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开启!TI9中国预选赛即将打响

2019-06-28 23:10: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震中杯Major日近尾声,TI9的脚步也已临近。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TI9海选&预选赛将于7月3日至7月15日进行,全球六大赛区将各决出一支战队晋级在上海举办的TI9国际邀请赛。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随着震中杯Major日近尾声,TI9的脚步也已临近。由火猫全程直播的DOTA2 TI9海选&预选赛将于7月3日至7月15日进行,全球六大赛区将各决出一支战队晋级在上海举办的TI9国际邀请赛。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DOTA2 TI9中国区预选赛时间

海选赛:7月3日至7月6日

预选赛:7月8日至7月15日

中国区将决出一支战队晋级TI9,海选赛及预选赛详细对阵将于之后公布

震中杯Major已近尾声,TI9直邀名单陆续出炉,在本届震中杯Major中KG、TNC、OG已经确保晋级TI9正赛,最后一个直邀名额将最后一个直邀名额将归属于今晚震中杯败者组Alliance-Gambit的胜者,其余战队则将从各地区海选赛或预选赛开始漫长的TI9征程。

历届TI中国区预选赛一直以来被水友形容为“地狱难度”,今年也不例外。TI9中国区预选赛将齐聚EHOME、RNG、Sirius、Newbee、iG、CDEC等知名战队,他们将争夺中国区唯一晋级TI9正赛名额。狭路相逢勇者胜,谁能杀出一条血路,站在上海梅奔中心的舞台上,与VG、PSG.LGD、KG联手对抗外敌呢?

2

欧洲区Liquid、Secret、OG、NiP已获得TI9直邀资格,加上欧洲区预选赛出线战队,至少将有5支欧洲战队征战TI9,是TI9全球六大赛区中参赛队伍最多的赛区。今年欧洲区预选赛最大看点无疑是马桶哥MATUMBAMAN所在的Chaos能否杀出重围,从Liquid离开后马桶哥将个人社交媒体背景图改成了一张披萨照片,暗示他从Liquid离队另有隐情。或许我们能在TI9的舞台上看到Chaos战胜Liquid,马桶哥复制N0tail经典镜头,冷漠的与Liquid队员握手的景象。

3

独联体区目前只有VP一支战队获得直邀资格,Gambit也有机会搭上直通上海的末班车,Na’Vi、Pango、Winstrike、Empire等战队将参加预选赛;北美区J.Storm、Forward Gaming,南美区paiN、Infamous,东南亚区Mineski等知名战队也都将参加所在地区预选赛。究竟谁能成为所在赛区佼佼者,登上TI9的舞台?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