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结束后Loda感慨:可能会考虑重组A队

2015-06-25 17:35: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结束后Loda感慨:可能会考虑重组A队

上周末在ESL ONE上早早出局后,Alliance的核心“Loda”正在考虑在短暂的休整过后重组战队。

作为GoodGame俱乐部旗下的超级战队,Alliance.Dota统治了整个2013年的Dota2职业圈,并且令人信服的赢下了第三届国际邀请赛。

然而,在第四届国际邀请赛中遭遇惨痛失利后,Alliance失去了他们的两员大将,EGM和他们的前队长,S4。(后者现在正为刚刚夺得这次ESL冠军的Team Secret效力)Alliance 在重建的道路上举步维艰。

在过去的几个月(队伍动荡的后果)正在逐渐明显。Alliance令人遗憾的错失了参加第五届国际邀请赛的资格,而这项总奖金有可能超过1500W美元的赛事恰恰是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

所有的这些事实让Loda开始考虑战队将何去何从,(Loda表示)战队将有较大可能更换成员,当然他和Akke将作为核心留下来。

“打完ESL,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Loda对eSports Pro的记者如是说。“如果我们能够杀进TI的话,我们就有自信可以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16支队伍,但很遗憾(我们并没有做到),事实就是我们还不够好,所以你就会开始思考我们要怎样改变才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赛季。当然,老实说,换掉一些人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Loda引用了队伍中一些“表现较为消极”和对自己位置没有安全感的队员的话,他说队伍的化学反应由于在赛后的争吵(即便他们赢下了比赛)已经逐渐消失了。

“每当你输掉比赛,你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大家一起分析问题出在哪,把大家犯的错摆上台面。”Loda如是说,“把问题指出来不是为了让队友感觉‘啊,我就是个傻吊’,而是为了队友知道他在什么地方还能有所进步。我感觉大家都对这种方式非常抗拒,自己发挥不佳的时候听到队友的批评只会更加不爽。甚至有些时候会因此吵起来。我们已经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了,当然这肯定也对我们整个团队的士气和化学反应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在此之前Alliance为了重拾往日的荣光已经做了很多包括更换队员的尝试,比方说让去年短暂离开过Alliance一段时间的AdmiralBulldog重新加入。

由于Chessie(作为S4的替代者曾代替Alliance征战过一段时间)背部受伤无奈只能告别赛场,Alliance在后TI4的洗牌中一开始就陷入困境。不过Loda表示Chessie未来仍然有可能回到Alliance。

“根据他最新的情况,他仍然有一定机会重回Alliance。”Loda说,“虽然机会比较渺茫,但我一直牢记在心。我真的很享受和Chessie一起打比赛,我们作为队友配合相当默契。所以我非常期待他能重回赛场。”

“我觉得能感受到一同比赛的乐趣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时会有所争论。当然不是每个人,但肯定有这样的情况。这会让每个人都感到失落的。”

在寻找适合Alliance的队员时,Loda热衷于选择成名的选手以为队伍带来“新鲜血液”。

“建立Alliance的时候,我正在四处寻找队员,最初Alliance不是纯粹的瑞典队,我们还和现在在C9的EternalEnvy一起并肩作战过。但是有些选手,额,虽然我不想显得太过傲慢,但是一些职业对自己的看法有些想当然了,他们对比赛的理解有些狭隘了。”

但在寻找新选手之前,由于5年来首次缺席TI,Loda表示队伍会放一个“长假”。

“我们[我和Akke]真的很想去TI,但我们同时也知道,队伍也知道。我们还不够格(参加TI)。”Loda说,“即便是我们在TI预选赛赢下来的比赛,我们也不像是依靠团队获得的胜利,这让我们感到很沮丧。某种角度上说‘放长假休息’比去到TI然后表现糟糕要好得多。”

“有个假期也不错。不去想任何关于Dota的事情,一个月后吧,再来看看TI的结果,重新去‘学习’怎么玩这个游戏。说实在话,去参加TI却没有任何(更进一步)的机会(译者按:一轮游的意思。)真的很让人失落。”

【编辑:NGA|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