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A队新队员8根手指打职业

2017-06-27 14:11: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ablo目前担任队内的4号位,擅长小牛、海民等节奏英雄。

在欧洲老牌战队Alliance的Ti7参赛名单中,有一个让国内玩家比较陌生的名字“Pablo”,他接替了离队的老将EGM。A队官方则是公布了一支短片,专门来介绍Pablo。而引人注目的是,Pablo生来只有8根手指。

Pablo此前曾效力于欧洲多个战队(名气都不是特别大)。此前给欧洲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就是因为他天生只有8根手指,他本人并不避讳在人前谈论此事,并且认为这对于游戏操作来说并没什么影响,给人一种乐观开朗的感觉。而A队的队友们也都认为Pablo是个非常努力的选手。

Pablo目前担任队内的4号位,擅长小牛、海民等节奏英雄。在Ti7之旅上,目前A队已在欧洲区勇士联赛冠军选拔赛中出线,进入了地区预选赛。


【来源:】

关于A队8指新队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