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震中杯:最强体系被破解 RNG不敌Secret

2019-06-24 19:31: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莫斯科震中杯MajorA组小组赛的胜者组决赛在Secret战队和RNG战队之间展开,他们的胜者将直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败者则要在败者组决赛中再次争夺胜者组名额。首局比赛中RNG拿出了一套比较偏前中期的阵容,但是秘密巧妙的避开了RNG战斗力的强势期,最终在无解肥剑圣的带领下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经过了一场接近70分钟的鏖战,秘密通过带线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一锤定音拿下比赛。

莫斯科震中杯MajorA组小组赛的胜者组决赛在Secret战队和RNG战队之间展开,他们的胜者将直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败者则要在败者组决赛中再次争夺胜者组名额。首局比赛中RNG拿出了一套比较偏前中期的阵容,但是秘密巧妙的避开了RNG战斗力的强势期,最终在无解肥剑圣的带领下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经过了一场接近70分钟的鏖战,秘密通过带线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一锤定音拿下比赛。恭喜Secret战队率先晋级淘汰赛胜者组,RNG将会在败者组决赛迎战Fnatic和paiN的胜者。

第一局

RNG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RNG选出了一套前期打架非常凶的阵容,后期只有一个单核混沌骑士,但是推塔能力不足是一个隐患。秘密的阵容相对前后期平衡一点,但是火猫剑圣的双核在帕克有A杖之后推塔也是一个问题。

分路情况秘密选择了三个人在上路集合先拿一血,不到1分钟剑圣配合双辅助拿下黑贤一血,同时下路凤凰混沌一起击杀了沙王,接着土猫为了帮助黑贤断兵自己也被击杀。土猫复活之后带粉来到下路再杀一次沙王。最终分路情况是剑圣带双辅助在上路对线黑贤土猫,中路火猫solo帕克,下路沙王单打凤凰混沌两人。4分钟沙王在下路又被击杀,但是打野残血的黑贤被白牛单杀。4分半白牛冲帕克想帮助火猫,但是帕克反向波反杀火猫自己TP跑路。

5分钟沙王又死了。6分半凤凰混沌叒动手沙王,秘密双辅助支援,但是中了烈火精灵打不出伤害,土猫也赶过来还是击杀了沙王。7分半沙王复活,下路再次6人混战,沙王又死了,沙王7分钟死了6次惨不忍睹。9分钟火猫吃到加速符在野区单杀凤凰,同时上路白牛帮助剑圣斩死黑贤。凤凰复活之后立刻来到下路又杀一次沙王泄愤。

10分钟火猫在中路击杀帕克,土猫支援过来留下巫医。巫医复活之后配合白牛击杀土猫。12分钟RNG强行冲中塔动手,只杀掉了秘密双辅助,秘密全员支援过来反杀混沌和双辅助。16分钟RNG拆掉上路一塔,秘密换掉中路一塔,拆完塔回家的土猫被火猫白牛找到击杀。

18分钟秘密4人开雾在上路河道碰到RNG,帕克土猫直接被秒,帕克买活想打但是也没能留下人。20分钟抢符上下路同时开打,混沌在上路一个人打沙王白牛两个开大强行敲死了白牛,自己被沙王带走,同时下路RNG4打3用土猫换掉了剑圣。剑圣复活之后秘密立刻发动了一波进攻,以一个沙王为代价团灭RNG。

23分半奥数符火猫在下路留下土猫,RNG其他人卖掉土猫逃命。24分钟秘密开雾在上路圣坛找到混沌,RNG全员来救,但是剑圣火猫的战斗力更强一些,秘密再次以一个沙王为代价打了RNG一波4人团灭,只跑掉了帕克。

25分半RNG在中路先手白牛击杀,土猫被秘密其他人反杀,白牛买活又留下一个黑贤。26分半秘密打掉肉山,剑圣带盾。同时其他队友在上路圣坛处已经留人开打,帕克先被秒买活,RNG还想打,混沌开BKB只杀了一个白牛,随后RNG再次被团灭,帕克买活死,RNG直接打出GG。恭喜Secret战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

RNG还是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RNG这一场的阵容平衡了很多,无论是前期后期还是推塔能力都不错,但是这次缺乏控制同样是隐患。秘密继续选择了火猫,这次选择了1号位电狗,加上3个无视魔免的控制来针对小狗。

分路方面秘密主动做出了调整,Zai的3号位蝙蝠来到了中路soloDP,火猫单上对线全能牛头,下路电狗带双辅助对线冰魂小狗。RNG见状小狗和DP互相换了路,同时祸乱也来到上路保火猫,RNG的双辅助也交换了上下路。

这一局对线期比较平稳一直没有爆发人头,5分钟秘密拿到3符,5分半蝙蝠蝙蝠到6蝙蝠到6拉住小狗,海民TP下来支援拿到小狗一血。

6分钟DP牛头冲塔强杀了电狗,但是双辅助支援下来反杀两人。7分钟电狗带双辅助想要动手牛头,冰魂DP支援过来救下牛头反杀电狗。7分半下路又动手这次击杀了冰魂。8分钟蝙蝠也来到了下路,DP先被动手击杀,TP下来的冰魂刚复活就又被送回了泉水。

10分钟小狗牛头在下路动手电狗击杀,同时上路DP全能两人抢符撞到秘密4人双双被杀。11分钟全能带双辅助又在上路抓到了电狗。12分钟蝙蝠带双辅助冲塔强行动手小狗,小狗开出魔免队友支援反杀蝙蝠。14分钟DP冲塔强动祸乱,全能牛头支援击杀秘密双辅助,但是秘密其他人支援过来反杀牛头DP。

15分钟上路抢符祸乱被杀。15分钟RNG4人包夹强杀海民同时推掉了中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小狗发育良好但是DP经济一般。

17分钟RNG拆掉上路二塔,秘密一路追击最后击杀冰魂泄愤。18分半DP带双辅助在野区找到电狗,DP开大击杀,同时秘密其他人集结击杀了全能小狗,但是DP大招没结束回头赶到战场击杀了祸乱蝙蝠。20分钟抢符火猫先被阿托斯接技能带走,电狗A死了RNG双辅助,接着其他人也赶到战场,DP和海民互换。

23分钟电狗单逼上路一塔,冰魂远距离给大,牛头带狗TP上来秒掉电狗,但是秘密队友都在附近,支援过来先后击杀冰魂小狗和牛头。25分钟上路抢符爆发10人团战,冰魂率先被秒,小狗被蝙蝠BKB拉到山上,虽然通过钻人下来但是全能和DP已经被杀。接着在中路牛头和祸乱互换。

28分钟RNG5人开雾结果被电狗分身破雾,蝙蝠先手拉住了有狗的牛头,牛头被秒直接买活,DP大招咬死秘密双辅助和火猫拿到3杀,但是电狗收割战场将RNG团灭,牛头买活死,秘密接着打掉肉山,电狗带盾。打掉肉山之后秘密在中路动手全能,但是全能很肉等到了队友支援,RNG用全能牛头换掉了秘密双辅助和电狗两条命。

32分半秘密在中路想要动手冰魂,牛头果断跳大开团,牛头全能再次阵亡换掉了蝙蝠和双辅助。RNG想要推进结果冰魂反被击杀。37分钟秘密在上路想要先手小狗,RNG队友都蹲在身后救下小狗反杀电狗,牛头又追上留下海民带走。RNG直接上高,秘密想守祸乱直接被秒买活,但是其他人快要复活,RNG撤退。

40分钟牛头带狗想要先手但是板空了自己先被秒直接买活,秘密撤退RNG追死了海民直接回头打肉山,海民买活想守肉山,最终夜魇击杀了肉山但是小狗拿到了盾。双方各自撤退。

44分钟秘密在中路先手牛头,没有秒掉RNG就地反打,牛头蝙蝠先互换,蝙蝠买活,接下来电狗真身被找到一直在跑,冰魂一人换掉了电狗和双辅助。随后RNG想要上高,电狗买活反打留下全能。49分钟RNG在上路抓人,海民隐刀TP跑路,祸乱被留下。

49分半RNG中路上高,拆掉高地塔之后没想到电狗更新羊刀蝙蝠更新A杖,先手羊住之后蝙蝠拉住RNG双大哥拉进双子塔,祸乱接大招直接秒掉DP,RNG溃败,除了小狗跑掉其他人全部被追死。秘密直接中推,逼出了冰魂DP全能3个买活。随后通过拉扯又将3人全部击杀,DP死前羊住火猫小狗打出被动晕拍死,火猫直接买活。终于拖到了牛头复活,小狗牛头两人2打5,小狗先后拍死秘密双辅助和蝙蝠,海民买活,牛头被杀也买活。小狗又拍死电狗拿到暴走。蝙蝠也买活赶到战场终于击杀了小狗,小狗买活逼退秘密。

54分钟RNG打掉三代肉山,小狗带盾牛头带奶DP吃掉A杖。61分钟终于所有人的买活全都转好才又爆发团战,秘密在上路动手牛头,全能远程给大救下,秘密双辅助先倒,RNG继续追人逼出了秘密双辅助的买活。RNG还想继续追,追到高地上强杀了火猫,火猫也立刻买活反打,牛头追的太凶先死,其他队友也纷纷被追死,小狗买活。

64分半秘密打掉4代肉山,火猫带盾海民吃A杖蝙蝠带刷新,66分半秘密攻上RNG高地,蝙蝠拉住小狗DP两人,羊刀否决直接秒掉小狗全能,两人都买不活,正面缺乏小狗和全能的RNG已经无力抵抗,被秘密拆掉基地。恭喜秘密晋级淘汰赛胜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