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核骑脸的版本 三个英雄让你化解危机

2016-06-26 11:4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前的版本有一个很大的特点,肉核冲脸,小狗大鱼人潮汐龙骑,基本上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冲脸英雄,哪怕是非常讲究速推的小黑体系,现在的中单选择往往也是龙骑士而非此前一直流行的风行者.

当前的版本有一个很大的特点,肉核冲脸,小狗大鱼人潮汐龙骑,基本上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冲脸英雄,哪怕是非常讲究速推的小黑体系,现在的中单选择往往也是龙骑士而非此前一直流行的风行者,这就说明这个版本是一个肉核当道的时代,小狗这个英雄的地位可以说是无限高,比赛中经常是一ban一选的英雄,小狗本身就是一个后期能力较强的英雄,加上这个版本臂章连击刀这样的道具合成又很平滑,非常适合小狗的打架节奏,连击刀配合暗灭的瞬间爆发能力也非常的强劲。特别是当小狗能够乘上一辆合适的车的时候,隐身车隐形刺客,跳跳车大鱼人,小狗本身不具备切入能力的弱点就会被弥补,有了强袭之后的小狗正面能力更是强了一个档次。不可忽视的一点是此前很多冲脸英雄酒仙大鱼人人马之流并不具备强力的上高能力,而小狗在多个版本都证明了自己的上高能力非常强大,6秒魔免上去拍个3秒再退回来可以说是非常无赖的一种拆塔方式,关键是你还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1

虽说小狗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非常的Imba,但是也不能坐视不理啊,总不能每一次都一手ban掉小狗啊,当然面对Newbee时可以选择一手ban掉,核桃的小狗确实很搭Newbee的体系。小狗怕什么英雄,按照鲷哥的说法,一是无视魔免的控制限制小狗的输出,一是分身系英雄让小狗找不到输出目标。第一类英雄无非就是强有力的无视魔免点控型英雄,兽王和祸乱之源都是代表,兽王本身在这个版本就很火爆,一手被ban是常有的事情一般来说不容易拿到,祸乱之源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有点跟不上节奏,已经被大多数队伍放弃,也就是说无视魔免的点控可选择的并不多,当然美杜莎的大招也算是一个克制小狗的点,无视魔免的石化效果有着非常好的防冲脸效果。第二条路就是分身系英雄,猴子小娜迦恐怖利刃,这三个大哥在面对小狗的时候都不虚,小狗是一个点爆发非常强的英雄,在面对幻象时基本是束手无策毫无办法。打小狗代表性的比赛就是春季赛上Fnatic对阵LGD的第二场比赛,LGD前两手拿到了兽王小狗,Fnatic在四五手连补美杜莎和恐怖利刃,最终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霸气哥的小狗自己买了跳刀打切入都没有什么效果,全场比赛只打出了7500点输出这和他此前的表现大相径庭,团战中站住了恐怖利刃几下就A死了小狗。

2

龙骑士由于这个版本对于被动龙族血统的加强成为了中路的线霸,无论是对线哪个远程英雄都不会特别吃亏是很难压制的一个点,中期臂章BKB强袭的龙骑士团战顶在前排也是个靠谱的肉盾总之就是一个很难处理的点。于是乎伐木机这个英雄就被祭出来了,伐木机这个英雄最强的点就在于对线肉核,一技能死亡旋风可以降低敌方英雄的主属性,力量英雄被D一下扣的血量简直惊人,而且死亡旋风砍到树的话会变成纯粹伤害,这个技能堪称对线神技。伐木机的三个技能,如果死亡旋风释放的好的话都是纯粹伤害这就可怕了,团战中只要有树伐木机的输出就是爆炸的,很多时候伐木机打出的伤害是难以想象的,而且伐木机的核心道具血精石在这个版本再一次得到了加强,有了血精石的伐木机就不用担心没魔的问题了。同样是春季赛,LGD对阵VGR,Maybe 的伐木机在中路可以说是彻底吊打了nono的龙骑士,英雄的克制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精致。

3

相比较而言,前面的几个英雄都是大哥位的英雄,在酱油中也有非常好的防冲脸英雄,大牛谜团这两个英雄可以说是肉核冲脸的噩梦,冲脸英雄大多都是近战英雄,大牛的CT和大招在团战中会让这些英雄的输出环境变得很差,大牛的自然秩序光环降低护甲和魔抗会让肉核肉不起来。谜团的大招向来都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技能,持续4秒的无视魔免控制,满级还有600点纯粹伤害,再加上三技能凋零百分比掉血的纯粹伤害,一个完美的凋零大配合上队友的输出足以秒掉任何英雄。当然这两个英雄的操作难度摆在那,确实需要一定量的练习才能掌握,但不得不说酱油位有着两手绝活的话比赛的胜率会提高不少。

【编辑:柯南】

关于肉核冲脸应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