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震中杯中国区:强硬冲脸PSG.LGD淘汰Aster

2020-06-25 20:1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小组赛,本场LGD对阵Aster。

震中杯小组赛,本场LGD对阵Aster。

第一局LGD选出了兽王狼人的强势冲脸推进阵容来战Aster的飞机凤凰和谜团的团战体系,LGD打法强硬,分路上也限制了飞机发育,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Aster祭出了Sccc的水人,而LGD主要策略还是限制Sccc的发挥,中期谜团的一波跳大帮Aster暂时获得主动权,但是Chalice正面刚猛的巨魔变得难以处理,几波机会把握住后LGD重新掌控局势获得胜利。

第一局

比赛开始,Aster在天辉,LGD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紫猫对阵沉默和狼人,谜团打野,中路毒龙对阵兽王,下路飞机和凤凰对阵女王和小强。

沉默见上路狼人发育没有压力后,前往下路配合女王和小强将飞机和凤凰击杀。狼人更新支配后开始轻松配合队友击杀紫猫,随后配合兽王拿掉上路一塔。

9分钟,狼人和兽王果断压制Aster上路三角区,并击杀掉谜团,撤退时兽王被留下击杀,兽王复活后前往下路击杀凤凰。

10分钟,LGD三核破掉下路一塔。13分钟,狼人上路单提谜团,兽王和女王则是在野区击杀飞机,此后野区再度开战,Aster力战不敌,飞机再次倒下。飞机选择裸bkb,17分钟,Aster也成功打退LGD在野区的压制,并击杀兽王。

19分钟,下路野区,小强先手开视野,兽王狼人杀到,击杀掉了紫猫和毒龙。此后Aster反击击杀掉大招cd的狼人,但兽王和女王则是血拼掉毒龙。

21分钟,LGD轻松控盾,女王带盾。

24分钟,LGD出击,狼人单防飞机,正面战场LGD也是轻松击杀Aster三人随后破掉上路高地塔,紫苑女王强杀凤凰,LGD破路后离去。

狼人大招cd好后,LGD再度冲击,兽王狼人双bkb骑脸,Aster团战失利后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Aster在天辉,LGD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酒仙和谜团对阵蝙蝠和拉比克,中路火女对阵紫猫,下路巨魔和凤凰对阵军团和水人。

LGD在对线期的主要策略是压制Sccc水人的发育。

14分钟,LGD开雾入侵野区,抓到军团。16分钟,蝙蝠跳拉水人,被军团强攻解掉,水人反手击杀掉蝙蝠。

18分钟,LGD压制Aster野区,Aster避开,随后抱团破掉下路一塔。21分钟,Aster试探性进入LGD野区做眼,被LGD打退,随后巨魔控盾。

24分钟,两边开团,谜团先手拉大,巨魔和拉比克倒下,尽管后面拉比克偷到大招反大四人,但输出不够,Aster团灭LGD后顺利控盾。

水人带盾后,Aster掌握主动权,27分钟Aster抓人破塔。巨魔刷出撒旦,中路两边开团,谜团跳拉秒掉蝙蝠,后续Lina神灭斩斩杀紫猫,残局LGD 2打4,但是Aster无法处理巨魔,且战且退,后来隐刀火女抓住机会单杀正在转敏捷的水人,LGD直接上高,水人无法买活,LGD破掉中路高地。

35分钟,LGD压制Aster野区,Aster绕后开团,军团决斗火女将其击杀,但是残局火女买活,这边Aster技能已经交完,火女回到战场配合巨魔清空战场,并击杀掉水人,随后顺利控盾。

37分钟,上路开团,火女仗着自己有盾占位过于激进,白给了第一个盾,起身后由于位置太差又被轻松击杀,Aster转眼又手握主动权。Aster推上路高地,蝙蝠断线后Aster选择撤退。

40分钟,巨魔更新大晕配合火女大招秒杀谜团,后续谜团买活,又被Chalice的大晕锤给安排住了,LGD直推基地,巨魔战将正面无敌,Aster残局2打5不敌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