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DOTA2最能提高胜率的阵容

2016-06-27 09:3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所走过的路都是你给的套路,不知不觉间这句话已经成为了网络流行语,说起套路在我们的DOTA2里更加明显,不管是比赛还是路人局里,拿出称心如意的阵容才能够打的风生水起......

我所走过的路都是你给的套路,不知不觉间这句话已经成为了网络流行语,说起套路在我们的DOTA2里更加明显,不管是比赛还是路人局里,拿出称心如意的阵容才能够打的风生水起,那么什么阵容能够极大的增加胜率又好玩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虽然看起来有些复古其实拿到现在来仍然不会过时。(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这套阵容就是虚空,冰魂,小牛,猛犸和卡尔。看一下分路情况,中路交给需要等级的卡尔,卡尔的玩法需要打火卡,因为火卡的输出高。

优势路的话如果对面是俩近战就让小牛去保虚空,劣势路让猛犸和冰魂去。如果有远程的话就让冰魂保虚空,小牛和猛犸去劣势路。总之要灵活的变通。

出装情况就按固定传统的来,虚空出疯脸大炮等道具,小牛和猛犸出跳刀,卡尔的话可以选择死灵书,风杖,羊刀,冰魂的话选择出神杖。这种出装路线既让自己在单打独斗的时候不落下风,抱起团来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不过需要记着这是一个团队型的阵容,因此还是多抱团。

下面我们说说该怎么打呢,其实也不复杂,前期就按笔者一开始说的分路来打钱,中期的话,卡尔和冰魂可以带线,猛犸和小牛陪着虚空打小规模gank,后期找对面开团战。不管是小规模gank还是十人团战,顺序都差不多,牛找机会F一个,接着猛犸跳过去开大,牛在接大,然后虚空跳过去开大在结界里收割,那么卡尔和冰魂要干嘛呢,冰魂甩大,卡尔放天火陨石。这套阵容的好处在于哪怕是有一两英雄放不出技能来,仍然不虚对面五个人。

不过这套阵容的弊端在于,如果各位的默契度不够的话,技能甩的分崩离析,也没啥用,而且其实只有虚空能够称得上后期英雄,卡尔和小牛这种在路人局里打打还行,真到比赛里也很虚的,虚空使用者一定要是最厉害的,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建议大家五个人都非常熟识,不断的做出沟通。笔者就亲眼在比赛里看见过某队伍用这个阵容打崩对手。如果你也想玩一玩,可以抓紧时间去体验了。

【来源:】

关于DOTA2套路、DOTA2阵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