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第三日汇总:W33绝活秀翻全场

2019-06-26 00:12: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淘汰赛第一天,众豪强归来,VP,液体,秘密轮番上演好戏。但唯独少了LGD。老样子,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昨晚比赛。

淘汰赛第一天,众豪强归来,VP,液体,秘密轮番上演好戏。但唯独少了LGD。老样子,咱们用几个关键字来聊聊昨晚比赛。

关键字:干爹落败

0比2不敌液体,干爹掉落败者组。整局比赛中干爹暴露的问题很多,但问题最大的个人认为是准备不足或者说轻视对手。先看首场BP,液体作为目前唯一偏爱IO的队伍,干爹选择的放掉IO,但并没有转手做到足够针对,液体一看立马乐了,直接B掉最大麻烦水人墨客,2轮选人中,看到在看到IO与神域形成后期无解互救的情况下,且阵容整体偏保守玩起了4保奇迹,并没有选择幽鬼等大后,后期决战,而选择熊德刚正面,最后一手火猫,还是讲道理,既避开中单女王被对面强控克制容错率较低,又可以配合女王双飞切后面秒酱油。

BP对干爹发挥要求太高

阵容虽讲道理,但实战要求颇高,且针对不足,W33的绝活并没有得到尊重,阵容前期节奏不足伤害有限,不说针对奇迹连MC都压制不住。液体稳扎稳打拖入后期,阵容发力,干爹变得无从下手。无解飞机带队,46分钟圣剑加持,双奶护法,顺理成章带走干爹。

转手第二局,BP上放出米波,也是情有可原,BP上不是没有针对W33,只是W33阔别顶级舞台实在太久,干爹也没有想到这手米波绝活。但最后一手钢背兽,着实让人无法理解,难道前天不是你们用斧王体系终结NIP的钢背兽打上胜者组?

液体未动,干爹强冲白给节奏

比赛中中期一波强冲,送入敌方米波节奏,陷入被动,米波无脑属性开始平A推进,推掉干爹2路后,奇迹屡犯失误被干爹打了几波不错的先手,硬是将在局面打回55开,然而40分钟,奇迹看似卖蠢,实则挖坑,先是吃掉干爹所有技能,后干爹轻率开团ros,一波买活,配合GH猛犸顶大,抢盾同时团灭干爹,4K血米波在大招全无的干爹面前怪物一般,液体也完全不给机会,一波带走,干爹突然死亡。纵观整场,干爹操作和液体并无差距,团战拉扯也是有来有回,逆境也可果断先手谋求翻盘。但BP和整体打法方面却显得准备不足,轻视对手,屡屡将节奏送给对方,却对敌方陷阱视而不见。最终吞下苦果。本次major,VP,液体强势回归,干爹啥时候能回来?

BP何时才能不再劣势

关键字:豪强归来

假装思索实则躺到

全年都在追赶秘密的VP,在昨晚强势回归,斩杀秘密。整场BO3,神仙打架,毫无尿点,堪称经典。首场秘密依旧蛇皮BP,3号位尸王走起,VP则稳扎稳打,版本之子SV,前中后都是真男人,凤凰暗牧报团战,白牛墨客带节奏,前期常规的VP优势尽显。就在比赛大幅度偏向VP的时候,秘密启动,已TA带盾为节奏,尸王墓碑+大树大招+TA陷阱在中期团战拉扯效果显著,秘密手握主动,想打就打,想留人就留人。优势尽显,奈何秘密TA小狗高地战能力有限,一直无法拿到致胜机会,而VP则步步为营,团战优势的他们深知,只要开好先手,翻盘就在一瞬间。40分钟VP圣坛团战,44分钟野区团战,一波完美先手,一波教科书反手,神装SV,拒绝拉扯,VP2波打出胜势,大后期秘密拉扯难度过大,在VP团战阵容面前好无办法,VP先下一城。

3刀带走秘密

次战,666一人独撑局面,noone即no卡,no猫,再来no德。全程划水,秘密选择了谜团+凤凰+大圣的后期无解团战体系。虽前期小有劣势,但后期仅凭666无解水人也无法逆天,秘密扳回一城。决胜局,拳酱BP没能识破VP意图,毒狗+NEC单秒无解。面对双奶一盾体系,秘密BP上依旧蛇皮,前期输出不足的他们,看着VP推进一筹莫展,noone一改第二局颓势,中单NEC单杀快乐火猫,拿下一血后,比赛直接失衡,20比1玄学比分再现。尤其中后期团战全能nec弄得秘密全队键盘冒奶,直接毒奶暴毙。独联体巨熊强势归来。

玄学吊打

除了VP,液体的崛起更是让人惊讶。2比0带走干爹,2比1带走VP,4强到手。对阵VP第一场又是熟悉的IO+飞机+TA,放出液体最强体系的VP自吃苦果,23分钟VP式GG,敲的也是非常果断。易边再战,液体选择4报1敌法,放弃前期的BP是甚合VP口味,巨熊一路碾压,666无解TB,哪怕奇迹AM节奏一直完美,然正面能力依旧远不如魔化TB,转手VP就给了液体一场VP式胜利。决赛场,液体明白抓熊还需前期硬,noone再次鱼化,被W33单杀,GH节奏完美,液体完美互救,对线期就打出爆炸优势。11分钟六千经济优势领先。VP两把输的都是非常直接,略作反抗,22分钟敲出GG,甚至比第一场还早。液体晋级4强,强势回归,气场逼人。

奇迹归来

关键字:回家

最后败者组,NIP,FNC比赛态度天上地下。一方面,MP,床神,表弟又如之前在巴黎一般,拿完直邀就没想过好好打,早打GG早收工,SEAdota就是这么任性,1比36的爆炸比分,放弃的干干脆脆,CCNC杀人到手抖。另一方面PPD则是认真态度坚持到底,比赛嘛,就是要赢!面对PAIN选择的稳到不能再稳,naga,冰龙双反手克制PAIN大招体系,拖入后期文件拿下胜利。PPD在进一步。

今日赛程:

西恩双雄出战,VG能否稳住西恩一线牌面?RNG能否一飞冲天直邀TI,OG能否摆脱notail伤病继续向前?今晚揭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