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教练怒喷北美dota 回应PPD有种当面说

2016-06-27 11:52: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今天reddit上最火的节奏要属OG教练7ckngMad怒喷NA dota,以及ppd的回喷和各方反应了。下面详细道来。

今天reddit上最火的节奏要属OG教练7ckngMad怒喷NA dota,以及ppd的回喷和各方反应了。下面详细道来。

昨天Ti6美洲区海选结束,EG和Void Boys出线(有华人留学生Patsoul的队伍)。今天预选赛马上开打(心疼VB),除了大家熟知的eg,col,dc之外,其他受邀队伍水平之菜令人惊讶,(都有华人队员的VB和FDL表现尚可)。于是OG教练在推特上开喷了,如下图,引起了一大波节奏。

1. OG教练7ckngMad VS PPD

翻译:OG教练:看了一天的欧洲区预选赛,然后现在在看这丑陋演出,翔一样的比赛(指美洲区预选赛),不能相信这个区是出线比例最高的区(8进3),这tm不是扯淡吗

PPD:(不服的话)请你明年再组一支你的狗屎队伍来北美区打,看不把你打哭。

OG教练:下次我们见面,(你tm有种)你当面来跟我说这话。(这是一脸要真人pk的架势) (PPD:日常提醒:秘密选择去打欧洲区而不是美洲区预选赛。)

2. 然后他再次指出北美dota强队都是欧洲选手。

3. DC“大叔”选手Moo的回应:记得7ckngMad自己都曾经在DC试训吗,现在他倒对欧洲选手在北美打愤愤不平起来了,lol

4. 节奏狗守望狗OG.Moon回应:拯救NA dota很简单,选川普然后他会拯救北美预选赛。让北美dota重新伟大起来(川普竞选口号是:让美国重新伟大起来,加拿大人真是看热闹不腰疼啊)

【编辑:Reset】

关于OG教练怒喷北美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