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不会考虑投资Dota2等项目

2018-06-26 14:46: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据德国媒体BILD报道,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对于俱乐部的电子竞技项目并不看好。

据德国媒体BILD报道,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对于俱乐部的电子竞技项目并不看好。

赫内斯的这个态度,可能导致拜仁用于投资Dota2,LoL以及堡垒之夜等电竞项目的500万欧元打水漂,甚至拜仁篮球俱乐部已经在运营的NBA 2K项目也受到了影响。

1

欧洲豪门开始涉足电竞赛事,这让很多人都有种“次元壁裂”的兴奋感,尤其是对于俱乐部和电竞双料粉丝来说。今年巴黎圣日耳曼与LGD的合作让很多球迷和粉丝高呼过瘾,守望先锋联赛也透露下个赛季会接触更多的欧洲足球豪门。

1

纵观德甲球队,自从沃尔夫斯堡与沙尔克04都开启了自己的电子竞技项目(主要为FIFA和英雄联盟),甚至拜仁篮球俱乐部在上个月成立“Bayern Ballers”电竞队,人们对于拜仁电竞俱乐部的讨论已经差不多两年有余了。但主席赫内斯似乎态度很坚决,他认为,拜仁不会参与任何与电竞赛事有关的项目,因为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本来就不应该混为一谈。

3

进入电子竞技这个新兴领域,对于这些传统的豪门俱乐部来说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些独联体国家的俱乐部,看上去是赶上了电竞潮流,电子竞技项目开展如同雨后春笋,但好景不长,便纷纷关停。但对于拜仁这样的“土豪”俱乐部来说,他们有着稳定的赞助商、稳定的收入,似乎并不需要急于进入电子竞技市场来分一杯羹。

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之间的互动融合,看起来确实是现在最新的趋势潮流。而拜仁的这一决定,会不会成为以后的“真香”预警呢?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