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军团VG杀入预选 载重而行破而后立

2016-06-25 12:0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经过了冬季赛后的换人之后,燃烧军团表现不佳,破而后立.

在遥远的艾泽拉斯大陆,有这样一支军团,他们伐战千里,开疆拓土,长幡烈马,只为了一年一度的远征。他们就是“燃烧军团”——VG战队!

QQ图片20160624100725.png

在经过了冬季赛后的换人之后,燃烧军团表现不佳,破而后立,于是他们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后引入了Sylar,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通往西雅图的道路,对他们来说是漫长而又艰险的。自古海选多翻船,但纵千万人,吾往矣。这一次,燃烧哥真的不能输。

海选一路,VG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一路凯歌,过五重关,来到小BOSS——FTD.Y面前,创世神的新队伍也并没有做出太大抵挡,在前期一段僵持后,燃烧军团在Sylar飞机的带领下一路冲杀,顺利晋级八强。

QQ图片20160624100727.png

八强赛,燃烧哥似乎看起来有一丝丝的紧张,虽然一生戎马,也曾踏过凌霄,但西雅图那一面金盾仿佛有一种魔障,困在心头,久散不去。他知道他的机会已经不太多了。又是两支创世神的队伍,燃烧军团兵不血刃,都在三十分钟左右就结束了战斗。欲壑难填本是一种贬低,但此刻却再合适不过。毕竟有些事情,只有一次机会,

终于走到了这最后一重关,燃烧军团的敌人是CDEC.A,作为LGD家族的小弟,CDEC.A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队内脚GOD和罗导坐阵,实力不可小觑。首局比赛,依靠着CTY的蓝猫SHOW,VG成功攻下首局,而燃烧哥操刀的VS也十分稳健,虽然已从那个CARRY全场的神坛上走了下来,但转型后的B神似乎适应的很快,默默的支持着他的后辈,做着曾经别人为他做的那些事情。但到了第二局,罗导祭出成名带球招数,操刀小娜迦,VG在老辣的罗导面前顾此失彼,败下阵来。难道这一切又只是一场湮灭?关键时刻,Sylar站了出来,决定性的第三盘,Sylar的TB成了CDEC.A的梦魇,破重关,万山寒,相信此刻的燃烧哥,满眼都是十年前自己的影子吧。

月落寒江,霜吞大海。眼前的路还有太长,这场远征还未停歇。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这一次,希望留下不仅仅只是背影,而是一个梦归处。

QQ图片20160624100728.png

【编辑:imbabv】

关于VG杀入预选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