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进入不活跃状态 CEO称新赛季将大换血

2018-06-25 13:36: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每很多人的心目中,Navi都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但在DOTA2的TI8国际邀请赛海选赛中,Navi状态糟糕,早早地出局,告别赛场。

在每很多人的心目中,Navi都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但在DOTA2的TI8国际邀请赛海选赛中,Navi状态糟糕,早早地出局,告别赛场。

1

在此后发布的一段视频中,Navi的CEO Zolotarov谈到了队伍的过去和未来,并简要地介绍了Navi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他说道:

Dendi在他的Twitter帖子中提到,他反对我们把Lebron给踢了。是的,他是唯一反对的人。我当时是根据多数人的反应做出的决定,因为队员们在Lebron身上看到了一些问题。但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能看到自己的态度问题和懒惰。在震中XL之前就有人建议踢了他,但我坚持在比赛结束之前不做任何改变。

在踢了Lebron之初,Zolotarov还是为自己轻率地做了决定而感到困扰,但毕竟Lebron的离队是Navi的一致决定。如果说到踢Lebron以及后来导致海选出局的责任,那么任何人都对此负有责任:队员,教练,经理和分析员。Zolotarov补充道:但最终的决定是我下的,所以我也有责任。

Zolotarov认为他们有2个选择,第一是由队长来选择他的队员,就像VP一样。第二就是做一支没有特定领袖的Navi,大家在明确自身的责任所在后一起奋斗。虽然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但其中有一点是明确的——目前5名队员中有些人是不太可能继续留下来的。

最后,Zolotarov说道:我们决定在8月份之前把队伍转为不活跃状态,包括教练、分析员和经理。但是,我们不会宣布解散。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们两个月后会再次宣布同样的阵容,但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假如Navi想要看到自己的未来,从阵容到战术思想一定要做大的改动才行。希望他们能在新赛季里更加强大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