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a海选战队晋级 预选赛将与A队交锋

2017-06-26 10:55: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Alliance队长Loda成功带队杀出欧洲区A轮海选。

前Alliance队长Loda成功带队杀出欧洲区A轮海选。这支名叫Cool Beans的战队由Loda和他的几个老朋友组成,其中较为熟悉的面孔有前Prodota的成员“ComeWithMe”,和两年前被Alliance踢掉的选手Niqua。

这支队伍在众多BO1比赛中获得最后的胜利实属不易,甚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完成了一次超级兵翻盘。出线后Loda在推特中表示,“我参加海选是因为我热爱Dota。我们并不是一支正式的队伍,也不是为了冲击TI,玩的开心就好啦。”

Loda推特

晋级地区预选赛意味着,Loda这位从2013年Alliance诞生起就属于A队的老将,将首次对阵自己的老东家(此前Alliance战队赢得欧洲区勇士联赛冠军选拔赛晋级地区预选赛),并且还将遇到前队友Akke和EGM所在的Crescendo战队。


【来源:】

关于Loda海选战队晋级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