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连胜后的感想:我有一种预感LGD很强

2015-06-25 17:34: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4连胜后的感想:我有一种预感LGD很强

两个月之前,Team Secret(以下简称秘密)仍然没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线下赛冠军奖杯。但就在现在临近Dota届名声最广,也是奖金最高的赛事TI(The International)之前,秘密却迎来了一波不可阻挡的连胜。

上周末他们在几次横扫和“惊喜”之后,成功在ESL One Frankfurt夺冠,近期来看秘密已经连夺四个大型线下冠军。同时比赛期间我们也在Commerzbank Arena(ESL举办场馆)中采访了Gustav “S4” Magusson,他向我们一起分享了秘密战队最近的思想动态,也谈到了对未知版本的恐惧,和即将来临的最大挑战——TI。

“队伍成立初期我们什么都没有”,S4在秘密准备与Fnatic一战前向我们(红牛)透露,“我们只是几个老鸟聚在一起,随便选了个名字:Secret。我们没有赞助商,当然我觉得这几个队员有权利这么做,毕竟在来秘密之前每个人的头上都好歹顶着几个冠军,所以虽然这是一次十分大胆和新鲜的尝试,但我们仍然全力以赴。”

秘密的全明星阵容,始建于TI4之后的大地震,包括了前Na’Vi,Alliance,以及旧 Fnatic的顶级成员。每位队员基本都可以说是一流水平,拥有鲜明的特质,但当他们聚到一起时问题却来了。所以队伍成立初期成绩一直没什么起色,也处在“付学费”阶段:所有人都得适应各自的风格,并形成一个整体的team。

“也许那些新人新队,他们没什么资本或者财力,这种调整对他们来说很难。”S4也承认,“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也算是一次赌博,如果赌赢了,我们磨合得很好,那么未来前途应该会不错。”

然而预期中的|成功并没有来,至少在前几个月来说是这样的。四个月之后,创始成员Tal “Simbaaaa”Aizik (前id:Fly) 以及 Johan “BigDaddy” Sundstein (前id:n0tail)离开了队伍(他之后再C9成功找到了位置),于是队伍在DAC的转会潮中找来了Artour “Arteezy” Babaev 以及Ludwig “Zai”Wåhlberg 来充实队伍的实力。这时整个队伍突然开始找到了节奏。当然,DAC上虽然秘密小组赛未尝一败,却在败者组决赛被EG扫地出门,同时EG也笑到了最后。

S4在近期连胜之后的感想 :害怕TI之前版本再次修改

“我告诉队伍的就是,虽然我们一直拿第二或第三,但一旦我们拿了一次第一,劲头可能就挡不住了”S4这样说道,“后来事实也验证了我的想法,赢了红牛杯之后整个队伍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当打决赛的时候整个队伍也更自信了。我觉得如果专注到这种程度的话甚至一直赢下去都很有可能。”

红牛杯是6.84版本的第一个正式线下赛。当众多队伍还在找寻他们的打法之时,秘密已经看穿了一切并且将好状态延续了下来。TS3,MDL春季赛以及ESL 法兰克福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但在这距离TI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候,S4不敢有丝毫自满。

“我们现在很害怕TI5之前会有一个版本更新”S4继续说“看这次ESL吧,打完之后别人会说我们是因为我们pick到某三个英雄所以赢了。别的队伍在对阵我们的时候ban不完或者说ban的不是很正确。但是不保证突然来个更新把我们会玩的都削弱了,所以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应该会藏一点阵容,并不会倾全力。”

我们的对话结束后一个半小时,S4在数千个观众的注视下登上了舞台,他的队伍选了海民并且最后一选选出了炸弹人,以无可争议的方式赢得了比赛。有勇气选出在这个版本之登场过四次的英雄——炸弹人,可以想见秘密每个位置英雄池的深度。

但是这并不是秘密最可怕的地方,当我问他这次来法兰克福,所有队伍都是TI直邀,哪支队伍对秘密造成的威胁最大时,S4重复道“EG,只有EG”。决赛中他们却3:1力挫EG,将DAC上被对方0:2击败的记忆泡在了脑后。

赢得这种强度的赛事,拥有前所未见的广阔英雄池,并且离TI如此之近的现在,你也许可以理解S4对秘密整个队伍的自信。但是在“虚张声势”之后S4却表达了一丝慎重

“我觉得这次来的队伍都很强,但有一支队伍我们不能忘记”S4最后补充道“我有一种预感,LGD很强,而且特别克制我们的风格。但TI来临时,谁也不能确定什么,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月,我们应该还能准备得更充分些。”

【编辑:NGA|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