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中国区海选赛第三日:跳刀二冰告别TI7舞台

2017-06-27 14:11: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赛后,看着Pom15-0-10的个人数据,不得不让人由衷地感慨,“YC这回是真学到了。”

6月25日,TI7中国区海选赛第三日的比赛正式开打。当前两个名额依次被FTD.A与Ehome.K收入囊中后,其余的参赛战队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向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发起冲击。在这种“万人争过独木桥”情况下,比赛也会变的更加残酷激烈。



A轮决赛不敌Ehome.K,Dango只能重新来过。这一回小智归队,新的阵容也带来了更大的不确定性。海选B轮前三场毫无悬念地战胜Ssring、大宝剑和秋名山车队这三支路人队后,Dango遭遇了B轮首支职业战队——Bheart。而让很多观众没有料到的是,这局BO1也成为了Dango最后的表演。



BP阶段,Bheart按照A轮的比赛记录Ban掉了之前Dango擅用的几个核心英雄,并且在第二手就为己方点出了新版本胜率超高的暗影萨满。而Dango这边因为八师傅缺席,在BP上不占上风,最终他们形成了一个影魔黑弓的推进阵容。在这局BO1的前期,很容易就能看出Bheart作为一支职业战队,在磨合上肯定比Dango高出了一个档次。对线期影魔的一次阵亡,让跳刀无法与Pom拉开经济差距。9分钟冲塔强杀孽主失败不仅让影魔再度阵亡,Dango的虚空和术士最终也未能逃出生天。



随后比赛就进入了我们熟悉的萨满推进节奏——在萨满到达六级后,一个大招一座外塔。而Dango虽然坐拥黑弓光环,却无法对Bheart的防御塔造成任何威胁,好不容易拿下的肉山盾也未能帮助跳刀延年益寿。而虽然17分钟影魔在自家二塔遭到强杀,Bheart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随后的一波团战,孽主大招帮助Bheart保存了有生力量,让萨满推进节奏得以延续。这期间,跳刀跳刀再度被抓,则是让Dango的经济雪上加霜。随着26分钟Dango在肉山团战惨遭团灭,Bheart成功破路,比赛至此也基本上失去悬念。



赛后,看着Pom15-0-10的个人数据,不得不让人由衷地感慨,“YC这回是真学到了。”而至于惨遭淘汰的Dango,虽然有人说他们是“打着玩的娱乐队”,但毕竟输了比赛,最后也肯定要分个锅。海选赛第二轮,跳刀跳刀的状态依然成迷,新入队的小智估计还没从旅游中缓过劲来。这口锅一人50%,并不过分。不过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像Dango这样临阵磨枪的战队,海选A轮还能凭借着选手的经验,在其他队伍不甚了解的情况下强行突围。但是当第一轮结束,相信他们常用的英雄都已经被对手察觉。再加上B轮八皇缺席,谜团夜魔无需防范,BP落入下风的Dango实在难以同职业战队相抗衡。


Dango的出局恐怕也证明了,在这个电子竞技日益正规化的年代,几个明星选手短暂抱团就能重返巅峰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6月26日是中国区海选赛的最后一天。首场MAX打LYG。其实从冠军联赛以来,MAX每次距离出线名额都只有一步之遥,他们也是笔者在B轮最看好的一支队伍。第二场骑兵打Eclipse可能是26号首轮的焦点战役。海选赛A轮淹死鱼塘后,Eclipse在第二轮到目前为止的发挥还算稳定,但遇上职业队时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随后两场比赛都是路人队与职业队的较量,NB.Y再战ULrica-、阿瓦隆对决SouthCity。虽然到了海选赛后半段,赛场上的一切形式都对路人战队相当不利,但笔者还是期待着爆冷的出现。


国外方面,截止本文写作之时,有几个赛区的海选赛已经结束。其中东南亚区的结果还是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赛前被人看好的两支WG均未能成功出线。东南亚的第一个名额被XCTN拿走,第二个名额则落入三代目Meracle的Moogle手中。随着阿杰阿福相继离开,昔日的波士顿八强最终淹死在了海选鱼塘。


【来源:】

关于中国区海选赛第三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