阵容也是围绕那家来PICK的,对手的阵容正面团战和推进是比较无解的,所以只能选择带线来把比赛拖入后期。

Q: 在6.81,米拉娜是DK使用的最多的英雄(使用了34次),其次是lion(20次)。为什么如此青睐这个英雄,是因为毛毛鸭的米拉娜太强了吗:)?

A:米拉娜是中国队普遍重视的英雄,而且我们队米拉娜的使用者很多,在BP上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挥。

Q: DK战队在最近的各个比赛中和Newbee交锋了5次,打了BO17,大比分3:2胜,小分上7:7战平。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在TI4上和Newbee的交锋?还是你们觉得和他们交锋的时候准备不足?

A:NewBee实力很强,即使经过17场大战,我们也没有很大的把握在TI4的交锋上占据优势。

Q:表弟的大牛为什么开始出红杖了?

A:表弟的出装一直比较随心所欲,他对大牛有独特的理解。

Q: 之前在7爷的采访中有提到,DK会回到云南进行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没收手机,每天只能使用一个小时。请问下DK最近的训练情况如何?每天打多少场BO几的比赛?和谁训练的最多?不能使用手机会对生活带来什么不便的影响吗?

A: 训练情况还可以,没有固定的BO几,一般是有队就会打。手机的问题影响不太大。

专访Burning:虚空决定比赛走向 提前前往西雅图

Q: DK战队国内的大小比赛已经全部完成了,在之前的采访中7爷之前说过今年一定有去国外训练的必要。问下DK之后的安排是怎样?是否有准备先去美国适应那边的食物、调整时差等等?

A: 预计会提前2-3天去西雅图,前提是签证可以顺利拿到。

Q:预测下TI4的加赛,4只预选赛队伍(MVP,液体,CIS,VP)谁会出现在TI4的决赛中?

A: 我觉得会是CIS或者MVP吧,不过CIS好像有签证方面的问题。

Q: 今年TI4的赛程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小组赛需要和参赛的15只战队进行BO1的比赛,排名靠后的战队将被直接淘汰。请问下DK战队的队员如何看待这次赛制的改变?能否分析下改变对队伍造成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A: 稍微平衡了下运气的成分,因为每个队伍都要碰一遍。整体来说赛制感觉是要比往届的残酷,尤其是排名在中间或者靠后的队伍。

Q: 最近,国外的一些强队对于PA、地卜师、修补等英雄都比较钟爱,用的也都很有心得,对于这几个英雄,你们怎么看,有去研究应对吗?

A: 看过一些国外队的录像,想过一些应对的办法,但是国内队伍都不会使用这些英雄,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实践。

Q: 最后问个轻松一点的问题,DK有关注世界杯的比赛吗?最支持哪只队伍获得世界杯冠军?

A: 不太关注,一定要说的话只能说是巴西了。

再次感谢DK接受我们17173的采访,最后祝DK战队在TI4上获得好成绩。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TT曜越对我们战队的大力支持~谢谢

专访Burning:虚空决定比赛走向 提前前往西雅图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