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ome赛后采访:老十一长的像夜魔

2016-06-29 11:18: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home赛后采访表示,老十一长的像夜魇,WINGS打中国队比较厉害。

记者:在这次预选赛中,你专门准备了哪些英雄?介绍一下这些新英雄,为什么?感觉自己练的怎么样?

国土:没有专门准备一些英雄,但是船长算一个,之前练过但是胜率不高,但是老十一回来之后我们练了几把胜率上来了,所以这次就用了。

记者:请问一下三冰,你转型1号位后,觉得自己表现的怎么样,打几分?为什么?有什么独特的秘诀吗?你觉得自己可以被称为一个全能选手吗?

三冰:感觉自己还不是全能选手,转型之后打的没有很好,1号位的话我给自己打5分,毕竟刚转型很多东西需要练的精一些,最重要的是多多学习,多看打的好的选手录像。

记者:国土连续两年都打预选赛的,分享一下感受,跟去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

国土:去年比今年轻松一些,今年的预选赛太血腥了。

记者:从你们预选赛的banpick上来看是pom非搬即选,是因为对老鸡的pom自信还是因为你们已经有了完整的一套pom体系?

国土:都有。

记者:老十一回来之后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三号位,当时你们是怎么考虑这样的分位呢?

国土:老十一本来自己就擅长打三号位,之后三冰又毛遂自荐说能够胜任一号位,于是就这样分位了。

记者:与VGR的第二局比赛前期大优,是什么样的失误导致输了比赛呢?

芬队:主要是心态,我们在经济方面没有观众看的明朗,在上高地的时候连续的两波失误葬送了优势,之后队员之间讨论该怎么稳住局势就影响了状态,最后输掉了比赛。

记者:第三局是如何调整的?

芬队:毕竟这是TI的预选赛大家都想赢,所以很快就调整好了。

记者:最后一局你们拿出了夜魔、大牛、伐木机这样比较新颖的阵容,可以简单的分析一下当时的情况么?

三冰:因为他们第二场ban掉了伐木机第三场我们就有关注,他们没有ban我们就抢了。夜魔是因为老十一比较喜欢夜魔,他也擅长,他觉得他自己长的也像夜魔所以就玩了。

记者:明天的关键比赛你觉得哪支队伍可以和你们携手出线去往西雅图?

三冰:明天的比赛我倒觉得不那么关键,做解说做嘉宾都是可以去的。IG赢了VG那就试VGR能出线,VG赢了IG就试VG可以出线。

记者:伐木机、虚空、大牛这类英雄被选出却无法揣测出是打几号位,是不是把他们在bp的时候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老鸡:我觉得是的。

记者:三冰你从三号位转一号位最大的区别在哪,说一说你现在转型后的最大困难

三冰:三号位是被打别人脸,一号位是打别人脸,所以一号位打的比较爽。最大的困难就试不适应,我喜欢被打脸。

记者:Wings战队一向已野路子著称,如果TI上遇见他们你们有什么好的应对方法么?

国土:不知道,他们的打法是独树一帜,在中国他们很厉害,可是打国外队伍就不知道了。

【编辑:u9】

关于Ehome赛后采访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