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 10V10打野潮汐进阶攻略

2016-06-25 16:0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潮汐在10V10中依旧很强势,原因还是他的大招威慑力太强,毕竟10V10人多手杂的,潮汐一个大大中茫茫多的人不是问题,这时候队友跟上,便是无情收割。还有个原因就是10V10中线上资源很紧张,如果能有个打野的是再好不过。

有这么一个英雄,从出生以来就可以称的上是DOTA第一大控,无数版本更迭,一直是CW常青树,越是大赛越是求稳的情况下,他的出场率就越高,他的大招有着无比霸气的名字:毁灭。他就是潮汐使者。

潮汐在10V10中依旧很强势,原因还是他的大招威慑力太强,毕竟10V10人多手杂的,潮汐一个大大中茫茫多的人不是问题,这时候队友跟上,便是无情收割。还有个原因就是10V10中线上资源很紧张,如果能有个打野的是再好不过,一来线上资源分配会合理不少,二来打野会比较肥,容易带起节奏。但是问题又来了,传统打野里面军团,兽王,狼人,小鹿chen之流在10V10里面非常弱势,这时候有个野区发育的潮汐,阵容就变得合理不少。

出门自不用说,打野爪和一组吃树。一级学

廉价的AOE,又能减少野怪的伤害,潮汐打野的资本所在,之后学

二级海妖外壳之后,基本上打野就是无伤了,所以多堆几波野会极大提高打野效率,具体技巧就看各位基本功了,大部分野点在55秒的时候拉差不多。打野第一件要出的是秘法,因为锚机释放频率相当高,如果没有秘法的支持,很容易就空蓝了。到6学习

就可以到边路伺机带一波节奏了,没跳刀的时候最好是绕边路的后排,大住多人后,去人群当中放锚机减少他们的攻击力,然后就可以带着队友收割了。大CD后,就继续回野区发育。

装备选择方面,如果己方没人出梅肯,

潮汐也是一个很适合出梅肯的英雄,之后可以转大梅肯

如果有人打算出梅肯,可以直接

大幅度增加先手能力,后期出到

双大简直毁天灭地

【来源:】

关于dota2rpg 10V10 潮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