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西恩强敌:达摩克里斯之剑Liquid战队

2017-06-26 10:53: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曾经的超级强队止步八强,还是以这种让粉丝哭笑不得的方式。

作为TI6赛前公认的四大强队之一,Liquid在TI6的表现并不如大家预期的那样好。小组赛近乎一崩到底的成绩让人大跌眼镜,0-2不敌VG.R后更是坐看秘密表演,最后关头,秘密没有让喜欢看热闹的人失望,无关紧要的败者组排名战全胜最终锁定了小组第五,昔日的PK组合一起进入败者组的死亡深渊。淘汰赛,接连击败K神的老东家Na'Vi和同样状态低迷的赛前大热门Newbee之后Liquid遇到了Fnatic,第二场比赛国师表演了前期巨大落后,步步为营惊天翻盘的高超棋技,Liquid被迫做了素材的背景,这也成了他们TI6的最后一场比赛。曾经的超级强队止步八强,还是以这种让粉丝哭笑不得的方式。

TI6上Liquid不敌国师

充满想象力的选手交易,却无法带来新生

TI6结束后西方的各大战队开始了自己的洗牌,Liquid的也不例外,他们看中了有意离开OG战队的奇迹哥Miracle,坊间传言的JerAx和Miracle互换东家成了现实,而代替离队的JerAx加入Liquid的则是刚刚离开秘密的Bulba,就这样换掉两人的Liquid完成了自己的新阵容,加入了超级明星作为中单,也来了一个之前饱受质疑的背锅位,但不管怎么说,作为Miracle的新东家,这支Liquid还是受到大家的关注。

当时最受关注的转会:Miracle加入Liquid

但残酷的事实是这支新生的Liquid在欧洲区彻底沦为鱼腩战队,无论是区域性联赛还是国际赛事的预选赛,都成了任人宰割的对象。保持阵容的希腊荣耀AF,新生的VP,当时依然还未改名挂着F3队标的Effect,重组之后失去Ramzes666,一度被认为已经再难有翻身之日的新帝国,甚至长期连五个首发选手都不能保证同时在一起的Friends,可以说在当时的欧洲区,没有赢过Liquid,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能在道上混。

TS6无缘出线后,整个队伍处在了崩溃的边缘,波士顿预选赛,Liquid主动求变,马桶哥后KuroKy互换位置,让全队多了一个灵性的四号位,也让自己的主C位变得更加稳定。淘汰赛2-0战胜VP后,波士顿的门票已经在向他们招手,天意弄人,最后关头不敌AF跌入败者组,又被杀上来的VP完成复仇,屈居欧洲第三的Liquid最终无缘波士顿正赛。

来自黎巴嫩的天才大叔,带动全队开始蜕变

波士顿预赛折戟后,Bulba作为背锅位被Liquid离队,一位满脸胡子的天才选手代替了他的位置,他就是来自E-lab的9000分选手GH。

9000分辅助GH加盟

GH给队伍带来的不仅是实力超群的四号位辅助,更是让Liquid本来单一的BP变得非常灵活,一手绝活光法和小精灵总能占据对手的12Ban位,有着这样优秀的辅助,本就个人能力爆炸的Liquid迅速脱掉了鱼腩的外衣。

梦幻联赛虽不算大赛,但对刚刚完成重组的Liquid无疑是鼓舞士气的一个成绩,由于违规替换选手,Liquid最终无缘Xctn的替补名额,最终只能靠自己拿下Sli群星联赛的门票。

翻身之战只能用漂亮来形容,久未出现在国际赛场Liquid发挥出了让人折服的实力,小组赛登顶后,淘汰赛的Liquid依然无人能敌,击败OG后是败者组一路复仇而来的VGJ,总决赛上VGJ气势如虹拿下了首战,但在套路多变,个人能力堪称爆炸的Liquid面前,这支中国黑马还是败下阵来。最终回归大众舞台的第一战,Liquid就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线下赛冠军。

Liquid获得SLi群星联赛线下赛冠军

亚洲邀请赛,基辅特锦赛:一切BP转小娜迦

得到Sli冠军后Liquid的状态并没有得以保持,DAC正赛,再次来到中国的Liquid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惨败,在堪称死亡之组的小组赛上,首日比赛结束,被定死在败者组的并非之前非议不断的“内战荣耀”iG.V,也不是艺术气息爆炸的NP战队,居然是前不久才举起冠军奖杯的Liquid。

淘汰赛第一轮,BO1的生死之战,Liquid选择了Faceless作为自己的对手,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调差过,这支战队从组建开始就没有在任何BO1的比赛中成为失败者。GH在小组赛一人戏耍EG五人的惊天娜迦再次出现,尽管和阵容并不匹配,尽管对手是BO1之王,多数观众还是认为Liquid晋级只是时间问题。但我们看到的是一场Black小鱼的表演,最终Liquid在DAC垫底出局,成了传说中的一轮游战队。

DAC负于Faceless一轮游

基辅特锦上Liquid还是保持了自己低迷的状态。小组赛负于老队友Bulba所在DC最终将自己定在了2胜2负组,正赛淘汰老对手Newbee之后不敌iG战队止步八强,这个成绩意味着他们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下一个官方赛事的名额。

基辅特锦赛负于iG止步八强

加快节奏,重新走向世界之巅

在之前一段时间里,Liquid被粉丝指出过于依赖自己的个人能力,将一切节奏往后期拖,无视自己的阵容无视对手的英雄池强行点出自己选手的绝活英雄,这就导致他们在关键时刻总是在对刷中走向灭亡。Liquid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新的版本,加快自己的节奏成了他们主修的功课。

荣耀之地再次冠军加身,SLi国际邀请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Liquid,擅长进攻,学会压制的他们终于复仇了老冤家IG。总决赛上更是3-2打倒了以快攻闻名于世的东南亚鲨鱼TNC战队。

SLi国际邀请赛冠军

莫斯科震中杯小组赛,万众期待的OG两任中单之战终于开打,最终Miracle以超强的表现力压Ana,Liquid从OG身上拿下的这一胜也让他们免于被淘汰出局,得以进入正赛。淘汰赛上,头硬的VP最终被GH的光法教育,Liquid让一追二挺进四强。接下来2-0击败小组赛的冤家LFY顺利复仇。总决赛上,当全世界都认为他们将成为EG的又一背景素材时,Liquid用一场24-1的准零封作为开场表演,最终力克EG拿下莫斯科震中杯冠。

震中杯冠军

一号位.MATUMBAMAN

芬兰籍的职业选手,现今世界上为数不多的9000分大神之一。Ti5结束之后加入KuroKy的新队5juns,随后全队被Liquid收购,效力至今。MAUTUMBAMAN实力超群,本身英雄池更是深不可测,瘟疫法师,德鲁伊,狼人都是他的绝活英雄,甚至在队伍换位调整期还打过辅助位,相对上头,打法冲动。

二号位.Miracle

Ti6赛季欧美最佳新秀,虽然很想这么说,但GOSU榜并没有将这一殊荣给当年身为两届特锦赛冠军中单的他。上海特锦赛冠军和Ti6亚军中单W33最终更胜一筹摘得桂冠。其实早在加盟OG前,Miracle就在BBC战队和W33做过队友,这支战队最终因为无法进入Ti5预赛无疾而终。Ti5结束后加盟Fnatic双子星领衔的Monkey战队,改名OG后随队两夺特锦赛冠军,Ti6结束后加盟Liquid。有着一手绝活卡尔,在队友能围绕他来制定战术的情况下永远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三号位.MinD-ContRol

和MATUMBAMAN一样也是在Ti5结束后进入5juns,在队伍中担任三号位,初期由于过于保守的打法受到质疑,很快就用实力平息了所有非议。Ti6回家局令人窒息的斧王秀成了人生的又一大黑点,毫不夸张的说,他的低迷期就是Liquid的低迷期,但一旦MinD-ContRol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那就是最可怕的三号位选手。

四号位.GH

出身骷髅蜘蛛E-lab战队,是DOTA2职业圈少见的黎巴嫩籍选手,代替Bullba担任四号位后发挥出让人佩服的实力,不仅如此他还有一手绝活小娜迦,在队伍大劣的情况下靠着一己之力翻盘EG,如今他已是Liquid战术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也是队伍的超级大腿。

五号位.KuroKy

DOTA界成名已久的上古五神之一,年少成名的他如今依然活跃于职业圈,Ti4结束后和好友Puppy一起创建Secret战队,Ti5结束后自己组建5juns,也就是如今Liquid前身。如今KuroKy已经转型团队大脑这一位置,曾经以骚操作闻名的他如今几乎不再使用操作型辅助。

作为震中杯的新科冠军,Liquid理所当然成为了Ti7的大热门,这是一支有想法有实力也有激情的超级强队,目前看来唯一能阻止他们的只有已经持续了整整三年的“欧洲Ti魔咒”了。毫不夸张的说他们将是Ti7全世界各个战队最大的一座屏障。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