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夏季促销 DOTA2国区商店正式解锁开放

2017-06-24 11:36: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国区商店正式解锁开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点的夏季促销后,steam商店的DotA2页面国区版面解除了锁定,现在可以直接访问。现在通过steam注册的账号是反和谐账号,但是不可以用国服登录器登录,只能用steam登录!

steam夏季特卖开始!活动时间为:6月23日1点-7月6日1点。Steam夏促中加入了贴纸活动,每天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贴纸包,今天有三个任务:完成一个探索队列、查看Steam偏好设置、查看朋友动态。完成可获得三个贴纸包,每个贴纸包包含特卖活动的三枚独特贴纸。此外,Steam夏促集换卡牌与之前的一样。

steam夏促中,《黑魂3》打破历史最低,本体降价60%仅售107元;《黑魂2》降价70%仅售75元;《星露谷物语》降价42%仅售28元,《命运石之门》目前售价60元,《掠食》降价34%的折扣,售价131元。《NBA 2K17》折扣竟然高达75%,目前仅售49元。还有更多优惠内容,G胖已经对你的钱包露出了微笑,赶紧掏钱吧!


【来源:】

关于Steam夏季促销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