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欧洲区:敌法登场 Nigma轻取Secret

2020-06-27 11:32: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EYOND EPIC欧洲区小组赛阶段,6月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老对手Secret与Nigma之间展开。在本场比赛之前,Secret2:0击败了Vikin,VP也2:0击败了Empire。

BEYOND EPIC欧洲区小组赛阶段,6月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老对手Secret与Nigma之间展开。在本场比赛之前,Secret2:0击败了Vikin,VP也2:0击败了Empire。

第一局:w33点出了米波,而Secret并没有特别针对米波的英雄。w33的米波发挥地相当出色,经济一路领跑,最终凭借18-1-6的傲人战绩带队赢得了胜利;第二局:Nisha的船长前期表现不错为团队打出了一定的优势,然而取得了优势的Secret却没能压制住敌法。当敌法经济来到全场第一后,Nigma一波变速反打,打得Secret措手不及,节节败退。连续三波团灭后敲出了GG。

第一局

Secret位于天辉,Nigma位于夜魇。

BP阶段:Secret先ban了对方的小精灵,随后前两手点出了魅惑魔女与瘟疫法师,三四手拿到了发条技师和变体精灵,最后一手拿出了亚巴顿;Nigma先拿出来灰烬之灵与光之守卫,随后选择了祸乱之源和痛苦女王,最后一手成功拿到了w33的米波。

分路方面,双方都玩了一个优劣互换,上路马桶哥的亚巴顿+Puppey的魅惑魔女对阵MC的痛苦女王+Gh的光之守卫;中路Nisha的变体精灵对阵w33的米波;下路zai的瘟疫法师+YapzOr的发条技师对阵Miracle-的灰烬之灵+Kuroky的祸乱之源。

刚开局没多久,女王的补刀就被亚巴顿压制了,光法见自己在上路也不能保住女王,索性就TP下路帮助火猫。这波换路效果拔群,2分钟,下路火猫捆接光法波击杀了NEC拿到了一血。等NEC回到线上后,Bane睡接光法满波再次将其击杀。就这样不到5分钟NEC连死三次,经济倒数,而火猫则靠2个人头1个助攻来到了经济第一。

刚过5分钟,w33的米波就一头钻进了野区蒙头刷钱。10分钟,双方为了争夺前哨在下路打了一波大乱斗。水人原本在中路打钱,见队友下路开团就顺着河道屁颠屁颠地往下赶,结果没注意血量,被女王一个大招送回了泉水。

13分钟,水人带着发条和NEC冲塔想要击杀光法这个软柿子,不料对方五人均在。水人变身女王跳走捡回一命,可怜发条和NEC大呼一声“上当了”,被米波斩于塔下。

15分钟,米波虚灵到手,出山带局势。米波在上路配合Bane拉大击杀了水人后,回头打肉山。不过Secret也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方的动向。Gh光法在肉山坑外挡勾,之后又用灵光控住了发条和亚巴顿,掩护队友顺利带盾后撤。

20分钟后,光法,Bane,火猫从上河道赶来,米波和女王从下河道赶来,将Secret包夹在中路。米波4狗齐飞秒杀了NEC,Bane绕后睡住发条,拉住水人。击杀三人后,米波带队从容推进,又于下路二塔击杀了亚巴顿和复活的NEC。双方经济差距也来到了6K,而这6K全部领先在米波身上。

22分钟,在击杀了水人后,Nigma抱团推中,二塔还没掉,米波就一个大跳冲进了高地想要击杀NEC,结果9-0的如神米波被NEC终结。

不过米波之死并不影响局势,等到米波复活后Nigma在上路野区很轻松地团灭了对方,经济差距也拉开至13K。

Nimga求稳,想要带盾再推,而Secret知道放盾必输,也从高地摸了出来。26分钟双方在天辉三角区不期而遇,光法先手灵光一开控住敌方三大哥。米波随后切入,先杀水人,再斩亚巴顿,最后将NEC也送回了泉水。紧接着米波回头带盾,此时大数据也给出了九一开的胜率。

29分钟,Secret冲下高地拼死一搏,技能交完只杀了一个火猫,后者毫不犹豫买活飞回战场。最终18杀1死6助攻的米波带队平推高地拿下了胜利。

第二局

Nigma位于天辉,Secret位于夜魇。

BP阶段:Secret吸取教训一上来就把上局发挥出色的灰烬之灵,米波,痛苦女王连同小精灵全Ban了,随后点出了魅惑魔女和昆卡,三四手拿出了虚无之灵和幻影长矛手,最后一手则是复仇之魂;Nigma一二手点出了兽王和米拉娜,之后再拿出蝙蝠骑士和术士,最后点了一手敌法师,将宝都压在了Miracle-身上。

分路方面:上路w33的蝙蝠骑士+Gh的米拉娜对阵Nisha的昆卡+Puppey的魅惑魔女;中路MC的兽王对阵马桶哥的幻影长矛手;下路Miracle-的敌法+Kuroky的术士对阵zai的复仇之魂+YapzOr的虚无之灵。

在对线上Nigma试图让蝙蝠对到昆卡,见Secret让猴子来中,立刻让蝙蝠和兽王进行一个换路,因此少了一波线。到了1分30秒的时候,Miracle-的敌法掉线,在暂停期间双方8个人均打赏了zai。在暂停游乐场的打米波大赛中,w33和MC较起了劲,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在3分钟,船长一水刀打残蝙蝠,小鹿从树林中绕了个后减速了蝙蝠。随后船长利用兵线抗塔,深入塔后水起蝙蝠一水刀将其带走,拿下了一血。

6分钟,残血船长一路将蝙蝠和pom勾引至塔下,配合tp前来支援的紫猫,将两兄弟斩于塔下,船长的经济也来到了全场第一。

9分钟,船长来下,一个预判水船正中收兵的敌法,VS接上控制击杀了敌法。躲在塔后的术士在被发现后也死回了泉水。Secret顺势拿下了下一塔。

14分钟,兽王在pom 的隐身作用下,来到中塔前想要动手小鹿,但是船长早就埋伏在了一旁的树林中,一个三连接水刀带走了兽王。随后又是极限距离的预判水配合紫猫留下了Pom,这波打完船长已是臂章天堂在手,非常的肥。

18分钟,取得了场面优势后,Secret选择打肉,猴子带盾。靠着这个肉山盾,Secret不断推塔,而Nigma为了拖到敌法成形也一直放塔。尽管对于地图的掌控不断减少,但是敌法师靠着极快的发育速度经济不断逼近船长,并于26分钟实现反超。

27分钟,VS掩护猴子在天辉三角区打钱,不想被Nigma包了饺子。蝙蝠和pom先发现了VS并将其斩杀,马桶哥的猴子本在一旁打钱,见状一个幻影冲锋赶来驰援,不想冲入了Nigma5个人的怀抱。猴子靠着神行百变也只是勉强续了一口气,还是没逃脱阵亡的命运。紫猫昆卡姗姗来迟,前来救驾反而成了葫芦娃,敌法师从肉山坑一路追杀,最终在二塔处将其斩落。

在团灭对面后,Nigma立马回头打盾,敌法师拿下了不朽之守护,实力再上一层。

Secret不舍得放盾,抱团过来远远的看了一眼,就被蝙蝠留下。船长回头放出幽灵船想反打结果撞了一个寂寞,猴子和VS刚活就再度回到了泉水。紫猫在敌法脸上秀,不曾想自己的太虚之径只有两段充能,没跑多远就被敌法追上击杀。两波团灭对面后,敌法经济领先了船长一个大件。

31分钟,Pom开启月之暗面,Nigma抱团出击。敌法大晕击杀了VS,蝙蝠跳拉留住了船长,术士一个大招断了猴子切入的想法。不费吹灰之力,Nigma就拿下了上路高地。

33分钟,等到技能冷却完毕,Nigma在月之暗面的掩护下从下路上高。又是类似的套路,敌法大晕秒了紫猫,蝙蝠跳拉击杀了救人点VS。尽管大哥猴子健在,但是Secret也明白大势已去,于是毫不犹豫地敲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