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点评Ti5国际邀请赛五大中单选手

2015-06-29 09:27: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外国媒体点评Ti5国际邀请赛五大中单选手

TI5五大中单

TI5日益临近,让我们来看看参加这项年度盛事的各大战队中单吧!

中单位作为最适合展示操作和意识的位置,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在这个位置上的最佳选手吧!排名将由以下因素决定:

1.个人技术

2.对团队影响力

3.战队成绩

4.在高压下比赛的表现。

评选名单:

Vici Gaming:Super

Evil Geniuses:SumaiL

Team Secret:s4

Invictus Gaming:Ferrari_430

LGD:Maybe

Cloud9::FATA

Team Empire:Resolut1on

Virtus.Pro:God

Fnatic:Mushi

NewBee:Mu

EHOME:Cty

Natus Vincere:Dendi

Vega Squadron:No[o]one

MVP.Phoenix:QO

MVP.Hot6ix: MentalProtector

CDEC Gaming:Shiki

compLexity Gaming:swindlemelonzz

NAR v2:Korok

Let’s GO!

1.马格纳斯之子:S4

荣誉:

ESL One 冠军

MDL 冠军

巅峰联赛第三赛季 冠军

Dota2亚洲杯 季军

S4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他所做到的,就是不断地胜利。从他在NTH开始,经历Alliance到如今的Secret。作为曾经赢得过29个冠军的选手,毫无疑问,S4是Dota2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

但那已成往事。让S4与众不同的是他能做到所有的要求。他可以成为场上节奏的带动着,他也可以打大后期核心,他可以打得很实用,也可以打得很华丽。这一切他都能做到。作为“全职高手”[梗啊- -],这才是他在这些人当中最成功的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是他比(榜单中)任何人都大的英雄池。(英雄池的)这个名单正在变得越来越长,从偏向节奏带动者的帕克、马格纳斯、痛苦女王、风暴之灵;再到他使用的前排坦克英雄——酒仙、龙骑士、钢背兽、剃刀、冥界亚龙。

这个瑞典选手在线上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似乎从来没有输过1V1的对线。假如你在对线中被他占到哪怕一丝的优势,他都能够充分的利用这点优势来让你痛不欲生。他对游戏的理解无可挑剔,任何情况下它都能做出最优选择。我们可以一直依赖他,因为他总是打得很好。毋容置疑,他在TI5将会尽自己全力帮助Secret赢得锦标。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总胜率:69%

在Secret期间胜率:75%

有7个英雄出场超过25次并且胜率超过70%

2.钢琴手:430

荣誉:

ESL One 季军/第四名

I联赛 5-6名

TS3 5-6名

(SL12 亚军、Malasyia All AllStar 冠军)括号内未被提及。

这是430和iG第五次参加国际邀请赛,令人惊叹。

iG战队围绕着他们队中的两大传奇选手Carry:Burning和430在打,这两位也不负众望。他们一直是Dota2选手中最稳定的之一。430平均4.9的KDA傲视群雄,排在他之后的是VG.战队的Super,对应的KDA则是4.5

与此同时,430保有着在使用风暴之灵时令人赞叹的胜率,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他使用这个英雄的胜率是82.32%,比被广泛认为是世界第一风暴之灵使用者的Sumail还要高。430是这支iG的定海神针,只要他发挥出色,iG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如果他能够打出巅峰时期的水平,这支iG将会无比强大。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KDA:4.9(榜单最高)

风暴之灵胜率:82.35%

平均每分钟经验:539

3.真•天才少年Sumail

荣誉:

ESL ONE 亚军

巅峰联赛第三赛季 亚军

Dota2亚洲杯 冠军

在打了6个月职业比赛之后,Sumail赢得的荣誉已经比许多职业选手整个职业生涯赢过的荣誉都要多了。当他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每个人都认为他在面对大舞台的压力时感到紧张甚至崩溃,但是他让我们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他在很多优秀选手都会搞砸的场面下发挥出了超高的水平。

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值得铭记的表演,在(DAC)对阵VG的第三局比赛中,在前五分钟连死四次的不利局面下,就在绝大部分选手都要崩溃的局面下,他挺住了!从1-4杀到7-4只花了10分钟时间。他的惊艳表演还包括ESL上使用影魔面对VP的比赛,以及TS3决赛的第一局。他的表演当然远远不止于此。

Sumail绝对是(榜单)这些人当中最会打钱的,他保有着平均最高GPM548的数据,他同样也在对英雄伤害榜单中领跑,甚至于比他们战队的核心Fear都要多。他的英雄池也非常的大,让他可以带领他的战队赢下比赛。

EG围绕着Sumail进行比赛,他们会动用全部资源来保证Sumail和中路的安全,他是一个中单Carry,在大多数Sumail在中路受挫的比赛当中,EG将很难赢得胜利。他在TI的表现对EG非常重要,某种程度上将直接决定EG能够走多远。

最令人惊艳的数据:

最高的平均GPM:548

对英雄伤害最高:14595

4.国师:Mushi

荣誉:

I联赛第三赛季 季军

红牛战场联赛 季军

SL12 5-6名

MLG League第二赛季 季军

‘Mushi’是Dota的传奇之一,从Orange到那支DK。不过他现在在一支由东南亚的明星队员组成的Fnatic。虽然这支战队在战绩上乏善可陈,但是他们被直接邀请参加国际邀请赛, 所以Mushi不可不提(这个逻辑……)。

在一开始的时候,Mushi在队伍中担任辅助位,KecikImba打得中单。但在上个月Mushi决定重回他标志性的中单位,虽然他在数据上并没有让人称道之处,但那只是因为Fnatic在国际赛事上战绩不佳而已。

在他们赢下的比赛当中,通常是Mushi前期某该肥并且成功的滚齐了雪球。他绝对是世界上操作最好、最有经验和拥有大心脏的选手之一,为了带领队伍赢得比赛,他势必要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最令人惊艳的数据:

场均控符:10.4 几乎比第二名高出一倍!

5.前国际爹中单:God

荣誉:

ESL ONE 季军/第四名

ASUS ROG DL第三季 冠军

ESM 冠军(决赛3:0零封帝国)

RoG邀请赛 冠军

God正为Virtus.Pro效力,虽然出乎很多人意料,但VP的的确确拿到了国际邀请赛的直接邀请。在那之后他们打得越来越好,在DL第三赛季夺冠,之后又在ESL ONE上拿下3-4名。

VP突然崛起的原因,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God。

God正在逐渐表现得越来越出色,虽然在DH决赛上生病,他仍然表现得异常出色。帮助VP3:2艰难战胜NaVi夺冠。

他的游戏数据同样无可挑剔,拥有547的GPM和14903的场均对英雄伤害。(均仅次于Sumail)。他在一些英雄上的表现同样令人吃惊,拉席克的85.7%率;女王也达到了62%,至于偶尔使用的风行者和血魔则保持全胜。

如果God持续这样的表现,这将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光。即使是世界上最强的几支战队也很难阻挡VP的脚步,如果他们没有进入前六我会大吃一惊的!

最令人惊艳的数据:

每分钟平均金钱:547

平均每分钟经验:559

(以上数据均排在榜单中的第二位。)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