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震中杯 欧洲区:Secret首战复仇Unique

2020-06-24 11:32: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欧洲区和独联体区的震中杯比赛以帝国的归来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八日的比赛中,FTM二比一击败了Empire确定了他们的晋级资格,Secret二比零复仇了Unique(Unique在此前曾终结了Secret的21连胜)宣布他们的归来,VP二比零横扫Liquid打破了Liquid的连胜。

欧洲区和独联体区的震中杯比赛以帝国的归来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八日的比赛中,FTM二比一击败了Empire确定了他们的晋级资格,Secret二比零复仇了Unique(Unique在此前曾终结了Secret的21连胜)宣布他们的归来,VP二比零横扫Liquid打破了Liquid的连胜。

目前FTM和Liquid已经确认晋级胜者组,Unique则是确认淘汰。本次赛事2-0积3分,2-1积2分,1-2积1分,0-2积0分。

FTM 2-1 Empire

首先来看看FTM和Empire的决胜局,FTM这边拿出了祸乱之源、灰烬之灵、杰奇洛、石鳞剑士和斯拉克,Empire这边则是拿出了痛苦女王、神谕者、邪影芳灵、巨魔战将和蝙蝠骑士。

对线期结束,FTM这边略微落后了Empire不到1K的经济,这对于FTM而言是相当可以接受的,Empire的强对线阵容并没有打穿FTM,这导致中期Empire的进攻次次受阻。

11分钟,FTM推进Empire的中路一塔,蝙蝠骑士和邪影芳灵打算防守,但蝙蝠骑士火中做自己,和杰奇洛完成了一换一,随后石鳞剑士、斯拉克和祸乱之源强杀了巨魔战将和邪影芳灵,灰烬之灵则是在下路单杀了痛苦女王。FTM以一波二换四的小团战扩大了自己的经济优势。

23分钟,祸乱之源和灰烬之灵在下路抓到了单独带线的痛苦女王,正面石鳞剑士被冲下高地的巨魔战将击杀。Empire错误地估计了他们四人的战斗力,追出去想以人多打人少将FTM团灭,但没想到斯拉克从树林中杀出来秒掉了Empire的辅助,后续Empire不敌FTM惨遭团灭,FTM一举攻上高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Unique 0-2 Secret

接着是Secret的归来战。之前Secret选择放假来减缓一下繁忙赛季带来的压力,在Unique和Secret的第二局比赛中,Unique这边拿出了树精卫士、祸乱之源、昆卡、噬魂鬼和痛苦女王,Secret这边拿出了光之守卫、虚无之灵、露娜、裂魂人和复仇之魂。

对线期结束,Unique这边略显优势,他们领先了Secret超过1K的经济。

14分钟,Unique和Secret在上路野区遭遇,但Unique至关重要的控制英雄树精卫士严重脱节,导致Secret在正面轻松击败Unique,树精卫士姗姗来迟给了噬魂鬼一个活体护甲,但这毫无作用,Unique惨遭团灭。

32分钟,尽管裂魂人带线被抓,但是Secret这边有着不朽之守护的优势。Unique冲下高地与Secret决战,却没想到Secret的正面战斗力如此之高,二号位复仇之魂开启撒旦之邪力将Unique的英雄逐个击杀,痛苦女王交出买活也nannan'di难敌Secret的兵锋。最后Secret团灭Unique的同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VP 2-0 Liquid

最后是Liquid和VP的第一局比赛,Liquid这边虽然已经确认晋级,但是他们依旧祭出了绝活德鲁伊,看得出他们每场比赛都渴望胜利。VP这边拿出了痛苦女王、狼人和变体精灵,中期既有节奏点又有推进点。

对线期结束,Liquid这边领先了VP超过2K的经济,但是帕克的一次阵亡让Liquid的经济优势瞬间化为零。

18分钟,变体精灵和狼人在下路击杀了独自一人带线的露娜,同时Liquid在中路对痛苦女王发起了进攻,撼地者想要支援结果也被击杀,后续变体精灵和狼人切入战场将复仇之魂和大地之灵带走,VP转身选择控盾扩大他们的经济优势。

29分钟,痛苦女王在野区被Liquid找到,帕克立马交出大招想要将其击杀,可惜露娜第一时间没有开出黑皇杖,被暗影恶魔禁锢在异空间。正面缺少输出的Liquid没有带走丝血的痛苦女王,VP反手开团Liquid四人团灭,此时VP手持8K的经济优势。

30分钟,VP推掉了Liquid的上中超级兵。两路高地,随后Liquid有些着急不断交出买活打算死守。大地之灵和帕克将狼人打成了半血,暗影恶魔反手一个禁锢让Liquid找不到输出点,痛苦女王切入战场掩护狼人拆出超级兵。

31分钟,Liquid亡命偷盾被撼地者跳大秒掉了露娜,德鲁伊也被狼人追杀致死。Liquid眼看着最后一点翻盘的希望都被VP无情地打散,直接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