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震中杯中国区:SAG击败CDEC 晋级淘汰赛

2020-06-25 20:1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线上联赛中国区,本场由SAG对阵CDEC。

震中杯线上联赛中国区,本场由SAG对阵CDEC。

第一局中,CDEC前期人头领先,而经济与SAG基本持平,幽鬼平稳发育,其队友打架带节奏,在中路几次团战中CDEC不断扩大优势,最终决战击溃SAG先下一城;

第二局,毒龙线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女生被迫断线继而被杀,军团天怒二人组不断开雾找敌法,连连得手,但之后的一次决斗中,滚滚开大扭转局面,CDEC接连倒下,滚滚疯狂杀戮,使得SAG掌控住了局势,最终扳回一城;双方来到决胜局,SAG的中下两路对线占据优势,发条和凤凰利用大招不断抓人收割,而滚滚做出了跳刀更是便于先手切入,SAG的抓人让CDEC陷入困境,组织反击却被虚空临死罩大,SAG最终上高,发条两次先手均有斩获,CDEC打出了GG。SAG 2-1击败CDEC。

第一局

SAG位于天辉方,CDEC位于夜魇方,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撼地者蝙蝠骑士对阵神谕者幽鬼,中路帕克对阵虚无之灵,下路先知变体精灵对阵编织者玛尔斯。前期对线较为平稳,直到4分钟抢符,CDEC双酱油到中路,神谕者控住蝙蝠,蚂蚁收割。蚂蚁来到上路,与小牛纠缠,幽鬼给标,过来拿下小牛人头。幽鬼早早做出死灵书,开大降临中路又返回上路。CDEC着重进攻SAG中路,中路一番对拼,SAG折损中单和双酱油。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0分半,紫猫带队深入进攻天辉野区,幽鬼收割蝙蝠继续打野,玛尔斯放大,CDEC以神谕者为代价再杀先知。幽鬼与水人各自发育,虽然幽鬼拿到了两次人头,但水人经济位居第二紧紧跟住。帕克带队进攻下路,先收神谕者,再跳大留下玛尔斯,蝙蝠接拉,玛尔斯阵亡。

15分半,CDEC开雾包抄天辉中路,被蝙蝠泼油发现。双方在天辉中路一塔处僵持,玛尔斯乘先知走位失误直接放大,钉住先知,先知被杀小牛阵亡,CDEC杀人破塔,满意撤退。

18分钟,双方于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团战,玛尔斯先手放大,小牛阵亡。CDEC追出,帕克拉扯后还击,收割玛尔斯,先知框住蚂蚁完成击杀。

20分钟,紫猫带队开雾,无果。CDEC人头领先5个,幽鬼位居经济第一,但是总体经济与SAG基本持平。CDEC再次开雾,包抄上路,合力拿下小牛,再迅速反攻中路,玛尔斯放大,蝙蝠被杀,水人残血复制蚂蚁,千里逃杀,还是被紫猫跟上拉住收割。

SAG组织反击,25分钟中路动手,蝙蝠拉结小牛扳帕克大,神谕者开大救下玛尔斯,自己阵亡。玛尔斯开出大招,CDEC果断反打,摧枯拉朽,SAG仅先知逃出生天。

CDEC直接打肉,幽鬼带盾,下路推进,再杀小牛,CDEC越塔追击,帕克先知再度阵亡。CDEC拆掉天辉下路二塔,满意撤退。

28分钟,CDEC中路动手,幽鬼降临,散失冰眼的幽鬼在战场上左冲右突,无人可挡,玛尔斯放大关水人,紫猫一道太虚之径,水人倒下,SAG打出了GG。

第二局

SAG位于天辉方,CDEC位于夜魇方,双方各自双符开局。上路石鳞剑士凤凰对阵食人魔魔法师幻影长矛手,中路痛苦女王对阵冥界亚龙,下路敌法师祸乱之源对阵军团指挥官天怒法师。冥界亚龙不断女王,女王控到符后勾兵断线,又去下路断兵,天怒法师赶来收割残血女王拿下一血。6分钟,极速符毒龙赶到上路,拿下滚滚。同时下路军团天怒动手祸乱,完成收割。毒龙返回中路,女王再次断线,被毒龙击杀信使。8分钟,蓝胖天怒二人组开雾来到中路,SAG的酱油也迅速支援,双方不敢贸然动手,就此罢手。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祸乱中路守塔被杀,天辉下路一塔被兵线推掉。其后,CDEC再拆掉天辉中路一塔。女王带队开雾中路出击,滚滚开大先手毒龙,毒龙给大祸乱后阵亡,凤凰变蛋成功,天怒收割祸乱。女王给大追出,双杀天怒蓝胖。13分钟,相同的剧情,滚滚开大动手毒龙,毒龙再次阵亡,女王拆掉夜魇中路一塔。

14分半,跳刀军团带队开雾,与天怒双大收割敌法师。其后,女王在夜魇野区遭遇猴子,与凤凰双大拿下猴子。之后双方一波酱油互换,军团天怒再次开雾,再杀敌法师。19分半,军团决斗敌法师,滚滚开大不断骚扰,祸乱拉住毒龙,敌法师决斗胜出,自己随后阵亡。凤凰滚滚双大,紫怨女王切入打出爆发,军团买活死,CDEC溃败,滚滚疯狂杀戮。

21分半,SAG下路截杀猴子。24分钟,SAG上路进攻,滚滚横冲直撞,女王给大,SAG不断收割,除毒龙外CDEC英雄均阵亡。SAG推塔打肉,敌法带盾。SAG迅速开雾,下路截杀军团,拔除夜魇外塔。猴子带线牵制,敌法回援,CDEC迅速追出,被SAG避开。

28分钟,祸乱拉大高地开出bkb的毒龙,凤凰变蛋被击碎,SAG撤退,然而猴子孤身在外被抓阵亡。31分钟,SAG开雾到中,不敢贸然出手,只得作罢。33分钟,SAG上路进攻,CDEC双酱油阵亡,蓝胖买活死,SAG一路追杀,毒龙军团倒下,CDEC打出了GG。

第三局

双方来到决胜局。CDEC位于天辉方,SAG位于夜魇方,开局石鳞剑士凤凰发条技师三人一路追杀斯拉克拿到一血,CDEC三符开局。上路暗影萨满灰烬之灵对阵发条技师虚空假面,中路风行者对阵冥界亚龙,下路沉默术士斯拉克对阵凤凰石鳞剑士。上路双方互相消耗激烈,发条不断利用技能骚扰,以便让虚空补刀。中路毒龙占据优势,而下路滚滚凤凰更是收割沉默。6分钟,发条孤军深入被火猫萨满联手拿下。风行传送上路,被虚空躲过。而发条去下,再杀沉默。双方10分钟下路爆发团战,风行大发条完成收割,凤凰被火猫留下,毒龙给大火猫完成击杀,双方停火。

11分半,发条先手风行,凤凰变蛋,风行阵亡。其后,双方互换优势路一塔。13分半,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沉默开大还是没能救下小鱼人,虚空罩大,毒龙输出十足,完成三杀。

15分半,发条先手风行,凤凰变蛋掩护,风行被杀。CDEC组织反攻,下路动手,沉默开大,拿下滚滚。然而虚空跳大,火猫阵亡。

19分钟,天辉下路二塔告破。SAG立刻开雾包抄中路,无果。20分半,滚滚开大利用跳刀先手风行,凤凰给大,风行阵亡。SAG上路集结,发条收割萨满,杀人破塔,立刻打肉,毒龙带盾。此时SAG经济领先9k。SAG中路推进,发条先手沉默完成收割,SAG拔掉CDEC最后两座外塔,迅速返回下路,抓死带线的萨满和火猫。滚滚虚空分别带线,毒龙带队开雾,入侵天辉上路野区,再杀沉默。发条上路勾住风行,滚滚开大跳入,风行阵亡。

CDEC开始带线牵制,SAG一边回防一边进攻,逼出风行者10s的bkb。CDEC趁着毒龙盾消,小鱼人风行者合力抓毒龙,毒龙开启bkb逃走。发条切沉默,与沉默一换一。29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虚空单杀萨满,风行火猫强行拿下滚滚,凤凰变蛋,虚空罩大风行,风行阵亡。

31分钟,小鱼人动手凤凰,SAG反打,小鱼被一路追杀,沉默开大,风行捆住滚滚完成收割,而己方沉默阵亡,双方就此罢手。32分钟,CDEC开雾出击,包抄中路,风行萨满先手虚空,凤凰给莲花,虚空开出bkb反手给大,自己虽被风行击杀,但凤凰双杀小鱼火猫,而风行者则被毒龙收割。SAG打下肉山,毒龙带盾。

36分钟,SAG下路上高,发条先手拿下沉默,天辉下路告破,SAG转去中路,风行先手虚空,虚空被救下,发条精准切入留到风行,凤凰变蛋,风行阵亡,CDEC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