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前路无知己-DOTA2创联赛总决赛后记

2015-06-25 10:02: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莫愁前路无知己-DOTA2创联赛总决赛后记

莫愁前路无知己-DOTA2创联赛总决赛后记

十年前,我们的时光凝滞在笔与纸上,十年后我们的时间停留在键盘鼠标上。

青春十年,电竞十年,我们敲击键盘的声音消逝而过。

一句热爱永不褪色。

“当我手放到键盘上的时候,我想的只有胜利。”

大抵有很多人和我抱有一样的心思,决议不肯输在收官战。

场馆、主舞、副舞、前台、比赛房间,一点一点渐渐完成,气象渐定。

周六三时,只剩下路灯的光影。哂笑一声没赶上凌晨四点的模样,呼一口气想要鲸吞万里。

这世界有很多人拼命着、辛勤着、不甘着、努力着,我们也不会止步在这里,还要去更大的舞台、见更壮丽的风景。

这一场、下一场,这一站、下一站。

梦中我骑着马哒哒而过,山长水远不知何处。

第二天,炎热带着湿气像是在蒸煮。

出乎我意料的是SNH48粉丝对偶像狂热的支持,诧异后却也有了一些理解。

有的人喜欢旅行,喜欢去见远处的风景。有的人喜欢驻足,守住自己想要的安稳。

不去听他人旁议,不去争是非利弊,生活哪里有什么最优的道理?

“我就是真的喜欢游戏啊,就是真的喜欢电竞啊。”

它不高尚不伟大,我只是感觉很快乐。

清晨醒来微风吹拂时与朋友争胜一两场,午睡后在阳光缱绻时玩上一小会,吃完晚饭困意袭来之前打上一两局。

我觉得已经足够美好。

比赛的间隙选手们凑在一起讨论打法、点评卡组,可能彼此是相近的人说起话来也没有隔阂。

看着他们,我在一旁揣想,他们中的谁会名动?谁会离开?他们和他们离别后会不会再也不见?

人生相遇意气相投也不过几次罢了,棋逢对手几多快意。

抟扶摇鹏程万里,见青山两看不厌。

希望你们能在未来无所畏惧。

选手们的性格各自不同,想法也是多有差异。

各个项目结束后,失利者眼里都是抑抑,停到这一步心中会有许多不甘吧,但是青春往往就是这样的无奈。

湘北如此,Richmond亦如此,所以Fish的队员会泪撒现场,那一颗颗心赤裸裸坦坦诚的摆在舞台之上。

中考时,我们在与其他人争高下。高考时,我们在与其他人决胜负。工作时,我们还要与其他人定未来,总会有那么一段历程特别不想输,咬定牙关也要争个胜负。

回首往事,为真正热爱的事物竭尽全力,不妥协、不后悔。

“如果有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仍会坚持我的选择。”

我想这真是一种缘分,我仅去过的武汉站里dota2项目的URM和炉石项目冯健彬都夺冠了。

有一些事心中提前会有些隐约,真的实现之后也不好述说只能自己窃喜。

每个人都会有江上清风难能与人共适,山间明月也不见得清辉照人,只能自斟自酌。

高校电竞比赛也处在这种尴尬的境地,战胜了不少的对手,拿了不错的冠军,其中许多辛劳却在深巷人未知。

也不是期待名声响亮,只是与别人交谈起时,这会是一段新鲜的故事。

总决赛结束了,斑斓的灯光歇息了,舞台收拾兵荒马乱。

面对着空空荡荡的场地,回想这是一段时间是怎样的光景。

有难,有易,有很多的矛与盾在心里挣扎。

时间变化,下一届还能看到这些选手吗?舞台之后是人走茶凉的悲切吗?高校电子竞技到底会如何呢?

少年心比天高,中年脚踏实地,不问因果,但求人为。

朴实道理最难得。

莫愁前路无知己-DOTA2创联赛总决赛后记

时代变了传承记忆不变,得到的失掉的都在此间。

十年电竞,许多少年走过青葱岁月。十年战斗,许多愿望到达得以实现。

一句梦想永恒不变。

“当我的手离开手柄的时候,电竞也是我的生活。”

第一届创联赛结束了,我们下届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