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临战换人 战神7代替NONO出征TI预选

2016-06-26 11:5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6中国区预选赛迫在眉睫,所有队伍都为了晋级资格励志竭精,VG.R亦是如此。

VG.R战队在微博发出公告,表示由于NONO家中有事,将由战神7代替NONO出征TI预选!

微博正文:

TI6中国区预选赛迫在眉睫,所有队伍都为了晋级资格励志竭精,VG.R亦是如此。

但不幸的是Nono在抵达华西村后,突发急事需要回家处理需要回家处理。

因此,VG.R团队内部经过商议决定,将由教练-童军杰(ID:Mikasa)替换王昕(ID:Nono)出征TI6预选赛以及后续比赛。Nono得以集中精力处理个人事务,待其处理完毕后,将第一时间将会与队伍集合,跟队参与训练讨论和线下比赛。

希望Nono一直保持状态,等待一切处理完毕之时,重回赛场!

更希望VG.R在荆棘丛生的征途上迎难而上!

随后NONO也在微博后回复,表示确实因为自己家中有事,不能出战。

VG.R战队在夺得SLI总冠军的时候教练曾经说过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正式舞台上,如今春季赛他又将亲自率队出征,让我们祝福战神7能够带领VG.R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编辑:belief_C】

关于战神7代替NONO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