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赛里的DOTA2潮汐该如何打出效果

2016-06-25 16:09: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常常和船长作为一对CP而出现,虽然不像船长那样有着一定的后期能力,不过前中后期能起到的作用却是船长不能比拟的,它就是潮汐,潮汐这个英雄在比赛中作为三号位登场...

有一个英雄常常和船长作为一对CP而出现,虽然不像船长那样有着一定的后期能力,不过前中后期能起到的作用却是船长不能比拟的,它就是潮汐,潮汐这个英雄在比赛中作为三号位登场,在路人局里更多的是走优势路打辅助保护己方大哥,由于TI海选已经开始了,我们就来谈谈在比赛里的潮汐猎人该如何玩吧。(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开头也说过了,比赛里的潮汐主要是走劣势路打三号位,那么加点方面就不要主学一技能了,而是要选择二三对点,来通过锚击增加一个范围上的压制以及用用海妖外壳减免自己的伤害,大招的话是一定要学习的,因为选出潮汐最大的作用还是在于这个毁灭。不过由于潮汐的大招是顺发的,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切记不要匆忙间就按个空大,那就很尴尬了。(咳咳,并不是来黑R神)

  装备的话,劣势路虽然难混,但也不是混不了,因此建议大家开局的话先把魂戒出来,这个道具可以回血,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魔法量,出完魂戒就出个鞋子,裸鞋就行,因为要出秘法的话还要多打1000块,而这个价格几乎是下一件道具的一半,这个道具就是跳刀,潮汐作为一个团控英雄,出个跳刀是非常有必要的,出完跳刀之后可以选择出笛子这种道具,来增加后续的作战能力。

  我们来看看潮汐的具体打法,前期在劣势路混,中期有了等级就要和队友去打团,后期的话同样要和队友抱团走,毕竟潮汐的清兵能力其实是很弱的,更厉害的还是一个战略价值。打团的时候就是跳过去一个大,接着甩锚机,在G对方要先手秒掉的英雄,之后平A就行了,等你放完这几个技能,几乎不会再被对方集火,毕竟一个放完技能的人是不回吸引敌人兴趣的。

  说了这么多好像潮汐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空大了,其实不然,作为劣势路英雄,前期一定要压的住人,压不住也要进行骚扰,千万不要将对方优势路的英雄养成怪物。其次就是选潮汐的话最后要搭配好阵容,比如之前的小娜迦潮汐体系,或者和其他英雄配合,而不是因为己方选手就会这个英雄就选出来。感兴趣的朋友或者要参赛的选手抓紧时间练习几把吧。

【来源:】

关于DOTA2、DOTA2潮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