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2-0力克PSG.LGD晋级胜者组决赛

2020-06-28 11:40: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斧王脱离战场后一波跳吼抓住了正在打蛋的英雄,凤凰蛋爆炸,拍拍熊收割,圣剑掉落,LGD投降!比赛全部结束,RNG锁定胜局!

斧王脱离战场后一波跳吼抓住了正在打蛋的英雄,凤凰蛋爆炸,拍拍熊收割,圣剑掉落,LGD投降!比赛全部结束,RNG锁定胜局!

第一局:

BO3的第一把,LGD拿出了查理斯的隐刺、Maybe的宙斯和老11的玛尔斯,酱油是萨满和墨客。另一边,RNG则是选了莫奈特的拍拍熊、Setsu的卡尔、Flywin的滚滚,酱油是拉比克和双头龙。对线期,虽然RNG拿到了一血,但他们的三核却在补刀上处于劣势。四分钟,捡到急速符的拉比克游走中路,卡尔技能准确命中,Maybe阵亡。上下路继续开花,拉比克再次游中,RNG取得了五比零的完美开局。七分钟,LGD中路动手失败。一分钟后,RNG在中路集结了四名英雄——滚滚开大,拉比克和卡尔的技能一拥而上,Maybe又没了!

十分钟,拉比克偷到了宙斯的雷击,拉比克劈到了隐刺——RNG的远程技能全部命中,查理斯瞬间蒸发!第二时间,试图救大哥的Maybe也被卡尔吹到——买一送一,LGD全完了!12分钟,拍拍熊拿下一带肉山,RNG挥师南下。但颇为尴尬的是,LGD却在下路交火的第一波绕了RNG的后排,反杀了卡尔。残局,跳刀拍拍熊和宙斯一换一。拉锯战一直战到卡尔复活,Setsu最终还是逮住了买活的Fy。总的来说,还是RNG赚了。到了19分钟的下路团战,局势突然逆转——拍拍熊跳到LGD的人群中吃了全套控制,战场被蛇棒分隔,队友跟不上莫奈特,RNG惨遭团灭。经济差距被瞬间扳平,此时的LGD距离翻盘似乎只有时间问题。

但令人感到尴尬的是,LGD在之后的两分钟里未能守住自己的野区入口。Xnova被抓后,二代肉山被拍拍熊拿到。26分钟的中路团战,老11的失误导致LGD在第一时间无法应战。第二时间,隐刺也难逃拍拍熊的魔爪。一分钟后,追击失败的老11死在了山上。没过多久,Maybe的宙斯又在上路白给——宙斯跳刀用过被卡尔逮住,Maybe阵亡且无法买活。

萨满蛇棒插高地,卡尔一套技能伤害爆炸,老11被陨石活活烧死,RNG功成身退,经济差距突破一万块。残局,卡尔在撤退阶段被留,Setsu索性反打,结果和刚刚复活的宙斯形成一换一。有一说一,中单之神的手感太好了!31分钟的大决战,拍拍熊如入无人之境!来自莫奈特的疯狂杀戮,LGD四人组全部阵亡且无法买活。高地团战,玛尔斯刚刚复活又被拍拍熊晕锤触发秒掉,RNG再破一路。三代肉山到手,RNG直捣黄龙。游戏结束,RNG获胜。

第二局:

BO3的第二把,RNG再次拿出了莫奈特的拍拍熊,这次给他配的控制是斧王和帕克,两个酱油分别是凤凰和Bane。LGD方面,他们拿出了Maybe的毒龙、查莱斯的蚂蚁和老11的玛尔斯,酱油是Pom和蓝胖。对线期开始前,查理斯交出一血。不过在斧王断兵的时候,查理斯也得以报仇雪恨。没过多久,一波来自凤凰的游走让毒龙遭重。七分钟,帕克大招骑脸配合凤凰的伤害,毒龙再死一次。看一眼经济,Maybe被中单之神死死压住,和对面的四号位差不多。

上路,试图跳大的玛尔斯被帕克的支援打了个措手不及。酱油没杀掉,玛尔斯自己也没了。唯一的好消息是,查理斯带着酱油杀掉了在野区闲逛的斧王。可话音未落,在上路逼塔的查理斯就被Bane大招拉住。好在LGD其他英雄来的够快,在蚂蚁白给后换掉了帕克和凤凰。一分钟后,LGD在RNG的野区找到了一波绝佳的机会。第一时间,莫奈特不知道LGD集结了五名英雄,误入敌阵后难逃一死。随后,RNG出现了葫芦娃救爷爷的失误,又送了三个人头。

15分钟,在玛尔斯拿到吹风的同时,斧王拿到了跳刀。此时,毒龙的经济已经反超了帕克。一分钟后的中路团战中,先是斧王跳吼救了帕克。脱离险境后,帕克交出反手大招,凤凰直接变蛋,两个技能完美配合,LGD团灭!21分钟,拍拍熊的BKB第一波,队友的技能也全部到位,RNG在第一波交火中处于人数优势。两分钟后的肉山团战,玛尔斯在阵亡的一瞬间直接买活,之后,LGD众人齐心协力打碎了凤凰蛋!在毒龙的毒里,没有BKB的拍拍熊不是LGD的对手,老11的买活死换来了肉山的控制权。毒龙带盾,RNG放弃正面,转进带球模式。

29分钟,毒龙不朽盾到期,RNG直接开雾。上路,处理兵线的蚂蚁被斧王吼住。蚂蚁没了,紧接着的上路团战,在先手失误的情况下,拍拍熊BKB逃跑。帕克更新A杖,32分钟的中路团战,RNG的第一轮技能全部命中毒龙——Maybe开了BKB还是得死!第二时间,RNG把矛头对准蚂蚁。查理斯双拳难敌四手,被斧王斩掉。双核阵亡且无法买活,LGD中路告破。

34分钟的野区团战,RNG边战便撤。残局,打凤凰蛋的蚂蚁被痛苦之源拉住。凤凰蛋爆炸,毒龙又没了。残局,凤凰的加血让帕克得以生还。Pom阵亡,蓝胖买活死。肉山团战,RNG放弃肉山直接杀人——莫奈特晕锤触发,蚂蚁被活活敲死,试图支援队友的毒龙又被送回水泉。丢了三代肉山,经济差来到了一万六,毒龙拼死在下路拖住了RNG五人组,蚂蚁则趁着这个机会打出了圣剑。45分钟的上路团战,斧王超远距离吸箭——LGD误以为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没想到被Bane的反手控了个正着!斧王脱离战场后一波跳吼抓住了正在打蛋的英雄,凤凰蛋爆炸,拍拍熊收割,圣剑掉落,LGD投降!比赛全部结束,RNG锁定胜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