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VG击败Alliance晋级胜者组

2019-06-24 20:28: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震中杯Major C组的第二轮比赛,VG(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二位)对阵Alliance的比赛中,Alliance两局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英雄和强力的体系,但是在VG全队缜密的运营和Paparazi噬魂鬼的精彩发挥下没能打出预想的效果,被VG干脆利落地2:0带走,VG小组赛两战全胜晋级胜者组。

在震中杯Major C组的第二轮比赛,VG(位于中国DOTA2品牌价值榜第二位)对阵Alliance的比赛中,Alliance两局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英雄和强力的体系,但是在VG全队缜密的运营和Paparazi噬魂鬼的精彩发挥下没能打出预想的效果,被VG干脆利落地2:0带走,VG小组赛两战全胜晋级胜者组。

第一局

阵容方面,Alliance前两手点出了热门三号位沙王和上场打Vp发挥极为精彩的冰女。Vg方面则是拿出了版本热门酱油术士和本次比赛上场率极高的人马。A队随后拿出了micke的绝活剑圣和一手蓝猫,Vg则是拿出fade的绝活拉比克和噬魂鬼这个核心,最后一手补出帕克作为中单,a队见到帕克,则是点出龙骑针对,蓝猫转而打三号位,分路方面,下路术士和小狗对线剑圣冰女,上路蓝猫沙王对人马拉比克,中路帕克对线龙骑士。

53秒,剑圣转配合冰女Nova击杀了人马拿到了一血,Fade拉比克反手拿到了剑圣的人头。

十一分钟,人马拿掉a队下路一塔,被赶来的蓝猫沙王带走,ori瓶中装着双倍符一个人杀了过来,大招波沉默击杀了蓝猫,又追杀击杀了冰女,在剑圣的追击下逃脱上演了一波千里走单骑。

十三分钟,在中路推塔的vg五人被蓝猫留下,术士塔下砸出大招,剑圣转死了残血帕克,蓝猫也击杀了术士和人马,a队也只剩下蓝猫一人,然而双倍符小狗疯狂切臂章,最后留下了空蓝的蓝猫,vg打出3换5加一座塔。

二十五分钟上路VG撞到刷野的剑圣龙骑,龙骑毫不犹豫卖掉剑圣跳走,术士直接砸大,留下转TP的剑圣,沙王在后面摇出大招却不敢跳刺,只能跑路,剩下塔下的冰女瑟瑟发抖,被帕克击杀。

三十一分半的肉山团,VG先行动手沙王取得击杀,沙王果断买活,摇大击杀了拉比克,拉比克也交出买活,蓝猫飞入战场被买活的拉比克举高高然后被人马双刃剑带走,剑圣在跟小狗的正面对决中败下阵来,龙骑买活也挽救不了局势,拿下肉山的VG一波直接平推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

阵容方面VG拿到了上把发挥不错的小狗人马拉比克,A队则是祭出猛犸PA的组合,又点出一个强势的混线英雄伐木机和全能辅助神谕者,中单也是一个线上极为强势的蝙蝠,VG方面则是拿出小胖的黑鸟和DY的沉默。分路上,下路伐木机对线沉默小狗,上路则是人马拉比克对线PA神谕者,中路黑鸟对蝙蝠,A对还有一个全程划水的猛犸。

四分半,游走的猛犸游到上路,终于是送出了一血。

10分钟吃完赏金符后,A队上路野区爆发了第一波团战,有猛犸Buff的PA输出还是很客观的,背靠圣坛切掉双酱油后追击黑鸟在中一塔处拿到了大哥的人头。

18分50秒下路三角区爆发了团战,猛犸开出大招,蝙蝠拉住黑鸟,猛犸大住三人,PA姗姗来迟,沉默开出大招,黑鸟核弹丢出,A队被打出团灭,节奏断的很伤。

20分半,PA中路收线,队友在后面蹲,被人马开大跳踩,神谕给上大招,PA残血走上高地,被Fade拉比克跳插收掉,来支援的蝙蝠也差点被反杀。

几波节奏被断,PA的发育被严重拖后,二十分钟身上有猛犸Buff加持的PA身上只有分身BKB,26分钟,小狗领先PA5K经济,猛犸蝙蝠伐木机找到人马拉比克,猛犸开出大招打到两个,但是钻了人马的小狗在跳踩后,钻出来直接把蝙蝠和伐木机融化。

29分钟,带盾无解肥小狗,直接冲A队高地,在双子塔下击杀对面PA伐木机,蝙蝠也随后白给,Alliance再无力反击,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